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已經密集保養將近半年之久,深深感受到有保養跟沒保養真的差很多~也開啟了我對保養更加的熱忱…… 


而努力的成果也不負自己的期望,抹天……跟老公將近半年不見的朋友吃飯,突然對著我說為什麼我看起來都不會變老啊!哈哈哈……《心裡爽到爆》這就是保養之道! 


所以靚媽咪要來分享,近期還蠻喜歡的一瓶trilogy“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 ,姊妹們從現在開始凍起來吧~這時候不凍什麼時候才凍呢~


trilogy是紐西蘭天然有機品牌,經十年專制研發從5大富含抗氧化元素及必需脂肪酸的植物中萃取純淨天然萃取植物精華,使用歐盟天然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有獨特高效配方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能呈現強大逆齡抗老 、淡化細紋,還能賦予深層滋潤!



外盒包裝簡單大方有質感,一樣有標示主要成份內含物,底部有標明使用期限…… 




一般高機能保養瓶都會使用比較深色瓶身,可以預防產品變質疑慮…… 


瓶頭設計以試管擠壓方式,使用量好掌控外,還可以避免因為來回碰觸到玫瑰果油預防變質又衛生! 


玫瑰果油質地就是油狀,所以很好推勻,





而且完全無油膩感外還很快速的吸入皮膚底層,讓我顛覆對油性保養品的恐懼…… 


天然就是不一樣,未使用人工香料與香精,散發出天然淡淡清香花果味,讓人使用上很舒壓,很迷人~而且會讓靚媽咪在保養時會一直想到的玫瑰果油~ 


trilogy訴求天然配方,當然在瓶裝的選材上也要與產品一樣首選有機分解容器,不僅消費者可以用得安心,一方面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是相當用心優質品牌……


當然保養也是有步驟的...媽咪我都會先從兩頰開始以按摩的方式擦拭~~按摩至吸收即可!!


再來是最重要的抬頭紋無極往上提拉,然後連帶鼻梁與人中往下帶過~~


雙下巴out~~


脖子最容易看出一個女人的年紀,所以一定要順便保養喔~~因為很多媽媽們嫌麻煩只會做半套而已!!哈哈......(以前的我就是)


現在冬天就是很適合這類型的保養品,可以提供臉蛋肌潤澤與續航力,靚媽咪我每天都會使用,很喜歡!讓一整天都能潤澤透亮好氣色…… 


Rosapene專利抗老成份為現今美容成份裡有提升表皮的防護能力之元素含量最高的蕃茄紅素,賦予因生活外在與內在所帶來肌膚困擾問題,幫助修護能力……​​​​​​​


Natrue天然認證,不含人造香料/ 色素/ 基因改造成份/ 石油成份……讓追求愛美的女性們能享受那大自然的好味道…… 


而且本身玫瑰的修護力就很棒了,對於每個女人都很需要,更適合混合偏油肌膚使用呦…另外靚媽咪也會將玫瑰果油加入於身體乳一起使用,讓身體乳更極緻,全身上下都能“美美噠”實用性相當高,優質商品推薦給大家……跟靚媽咪一起追求美美的境界吧!


而且我發現在各大通路的康是美有獨家販售耶~~之後使用完需補貨的話更方便許多,不方便外出的,網路通路也買的到喔!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想看更多 trilogy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186&id=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