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體驗】Pro Cutti髮藝沙龍 x“呢吽几”時尚風~《包套就對了》~一次到位,
                   
 

 從頭到尾極致呵護/台北髮廊推薦~
難得抽空要去一間由我小姑強力推薦的美髮沙龍叫【Pro Cutti】 是一間位於中山區髮廊/燙染護髮,頗受日本客上門朝聖的美髮沙龍,連度邊直美都曾拜訪過,日本雜誌也強烈推薦呦~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號2F(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直走步行約2分鐘,看到鍾錶行左轉彎再走1分鐘就到了呦
預約電話:
02-25622796



一進門口順著走入設計過轉彎樓梯往2樓上去,一到2樓正前方就是櫃檯,很有仿彿好像走在5星級飯店的櫃檯有《萃可印》的feel, 哈……看這有經過設計的流線型樓梯,從門口一進入還以為走錯地方勒……怎麼那麼時尚!





一上2樓,右手邊就是整理頭髮的區域,非常的寬長,光線也很明亮,讓人感覺很舒服,椅子舒適度也不錯喔~~




一上樓助理很貼心的尋問是否有預約,並馬上幫我安排座位與尋問需茶或開水~因為新客第一次來,所以隨後附上一張填寫基本資料與大約消費訴求方向,讓設計師可以更快速以你的需求去做建議與溝通……我覺得這部分還不錯,因為有的人會比較害羞,所以在表達上會比較含蓄一點,用勾選方式也可以省下一些





這次要非常感謝我婆婆抽空幫我顧凱弟,讓我可以不必趕著回家,好讓我荒廢以久的稻草與大布丁頭能細細整修一番,希望可以變回綠油油的一片稻穗呀(心裡吶喊著)~~開勳!     期待中.............也謝謝小姑陪我一起同來,還幫我先準備好午餐及晚餐~~





今天已預約了隱藏版設計師,果然薑…………還是……勞的……×!噢不是啦!是資深……資深!~嘿嘿~

OMG的簡直是小李飛剪(刀)、剪髮手法細緻精準,設計師能快速找出適合我的髮型,為我精心的修剪一番~不過話說回來,我倒是一點也不緊張,說真的!以往我去美髮沙龍店經驗都會很緊張很怕頭髮被搞砸《也就是,說好的髮型跟自己想的有落差》,經過設計師的巧手改造,完美的剪好囉…… 準備來進行下一個步驟!!      是不是很好奇那位設計師是何方神聖........對不對阿~~~~跟著我繼續看下去!!      哈哈哈!!




 

再來就是要準備來染髮呦~首先很重要的是要上染膏前需先上頭皮隔離…讓頭皮形成一道保護膜是"必須的"~



隱藏版設計師有建議用補染方法,不建議全染,尾巴精心修剪,讓整體呈現會更有質感......

因為我是頂著大布丁來著,髮尾部份又受損......所以一般髮尾比較受損毛燥,設計師貼心的建議用補染的方式,比較不會再度傷害髮質喔…
這次因為補染關係,為了不再讓髮尾再度受損,所以決定連接髮尾的顏色,深咖啡呦~~~





上完補染染膏後,包上保鮮膜等待「40分鐘」就可以沖水囉~~~~也就是說我有40分可以來追一下劇,哈哈哈~~~
難得的空閒要好好利用阿~~這邊也有貼心提供 Wi-Fi 喔!!對辦公族來說很重要..............


 

將染膏洗掉後回到座位上並吹乾頭髮接著來上軟化劑藥水~【可以使頭髮軟化好定型】打回原型概念~(怎麼感覺是在打妖啊?哈哈哈……)等上完後隱藏版設計師邊查看藥水的吸收度夠不夠,這時間需拿捏得剛好,不多不少……(有沒有發現,設計師全程都是徒手幫我上藥劑的,可見這藥劑有多親膚!)幾分鐘過後~~趕緊得使出我的飛毛腿......

快速奔向洗髮區洗淨藥水~~洗淨後吹乾頭髮繼續往下一道流程go.................

這時我已沖完水吹乾頭毛了...................看這髮色的銜接的簡直是天衣無縫,色度調製得剛剛好很均勻,完美!!  ~Love~
啊呀!嘖嘖嘖……這頭毛髮,真不敢多瞄幾眼,怎麼那麼毛啊!所以設計師強調說,想要有完美的捲度就必須將頭髮不聽話的毛鱗片拉直呦~(普遍沙龍店都不會有這道工序)~~為了追求完美捲度,這個扣扣還是得捨得的!!




