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不一樣的蛋白聚醣提芙膠原~~ 保養不只是外在,內在也須加強,效果更有感~~
                               

今天靚媽咪要和大家介紹一款,最近食用感覺還不錯的膠原蛋白粉,它對於女性的肌膚Q彈極有幫助,是由培力藥廠所研發的一款"Miss Seesaw蛋白聚糖提芙膠原"~~
培力藥廠專嚴女性相關健康藥品並深耕台灣40餘年,目前於日本、大陸、香港、菲律賓與泰國都可以看到培力 足跡成為國際級健康專業的藥廠~
在外盒包裝上走簡單素雅風,乾乾淨淨很純淨的感覺,深入我心!!哈哈哈........



裡面富含成份有全世界新一代美容成份蛋白聚醣~突破以往膠原成份,提供的能量更極限……
往往補充跟不上流失速度,更需添加活性成份小分子蛋白來補強,其中包含日本創新PO'OG膠原蛋白胜肽顛覆以往只有補充觀念,還能使美麗生成讓基底健康更穩固,留住青春Q彈~

而水蜜桃賽洛美-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能使水分只進不出,吸飽飽水分,牢牢形成一道防牆,讓水分、養分不易流失~水嫩再升級!更添加櫻花萃取物-能增進光感亮澤使青春再進化……以及維他命C促進人體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細胞的緊密性與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

產品內含的成份都是能使肌膚更光感水亮,使肌底原有的水分不再快速流失、鎖住,並保有那難得的青春,永遠都保持美麗,有自信~~
  


蛋白聚醣提芙膠原,粉體細緻,好入喉,不卡粉~~



Miss Seesaw一開封時先散發出濃濃果香味,吸引媽咪我馬上倒入口中等不及想嚐嚐,一入喉後不同的是口中崩出濃郁的奶香味,好好吃,在嘴裡慢慢溶化開來【建議可搭配開水】,不會讓人吃了會有“驚驚”的口感
而且Miss Seesaw 提芙膠原0脂肪、輕熱量、無負擔,每包只有18.4大卡,不必擔心攝取過多的熱量呦……



更特別的是亦可加入飲品攪拌一起飲用【避免加入熱飲中,以免成份破壞】,我的習慣是,因為早上起床我都固定早餐會喝一杯鮮奶同時加入一包
蛋白聚醣提芙膠原,意外發現口感非常搭又好喝呦~每個人喜愛口感皆不同,你也可以加入你自己喜歡的飲品試試看……




瞧瞧~~~我的蠟黃肌,看起來氣色一點也不美麗,這時候的我更需要膠原蛋白來力挽我的青春!!




連續食用2週皮膚明顯感覺更加有Q彈、嫩嫩的,也細緻許多~千萬不要認為皮膚沒流失或老化就不需要喔…除了媽媽組群容易流失外,因為現在辦公組群長期都在冷氣房,養分在你還沒警覺之前已經悄悄流失掉了,除了基本外在保養外,內在保養也很重要呦~~



膠原蛋白對我們女人極為重要,尤其是生完小孩後因為流失掉很多,所以更需要補充……現在我都每天一包,是一種快、狠、準的方法……
食用方式:日常保養1天最少服用1包,全天候飯前飯後都可服用,想要加強保養的人可以一天食用兩包喔~~


 
要是趕著出門也沒關係直接帶一包出門,開封即可食用或手上有任何飲品也可加入一起飲用,輕輕鬆鬆馬上就可以補充到膠原蛋白,很方便……
 Miss Seesaw 蛋白聚醣提芙膠原推薦給愛自己的女人們……讓我們一起逆齡向上,力挽青春!~~~~~GO!!

Miss Seesaw
訂購電話:04-23592676
Line ID : peili0800


https://www.missseesaw.com.tw/%E6%8F%90%E8%8A%99%E8%86%A0%E5%8E%9F-%E8%9B%8B%E7%99%BD%E8%81%9A%E9%86%A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