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瘋迷多時的滴雞精捲起時下孕婦與做月子媽媽們的風潮是必備的優質蛋白質來源…… 當然不只是媽媽們的服利,也可以拿來為寶貝們入菜補充營養是非常棒的選擇……尤其我家大寶小學低年級正是發育時期,更需要多多補充蛋白質 ~~

【雞精推薦】
  十八養場位於空氣清新的日月潭湖畔,擁有絕佳渾厚天然環境加上飼養經驗非常豐富的專家,擁有博士級研發團隊在飼養過程每個環節非常嚴格把關,細心照料著養殖場的一切健康與生活動態……並全程溫控,就跟養一個小寶寶一樣無微不至的細心照料,是相當用心養雞場! 


  十八養場紅玉雞決不使用抗生素與生長激素,這是現在消費者非常重視的部份,飼養飼料皆嚴選頂級食品級非基改黃豆、玉米、有機台茶十八號紅玉紅茶精心調配而成,使紅玉雞在最健康無毒環境下更加成長茁壯,更有足夠飼養週期讓紅玉雞肉質更紮實飽滿,也因台茶十八號蘊育出鮮甜無腥味的雞種…… 【十八養場】品牌因此而誕生! 


俱有SGS逐批檢驗與產銷履歷認證,讓消費者多一層保障與安心! 


這次先來分享是6入十八養場滴雞精禮盒+爽口雞肉鬆~


【十八養場】外盒包裝走現代創意風格,很有年輕的氣息,深深打入我的心~很有食尚感,需要送禮的話非常大方體面,絕對是送禮的最佳選擇,裡子、面子雙贏…… 


底部背面有清楚標示:產地、容量規格、有效期限與建議食用量……最重要的是注意事項一定要特別詳讀呦~並有貼心加熱方式教學!


靚媽咪當然也不是天天喝,必竟小康家庭要養3寶口袋不是那麼深~哈哈哈!但……媽咪我覺得健康是無價的,所以我會用在需要加強的時刻食用十八養場滴雞精像是…… 

靚媽咪最近有點小忙,有幾餐真的有時候沒太多的時間可以好好準備,但很怕正在發育的寶貝們營養不夠,這時十八養場滴雞精就是我的最佳選擇,簡單、方便、快速又能攝取足夠的營養,此時此刻有什麼比滴雞精更適合的呢… 


廚藝普普的我就簡單來個尋常的家常麵吧!一方面我家小孩實在太愛吃麵了,滴雞精煮麵完全hen…適合,可以一滴不剩把營養全吞下肚!


滴雞精包裝上頭有缺角設計,不需剪刀也可以很方便撕開…… 哇……天啊!一打開雞香味整個衝出來,非常濃、醇、香!這……還沒開始煮,我就開始吞口水了!


煮法非常簡單,與大家獻醜囉…鍋中加入2/3水位,將靚媽咪事先準備好食材先丟入水中,然後我會另起油鍋將香菇、蝦米與蔥白爆香,再加入2包的【十八養場】滴雞精拌勻後再倒入湯鍋裡即可,可讓湯麵香氣更有層次呦!






待滾後再隨後加入麵條與肉菜大餛飩,就是一碗營養滿分的家常雞湯麵啦!


不誇張!我家3個寶貝用最快的速度完食,一直跟媽咪我說怎麼那麼好吃阿……看她們吃得那麼開心,媽媽我非常感動與幸福!一直喊著明天還要吃這個麵麵……心想!你們這些好樣的毛小孩,平常煮飯都沒見你們吃那麼快,今晚還真識貨都不用動到媽咪我的金口,瞬間吃光光…… 


另外滴雞精還有很多食用的方式,像是靚媽咪會在每次MC過後又是最虛的時刻,會使用熱水泡個一包十八養場滴雞精空腹直接熱熱喝,持續喝個3天整個身體都活絡有精神多了,令我相當滿意!






額外靚媽咪我還特別添購【爽口雞肉鬆】因為喝過滴雞精後讓我對十八養場商品更加有信心,剛好我們家寶貝也非常愛吃肉鬆,所以買回來試試…… 瓶身與滴雞精包裝成對比,以黑色底包裝設計,也非常有質感…… 


瓶身側面一樣有標明:原產地、容量與原料成份,其中裡面讓靚媽咪覺得很特別的是添加維生素E「抗氧化劑」……食品級添加物讓消費者可以吃得很放心……尤其給小孩吃就更不用擔心! 


上蓋有標示有效期限,能在最佳賞味期限食用完畢……


上蓋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層鐵蓋拉環易開罐設計,開罐時非常方便 ~~  

這次靚媽咪把爽口雞肉鬆巧妙溶入皮蛋豆腐上,夏天就是要吃冰冰涼涼的涼拌菜,也是一道非常棒的 優質蛋白質料理呦~



靚媽咪覺得多花一些錢可以換取全家人的健康是最值得去做的一件事,尤其像這麼優質的產商真的不多,大多產商都會以利益為考量,十八養場則是以健康為考量~我只能說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所以讓靚媽咪更要選擇【十八養場】滴雞精~真的值得你信賴! 



 購買網址:https://www.18ranch.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8Ranch/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