看看這拉直的頭髮質感好好喔~~~忍不住一直多看好幾眼阿~~~哭哭!!好久沒看到我有這麼滑順的髮質摟.....沙龍髮藝真的好強大阿!!

但髮尾還是有一些毛毛地,因為我捨不得剪太短, 噓.......(是我老公特別叮嚀不可以剪短)不然設計師有說要將我髮尾受損的部份全剪掉的,我跟設計師溝通盡量不要
太....短.....阿!!   拜託~~~~~~



拉直完準備要來上捲囉~~~上捲前還是得全頭性上護髮素來加強保護頭髮,讓髮絲多一層保護膜,不易受損~
        每個細節都做得很仔細,一點也不馬虎!!



速度非常之神速,三兩下就搞定所有的蛋捲~~~哈哈哈!!(是有沒有那麼餓把它看成蛋捲嘞)~~



上完捲後~~還得卡入隔熱墊喔!!因為溫度有點高,須加墊片來保護一下頭皮!!



接著,接上溫朔燙的機器等待【30】分鐘呦~~~(過程中整整30分,助理美女,一直用吹風機幫我頭皮散熱),彷彿我好像是VIP~~好享受!!

突然覺得我的頭很像日本髮髻的那個feel----哈哈哈!我平常在家帶小孩悶太久了嗎?滿腦子是在想什麼鬼阿~~趕快再來追劇先!!30分鐘......嘿嘿!!




啾~~~~30分鐘到了呦!!先拆下夾子...再繼續上第二劑同時順便將前面留海也上捲!!



上二劑等待大約15分鐘再觀察藥劑吸收狀況來決定是否拆捲子呦~~~



隱藏版設計師說有自然捲美女《哈哈哈~自己說美女》,捲度比較容易突顯呦~那就來拆捲子囉…卸除後,直接前往洗髮區來準備我很注重的護髮ing...........是不是很好奇設計師倒底是誰?
噓~~~~~~~~~等等偷偷告訴你們!!

這次是使用de L A M O-beaute護髮品,結構式護髮系統能在常溫下再造CMC(毛髮內部表皮層),調整受損髮/髮況,賦予受損髮新的生命力~~



不需烘罩加熱也能達到極致性的結構式護髮,護髮一共分分子,首先~先上小分子均勻搓揉按摩至吸收~~



後再上噴霧狀護髮品,是幫助中小分子的結合也是須均勻按摩數分鐘後再洗淨~~

第二步驟再上中分子,也是一樣均勻搓揉按摩道吸收呦~~

然後需靜置5-8分鐘再沖洗~~~

第四步驟沖洗乾淨後...再用護髮專用的洗髮精清洗....能將結構式護髮再度形成一層保護膜,維護護髮之作用,使護髮更極緻~~

第五步驟再度沖洗後再上手上最後步驟的大分子,將護髮品緊緊鎖住包覆《需搓揉起泡》再塗抹於髮絲上,也是均勻按摩數分鐘後...........就完成

搞鋼的結構式護髮流程呦~




終於完髮準備吹整做造型囉~~隱藏版設計師有貼心的告知我在家整理時,由下往上吹乾在塑型,整個層次的線條就跑出來囉~~



將~將~將...................瞧瞧我的髮型~以微波浪的輕捲髮,不沈重又輕盈 適合現代自主昂昂-的女性,又不浮誇,好好看喔~~~超喜番的!!....(轉圈圈中~~不要叫醒我)哈哈哈~~~好誇張我!!重點是這間髮廊很特別是,隔天就能洗頭了,不用等1-2-3天才可以洗呦!!而且真的不誇張...整個過程中一直有很多日本客上門來朝聖...彷彿感覺自己就在日本的髮廊,哈哈哈~~





看看我造型前、造型後的差異~~完完全全變了另一種風格,謝謝超厲害超棒藝術總監-林永泉(太順口了,說漏嘴了)親自為我改變造型~~好啦好啦!!
這麼優秀的設計師,怎麼能贜私呢~~當然要介紹給需要擁有美麗自信的你們囉~~美女們趕快去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的---Pro Cutti髮藝沙龍---
   讓自己也可以每天一醒來就有好心情呦~~~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CuttiHairSalon/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號2F(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直走步行約2分鐘,看到鍾錶行左轉彎再走1分鐘就到囉~
預約電話:
02-25622796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