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原汁原味~無添加!玉英嫂滴雞精推薦/玉英嫂滴雞精團購~~


平時很忙碌的我,靚媽咪我為了追求快速,3餐有時都隨便吃一吃,不然就是晚睡早起的,長期下來,體力真的越來越差了,體質也比較容易不適, 這時突然想想要來用個什麼來補補體力,好讓自己不再那麼疲倦呢~~後來腦筋突然閃過,懷孕時曾經食用過一段時間的滴雞精,感覺還不錯~

於是靚媽咪我上網google一下品牌,發現有一間玉英嫂滴雞精!這次選購參考了原味滴雞精,所以媽咪我找了一下資料發現,讓靚媽咪很放心的選購原因是,她們的初衷是以【創造純然安全的飲品】為出發點,並與在地台灣畜農場合作,使用天然方式的飼養黑羽放山雞,飼養過程無使用一些對人體有害的物質,雞種很健康無污染~~



在製作方面是用傳統方式拍打雞隻後隔水燜煮12小時,將黑羽放山雞的營養燉滴至湯汁裡頭,整個過程不加一滴水與香料,真正的原汁原味,口感……濃、醇、香!!

淬煉完後倒出再急速冷卻(溫度低於8度時像果凍一樣QQ滑滑的),再去掉上面的油脂,直接真空包裝送進冷凍,像這樣一小包,避免養分與鮮度跑掉,在外包裝部份通過SGS檢驗合格,加熱過程可以放心安心食用~~



黑羽放山雞滴雞精富含豐富天然的膠原蛋白,對於女性養顏美容更加進化,加熱過後喝起來口感跟我之前喝過它牌真的不一樣,很順口、無腥味,鮮甜好喝!滿嘴膠質黏附雙唇……孕婦當安胎飲品喝也很棒……做月子當追奶飲品我也覺得很適合~~

每次小孩吵著要吃麵時,高湯剛好用完了,又怕營養不夠,這時可以加入一包《黑羽放山雞滴雞精》裡面有滿滿優質蛋白 ~而且大量的蛋白質補充,對於小孩成長更是需要,將滴雞精加水稀釋後,馬上就變成現成營養高湯呦~是不是很方便!




外盒包裝後面清楚的標示加熱方式……
加熱方式非常簡單:隔水加熱及浸泡熱水加熱或是打開包裝後以電鍋/微波爐加熱即可~~



玉英艘滴雞精提共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可以以自己的需求參考選購!!



靚媽咪我平時很忙,所以大部分都是用熱水浸泡的方式來飲用~~



瞧~~黑羽山雞滴雞精顏色很深,而且雞香味撲鼻而來……一看就知道很純正濃郁!!




一端出凱寶貝馬上聞到香味向前而來~~



我們家的凱寶貝平時就喜愛喝湯品,看我端出香味濃郁的湯品,立馬走向前來想嚐嚐~~但畢竟年紀還那麼小,靚媽咪不敢直接讓凱寶貝直接喝!
所以還是建議媽咪們~~要給小小孩喝時還是需要用水稀釋呦!比較合適~~



黑羽放山雞滴雞精因為養份分子小容易吸收,所以靚媽咪我很累時會在傍晚喝上一包,隔天活力十足,做家事時輕鬆許多。
內含女生最愛的膠原蛋白,愛漂亮的女生更是不能缺少它~



有時我也會搭配早餐一起食用,早餐對我們人體極為重要,一天的活力來源就從優質早餐開始~~



而且獨立包裝對上班族來說也很方便,小小包,帶著出門,只需使用熱水加熱就可以喝了呦~



接下來就簡單搭配食材來料理寶貝們的晚餐囉~~這裡我就簡單帶過,想要了解製作方法可以點下面網址觀看影片呦~~

https://youtu.be/9bsGjXPp2MQ


※芙蓉鮮雞捲蒸熟斜對切~~



※將玉英嫂黑羽放山雞滴雞精倒入加熱,加入些水稀釋,打點薄芡,再加入蛋白拌勻備用~~



鮮雞捲蒸熟後在將滴雞精湯汁淋上就完成了呦~~



這道料理是愛心爸爸特別為寶貝料理的芙蓉鮮雞捲,盤裡的湯汁是用玉英嫂滴雞精調製而成,鮮雞捲及湯汁都有滿滿的蛋白質,內外層都有蔬菜~營養均勻100%



※無意間發現可以擺盤成一顆愛心~~~又簡稱愛心料理!!好可愛呦.......



玉英嫂滴雞精量販外盒是以環保材質來製作~選購時可以很放心,也可以讓每個人對環保盡一份心力,相當有意義!!而且包裝有做手提設計送禮也非常適合呦~~
現在我每個禮拜會補充2次,有必要時也會跟料理一起入菜,同時也照顧到全家的健康.....





官網:http://www.dg-town.com.tw/index.aspx


Fb粉絲團:https://facebook.com/dgtown/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