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身大師>~電視購物看過你不動他幫你動!!


女人生完小孩有3壞:牙口壞、記憶壞、《身材壞》……每個媽媽們的""心酸""阿~~~一根手指動一動....就送到你家啦!!跟著我一起瞧瞧這是什麼吧.......

有媽咪們和我一樣嗎?每天的生活裡只有勞動,沒有運動……
累了只想躺在沙發上休息,長期下來體積面積數值不斷飆漲,我的老天啊……
誰來救救我!


有天靚媽咪和往常一樣與姐妹們閒話家常,聊著聊著~突然腦海閃過以前的風光明媚時光,自己瞄了自己一下,唉……已經回不去的美好時光,又看到眼前單身的姐妹,激起我不該再放任自己,是該好好調整一下體態的時候了,一方面也是因為健康原故,要有健康好體態,才是靚媽咪最終目的……加油!

所以決定動起來……
咚吱~~咚吱!不要叫我“阿姨”……叫我“姐姐”~《謝金燕》上身,哈哈哈!
準備來開箱囉~機身本體都有套一層塑膠袋保護面板與厚實的保麗龍穩固機器,必免運送過程過度震動機台受損……



於是靚媽咪上網google了一下,逛著逛著……發現了這台健身大師摩力板/抖抖機),評價不錯~所以決定入門款就獻給健身大師抖抖機吧……

這款魔力板是由健身大師所研發出的 健身大師是市場領導的先行者.第一個引領台灣被動式運動的先驅創辦人TERRY.了解許多人長期處於痠痛與不愛運動.研發出第一台抖抖機.更在購物台創造了數十萬台的銷售紀錄



機身一體成型有 流線感 ,簡單又 繽紛 ,另附 手持搖控 ,不需彎腰就能輕易掌控需要的設定需求,必免影響情境使用……


面板採平面式按鍵,一目了然,操作簡單易上手~一共990段速度調整,3種模擬簡易快速鍵,步行330段數慢跑660段數快跑990段數,也可依個人喜好調整自己喜愛的段數呦~


而且搖控也多一項功能,可以設定時間,當媽的 時間都很寶貴的,所以時間都需平均分配,這功能對媽咪我很實用,貼心設計……


機身前置是總電源開關與插頭連接處~


底部有4顆吸盤吸力超強不易滑動很牢固,還得要用手指去扳開才拿得起來呦~

摩力板抖抖機體積不大,輕巧好收納~

尺寸:54cm*33cm*12

機體雖輕巧卻可承受100公斤之重量,只要不超過100公斤都能感受到極速抖抖機的震撼威力……




摩塑板上有16顆健康磁石43顆按摩顆粒運動同時兼具按摩腳底耶……哇~~感覺很厲害!


二話不囉唆……跟我家的大妞馬上來體驗看看強勁如何……跟靚媽咪一起看下去!模擬跑步運動分: 快跑 慢跑 勁走~~一開始怕不適應可以先從最弱的進走開始呦~~~等試應後在慢慢增加強度!!

另外摩力板有防滑設計,使用上相當安全……


再來變化姿勢……先來個輕鬆模式,運動小腿……抖!……抖!……抖!……


這是按摩小肚肚的模式~~還滿輕鬆的,直接趴在那就好!!完全是被動運動..........


再來就是我們女人們最在意的屁屁呀~~~這時就來個極速震動990段魔力板來征服我的大屁屁吧!!真的挺大的...畫面不雅只好犧牲我大女兒示範了~~



接著就是深蹲大腿的部份~~紅蘿蔔蹲.....紅蘿蔔蹲....紅蘿蔔蹲完----靚媽咪蹲!!!哈哈哈..........


高難度就讓靚媽咪我來為大家示範吧!其實這個動作媽咪我以前常做,這個動作有助大腿修飾,天啊~但就是因為抖!……抖!……抖!……所以難度更加倍,靚媽咪我……還是努力撐了1分鐘,哈哈哈!下次再來挑戰更久的時間~~~加油!!


最後就是媽媽手阿~~~媽媽手~~~躺著就能做,輕輕鬆鬆就能搞定!


除了以上幾個示範動作,平常靚媽咪我也是長時間座在電腦前,處理一些文書資料,這時候完全不浪費時間,趕緊上了抖抖機,沒想到座著也可以兼顧運動美學……真的是太棒啦!這對靚媽咪我來說,也是超級實用的模式……


今天就介紹到這呦~~接下來有靚媽咪的大約2分鐘影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網路購買
momo購物網:健身大師

PChome:健身大師

 

服務電話

TEL:022749116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