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我婚前非常不重視美白的保養,一直到婚後生完小孩臉蛋肌嚴重的蠟黃加上斑點不斷的找上門,整個膚質看起來很沒精神,也一直被朋友時不時的數落我的膚況有多糟糕,讓靚媽咪開始不得不重視美白重要性,也不得不承認一白真的能遮三醜啊……… 



於是……立馬開啟我的喚白之路,即將突破40大關的我《驚慌失措》,提醒了自己每一天的保養非常重要,除了保濕要足夠外,亮白也得做得徹底,這次決定選購口碑好之外,以主導植物性保養品的領導者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系列來力挽我20歲的青春與淨白、透、亮肌……《笑!那來的自信啊…》快來瞧瞧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有多強大吧!


克蘭詩-智慧運用了6段美白科技,能馬上阻斷黑色素的型成,有效攔截斑點高達25%~……加上安心植萃配方成份超溫和,裏頭加入有美白紅寶石之稱的加勒比櫻桃,哇啊~一顆櫻桃的維他命C含量高達一顆柑橘的20-30倍維他命C!櫻桃果肉萃取幫助肌膚重現白皙無暇,果核萃取煥回肌膚粉嫩透亮的好氣色, 溫和有效的植萃美白,首選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加勒比#櫻桃美白力完美的結合,靚媽咪持續使用#7天還妳白裡透紅,讓我很有感,使臉蛋肌透亮有光澤,氣色也感覺紅潤許多……最重要的不只是淨白,補水力的表現也相當不錯,可以說是一次到位的美白/淡斑精華!


輕輕按壓克蘭詩-美白淡斑精華質地是屬於清爽的乳液狀~~


雖是乳液狀質地卻很好推勻也易吸收,櫻桃萃取散發的果香調擦上臉蛋肌後味道是很舒服療癒~超喜番的!


當然脖子也很重要的,是最容易透露出年齡的部位,也須好好的保養呦~~~


另外靚媽咪的斑點實在太頑固了~~還給我長在最明顯的部位,看看我如何消滅你........


瞧~~就是這隻全新智慧淡斑筆專門加強局部,專為反覆不穩定的肌膚記憶型斑點所設計的能精準淨化擊退斑點,達到雙重阻絕黑色素大軍來襲~


而且筆頭是滾珠設計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像靚媽咪這樣~淡斑精華完後再特別加強於局部的頑固斑點上,我都事這樣每天加強的,是不是感覺到我的斑點有感覺消失不少呢~~~


這幾天天氣不佳,又冷又濕的,還好有克蘭詩美白淡斑精華來密集修護我不適臉蛋肌,沒想到能邊淡斑同時也能擁有水嫩無暇的光澤美肌,而且長達12小時保濕力,隔天如要外出上妝時,妝感的服貼度真的很不錯~~現在我的美白步驟裡少不了克蘭詩美白淡斑系列商品,真的覺得太好用了推薦給大家呦…


   商品官網https://bit.ly/2SwcjIn
                     
克蘭詩官網 : http://bit.ly/2O1zVz7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