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利撒兒】-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紐西蘭新鮮直送……急速冷凍乾燥技術,保留98%原始營養,滴滴入口營養滿分~好菌in、壞菌out …


靚媽咪家的寶貝們身體機能一直是媽咪我無時無刻堅持把關的重要環節……所以平常有必要時,我會額外給小孩食用小兒利撒兒推出的Kiwigarden益生菌優格豆來攝取額外不足的營養補充品……



小兒利撒兒一直是媽咪我會關注的品牌之一,深得我心,小孩也很愛…
側邊外盒上一樣都有清楚的標明成分與熱量呦~



每一盒包裝上很有進口有機店的質感,盒子上有隻很逗趣的俏妞,很討小朋友喜愛!



這是莓果口味的,拆開裡面是一小包一小包的包裝,如要外出攜帶很方便~~除了乳酸菌以外,裡面還有滿滿高鈣真的是簡單又方便的外出營養補充品!!




每一盒裡面一共有5小包裝,別小看他這樣小小一包,媽咪我發現這樣小小滴,份量卻大大滴呦~~




瞧~這小包裝亮眼小巧很可愛....每一包裝上都有貼心印上食用期限,能在最佳新鮮期食用完畢!!



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堅持從紐西蘭農場新鮮直接配送,一律使用新鮮的天然優格與水果製作,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保有濃、純、香~每一口吃得到天然優格濃郁口感,美味、健康兼具~難怪我們家的小孩愛不釋口……




kiwigarden優格豆是採用特殊製程,透過急速冷凍乾燥技術將營養與乳酸菌緊緊封存於水滴優格豆裡,抽乾98%水分製成爽脆口感高鈣好菌~入口易溶化開來,每一顆水滴大小一口剛剛好……



看我家的寶貝們吃得多開心~~每一天都會提醒媽咪我給他們吃豆豆~~~爽脆口感就像在吃餅乾一樣的唰嘴,一口接著一口........



富含益生菌-每克至少100萬 CFU有益菌
維持腸胃道的機能,要從每天日常做起~~~大人、小孩都很適合,尤其大寶、二寶正是發育的時期來補充,再適合不過了,內含優質蛋白質、好菌和高鈣成長營養都在裡頭,不管是輕食早餐或午後小點心,是媽咪營養補充的好幫手~~大人運動後來補充能量也非常棒!




靚媽咪我每天也會跟著寶貝們一起吃,感覺身體也輕盈許多,氣色也令我很滿意~小寶貝們也不再和我說肚肚會ㄣㄣ卡卡滴~~
總之整體的感覺我們一家大小都很喜歡喔~~讓Kiwigarden益菌優格豆一起來幫媽咪們守護全家大小的健康吧!!




小兒利撒爾即將在 0920-1031 舉辦全通路品牌月活動,想要幫
寶貝守護健康,就趁現在喔! http://bit.ly/2LTyXm1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