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家中有小孩的一定少不了的就是點心,尤其每當小孩下課回到家中時,第一句開口的就是:不是媽媽我回來了,而是媽媽飯煮好了沒,肚子好餓啊…《心裡OS:17:00還不到18:00肚子就餓了》搞得媽咪我手忙腳亂的,壓力好大啊!寶貝們…… 


所以為了能讓靚媽咪我可以慢條斯理的好好準備晚餐之時,我會在晚餐之前先幫她們準備個小點心來墊墊寶貝們的小肚肚,有時媽咪來不及準備時就會直接外購現成的,今天我要來介紹有一款靚媽咪追求天然無添加的古早味方蘭川焦皮布丁…… 


禮盒保包裝一盒有12入~~送禮自用兩相宜呦!!


因無添加防腐劑購買回來記得需冷藏,外盒側邊清楚標示賞味期8天呦~~


布丁盒也是採用傳統簡單的包裝,上面有蓋一層透明蓋與夾層布丁紙,我們家小屁孩一看見,馬上進入瘋狂狀態叫著: 布……丁~我要吃!我要吃!的~ 


上蓋一打開有一層透明杯膜,上面很貼心印著有效期限,能在最佳賞味期限內食用完畢…… 


方蘭川以最簡單的食材不簡單的手工製作創造出最感動的好滋味,皆以新鮮雞蛋與高品質的鮮奶精心製作,手工熬煮的焦糖散發出來的焦香氣很濃郁,嚴格品管控制,重質不重量,讓消費者可以買得安心、吃得也放心~ 


方蘭川布丁無添加凝固劑、防腐劑,使用隔水加熱烘烤技術,打開後布丁上面有一層微焦皮有獨特的香氣與口感再融合布丁和焦糖一起吃口感滿扎實不同於一般市售的布丁,別有一番風味…… 


而最吸引媽咪我購買的原因是方蘭川布丁,《不以鮮奶油來取代鮮奶》製作,雖少了一些香氣,卻換來更多的健康,這一直是靚媽咪對這個家最重視的一部份,小寶貝們的健康每個環節都很重要……


而且古早味焦皮布丁吃起來扎實滑順外,甜度不過甜,很好吃!拿到當小孩餐與餐之間的小點心或餐後甜點,媽咪個人覺得方蘭川布丁是最佳的選擇…… 



我們家寶貝也很喜歡,一口接著一口,瞬間秒殺,吃完還吵著想在吃一顆,因為晚餐時間也快到了,所以只好讓她們餐後再吃,意外的這天晚餐她們吃的超快速的,可見方蘭川布丁的吸引力多強大啊……省了我哄小孩吃飯的時間,哈哈哈~《啾咪!》




天然無添加好吃的甜點方蘭川....介紹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大家喜歡的話網入都可以買得到呦~很方便!



∎ 方蘭川布丁
聯絡電話:0977-168589

​​​​​​​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