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呀~每次到家樂福補貨,就一定要搶先去找萬歲牌是否有出新品,不負眾望【ViVa萬歲牌】在今年4月於全省家樂福獨家上市 推出濃厚日本風綜合米果系列:鹽味/辣味~2種不同口味~ 


這次不計成本加入日本進口米果與花生、毛豆、黑豆,口感更加豐富有層次的米果總合果,看了我都口水直流了,這樣不掃個2袋回家怎麼對得起我這個小吃貨~而且這次包裝充滿日式節慶格外熱鬧喜氣,各式吉祥物象徵著好運氣息令我愛不釋手! 


靚媽咪非常熱愛【ViVa萬歲牌】產品,產品種類很多…而且時常都會推出新品,營養又好吃,百吃不厭! 


包裝袋背面都有清楚標明品名、成份與熱量表…而且也有很清楚的將每一小包的主要內含物以圖示標明在包裝袋上,一目了然!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皆是袋裝10小包入…


 封口鋸齒狀設計很方便撕開,每小包裝都會標示最佳賞味期限… 


那先來嚐嚐讓小孩吃了也會瘋迷的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鹹味吧~一小包淨重20g,閒暇嘴饞時​​​​​​​這樣一包的份量剛剛好,小孩當點心吃也不影響正餐~~


杏仁果搭配毛豆鹹香美味,除了最經典的柿米果巧妙搭配黑豆與醬油風味米果皆為日本進口,口感豐富有咬勁,鹹度適中香酥脆口,你們說說小孩能不愛嗎~ 


看我們家的亭妹~~一下課就鎖定立馬衝去零食櫃搶食米果吃~~吃得非常開心!




再來就是靚媽咪最愛的萬歲牌米果綜合果/辣味~囉!


與鹽味風味一樣一袋有10小包裝~~


基本上小包裝跟鹽味沒什麼差異,就差在外包裝顏色跟內含物呦~~


這是辣味裡的內含物有:辣花生、辣米果、杏仁果、明太子風味米果、黑豆~~


【ViVa萬歲牌】米果綜合果/辣味~ 特選杏仁果,以及廣受大人喜愛的花生、精選黑豆,搭配香氣十足的日式綜合米果,很舒服的微微辣度,越吃越涮嘴,小巧包裝非常適合當媽媽我的小午茶,簡單快速又美味,根本就是為我這個忙碌的媽媽所設計的嘛~ 


 【ViVa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鹹味/辣味 小巧小包裝出遊外出攜帶很方便,也很適合讓小孩上課帶著當點心呦!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配上爽脆堅果,不論是鹽味或辣味口感都非常豐富,百吃不膩,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唰嘴而且會越嚼越香,大大滿足我的味蕾! 


有時候靚媽咪在使用電腦忙一些網路上的作業,忙著忙著肚子會突然有點小餓,這時候《萬歲牌米果綜合果》就是我最佳的選擇~好吃推薦給大家呦!快緊快到家樂福購入吧!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