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身系】推薦~~

  現代人多半生活都很忙碌,即便是不必外出奔波的媽媽們也是不得清閒啊~每天一睜開眼有忙不完的家事與處理不完的小孩大小事,總是忙到眼花撩亂的,身體必竟也不是鐵打的現在每天靚媽咪我累得像扒扒狗一樣!……《眼神死


  現在能深深感受到當全職媽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更多的精力與體力去包辦一切大小事務,能有不累的道理嗎~ 還好後來我有龜鹿活力對策它能完整給予我體內所缺乏的活力精華並維持我體內健康平衡,讓我天天擁有滿滿的元氣並散發出自然的好氣色!


 龜鹿珍養初衷 -別人著重於生產更多商品, 我們致力於創造更多信任.堅持無添加一瓶到位的健康補給品!


外瓶瓶身設計跳脫傳統式的包裝很俱有現代感,是非常有質感的銀髮保健品 剛拿到貨時完全看不出來是一瓶漢方營養食品說~ 


  龜鹿活力對策膠囊含有:龜、鹿角、枸杞、人蔘、葡萄糖胺、鯊角軟骨、msm……等!能適時補充關鍵營養元素,促進新陳代謝維持良好生理機能…… 並傳承老祖宗的智慧以八天7夜精心古法熬煮而成,獨家黃金配方製作出不燥性而能一年四季皆可食用的溫補漢方… 


龜鹿珍養委託CGMP知名大場製造更通過國家級檢驗認證符合ISO 22000和HACCP標準,讓消費者買的放心吃得更安心!


收到商品時瓶身外面有一層塑膠封膜,多一層保護不怕有受潮疑慮~ 


  龜鹿二仙膠一瓶有90顆裝(45份),一天食用2次、每次2顆搭配開水食用,想特別加強者可每次最多增量1顆呦~


瓶身有清楚營養標示與熱量,於最下方有標示有效期限!




另一面也有清楚標示成份與食用方式!


旋蓋設計,瓶口多一層封膜更能完善與空氣隔離必免變質!


直接將封膜撕開即可食用~~


膠囊顆粒是紅色外衣包覆,每顆含量400mg…


膠囊設計對於上班族/出遊/通勤族攜帶外出更方便!隨時都能補充能量,擁有健康防護力!


靚媽咪我當保養~~所以一天食用2顆,搭配溫開水一起食用!


提醒大家~漢方補給品只是對身體的輔助..."非藥品"最主要還是要有良好的生活作息與良好的飲食習慣,才能發揮好的能量呦~~


龜鹿活力對策含六倍濃縮漢方與八大精華元素,元氣不足時…適當補充與良好生活規律,並適時搭配運動更能完整固本自然又健康!推薦給大家呦~~~   


※注意事項: 本產品含有牛奶、蝦、蟹、魚及其製品。請依建議食用量食用, 多食無益, 避免睡前食用.孕婦及哺乳期婦女使用前應先諮詢醫生~


【龜鹿珍養】

官方網站:http://www.healthgroup.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grouppage



​​​​​​​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