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婚前的單身日子很悠閒自在,三餐飲食也非常正常,靚媽咪我很愛吃水果,餐後水果更是必備! 婚後接著迎接寶貝們的到來...開啟我每天忙碌的旅程,每天能安然吃完三餐就要偷笑了那有多餘時間吃水果呢!但媽咪我還是會準備給小孩吃,必竟蔬果對小孩成長非常重要的…… 


這時後每天分秒必爭的我就是靠這個來自波蘭金牌去籽黑棗乾與金牌碩大無花果乾來補充我平常裡不足的膳食纖維,還有對女生很重要的鈣質跟鐵質!



【Bakalland 金牌去籽黑棗乾/碩大無花果乾】製作過程皆符合歐盟食品安全法規,只在水果熟成營養價值高時採收取之頂級水果製作品質尤佳~ 


產線以電腦自動無塵化,原料逐批檢驗確保來源品質,把關製作過程不受污染!更嚴格篩選尺寸大小與含水量,絕不使用過熟或腐爛水果製作帶給消費者最新鮮營養水果乾!


   使用高科技日曬房低溫脫水處理,可保存較多營養成分與膳食纖維~並擁有獨家脫核技術能保存完整果乾無碎果疑慮,使水分不留失口感更好! 波蘭果乾-無添加糖份、人工香料與色素,天然健康無負擔是一家大小都非常適合食用的天然零嘴!


【Bakalland 金牌去籽黑棗乾/碩大無花果乾】 曾獲得多項獎項: 波蘭商業協會優質果乾堅果貿易商、經濟雜誌全民票選優質果乾品質、波蘭商業公會票選最佳零食品牌、更獲得2018年波蘭貿易協會年度銷售第一名!


靚媽咪個人感覺外國進口的包裝雖簡單但很有質感,即使送禮或當伴手禮都hen ok~ 


【圖一】--> 【圖二】只要將上封口輕輕往上拉開後就可以取出新鮮果乾~~
【】

【圖二】


【圖三】-->【圖四】           如不食用時再將紅色條紋的薄膜撕開就可以黏封保存呦~很貼心設計!


【圖四】


波蘭【金牌去籽黑棗乾】
Bakalland無論是黑棗乾或無花果乾與他牌相比都顆顆很飽滿又完整~~靚媽咪吃過它牌有的明顯會比較偏乾又扁扁的,這牌子不會非常的濕潤有口感!


金牌去籽黑棗乾每一口都非常"啾C"很潤口,非常好吃~而且不甜不膩口是我選擇波蘭原因之一、其二當然就是無添加囉~


波蘭金牌去籽黑棗乾/碩大無花果乾除了完整的果實外…其含糖量低只有天然的自然甜味,平常給小孩當零嘴吃媽咪我非常放心,一方面也可以補足不夠的膳食纖維~~





 

波蘭【金牌碩大無花果乾】​​​​ 哇~~妳們瞧瞧這無花果是不是很大顆呀!!起吃來可是非常得過癮........


無花果乾裡面有一小小顆的籽,咬起來啵啵啵......的非常有口感!靚媽咪和寶貝們都非常喜歡~~


我們家的小寶貝都很挑嘴不愛吃青菜,尤其外出吃飯時都會依他們喜好去點餐,蔬果就會嚴重的不足,這時候我會額外讓他們補充含膳食纖維多的水果乾來維護他們的健康,真是媽媽的一大幫手~~


無花果乾富含豐富的鐵質,孕婦來食用也很不錯~~(記得還是得適量食用不可過量並且尋問醫師一下比較安心)靚媽咪有ㄣㄣ​不順暢的問題,所以我會特別食用無花果乾或黑棗乾來維持我腸道的順暢,感覺非常棒呦~~​​​​​​大家可以試試!!


現在我們家都是【Bakalland 金牌去籽黑棗乾/金牌碩大無花果乾】喜好者~~以往我都會託出國的朋友幫靚媽咪帶回一整箱,現在不用那麼麻煩了喔!!台灣網站就可以買得到了,真是太高興拉~~真的覺得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呦!!

 

jia-home
https://www.jia-home.com.tw
jia-home
https://www.jia-home.com.tw

食好覓
https://www.jia-home.com.tw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