漱口水中比較常見的有生物漱口水、以及含氟化物漱口水。牙痛、牙周病患者,使用生物漱口水,能增加口腔中的含氧量,抑制不好的菌滋生,讓牙齦不易浮腫。 要提醒大家的是,使用漱口水前要先用清水漱口。三餐後,先含一口清水,反復漱洗口腔的各個部位,盡可能清除掉食物殘渣和軟垢。然後,再用漱口水漱1分鐘左右,漱過之後就不必再用清水漱口了~

 

這款是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標榜不含酒精並含氟+木醣醇,有效達到防蛀牙亦能控制不好菌的產生,這款清新雙效漱口水口感很溫和,不會有刺刺的感覺,薄荷味也不會很重,很清新!!所以大人小孩都很適合喔~~



其實我是德恩奈的愛用者,本身很愛用他們家的牙膏,敏感系列-增加亮度系列,我都很喜歡,現在推出這款漱口水更讓我愛不似手,以前我很怕漱口水的味道,大多口感都比較惼重,會讓我很難入口~試了這款清新雙效漱口水,很滿意!也讓我對漱口水不再那麼恐懼~

因為媽咪我從小牙口就不好,比一般人還要容易蛀牙,所以在清潔這方面很重視,每天刷完牙都要使用漱口水根牙線來加強預防牙菌斑的產生(媽咪我很怕看牙醫阿~~)每次去神經都非常緊繃~真得很挫!!~哈哈!!~


這是我還未使用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照,因為有時候外出時,並不是每個地方都能潔牙,所以口齒只能用水稍微漱口一下而已,無法達到真正的清潔效果,當然牙色相對也沒那麼健康~~些微偏黃黃地!


後來外出時我會裝小瓶隨身攜帶著使用在家睡前也會使用德恩奈漱口水,連續一週下來~是不是有感覺出來不一樣呢~~有時候晚睡口氣也會比較有不好氣味,現在感覺清新許多,之前小孩老是說媽媽妳的嘴巴好臭喔~最近都沒聽他們在說了~(轉圈圈)開心!










現在我們一家大小都有使用德恩奈,老大之前常跟我說在學校潔牙日都會使用漱口水漱口她不是很喜歡,現在和我一起使用清新雙效漱口水,不會排斥,而且每晚都會提醒我她要用漱口水(因為媽媽我3秒腦,一忙就忘記了XD),也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提共,讓我們一家老小都愛上德恩奈~~~

 


想看更多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