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零食/嗑牙零嘴】
  米米花融合花爆米酥脆口感與香氣是大人與小孩都非常熱愛的零嘴米菓,也是我們家小孩們所愛!每當囤貨一定被秒殺…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無時無刻都能有零嘴可吃,想起兒時的記憶我們都是買玉米粒回家自己加工呢!每次都很兩光爆到”臭灰噠”又油膩膩的也只能將就吃,哈哈哈!



現在時代的進步,多元化發展使得商品種類越來越多,選購上更便利,光是爆米花的種類與口味比比皆是,但你們有吃過丹尼船長是純米做的米米花嗎?當靚媽咪眼睛一閃被這特殊的米米花外型所吸引,還愣了一下,咦……這個是爆米花!也太特別了吧~怎麼能錯過呢! 


《丹尼船長》創立於2017年研發以燕麥與《宜蘭在地米》製成燕麥脆餅-歐麥格問世,接著有一連串的改版包裝和萊爾富合作限定版包裝與年節禮盒,更於今年2019年開創新品牌米米花系列~ 

簡單純粹的米米花嚴選100%宜蘭純米加上獨家專利技術創造出新奇空氣食感休閒零食包/超值零食包



《丹尼船長》米米花  創新亮麗的包裝質感讓我非常喜愛,立馬一次購入4種口味來滿足我的好奇心!


獨立夾鏈包裝設計讓保存上更方便,封口有標示有效期限、2側缺口即便外出也可以很方便撕開食用…


包裝背面清楚標示商品品項與熱量表,商品皆通過ISO22000`HACCP國際認證,可以更放心食用! 


所有商品皆不使用油炸,採低溫烘烤技術,更不加防腐劑,純米做的米米花更天然健康無負擔~


【下午茶零食/追劇點心】
   這小小一包的米米花真的讓我迫不及待想瘋狂開封啦!剛好在這下午茶時刻讓我非常想昏昏欲睡之時就來開封《芥末口味》來衝擊我的科睡蟲吧!

  看這彎彎曲曲可愛又童趣的形狀讓我忘了這是嗆辣十足的哇塞咪呀~一口塞完全沖擊我的味蕾,沒留神還以為是在吃生魚片嘞!我的媽啊…但老實說是好吃的,新鮮的芥末口感很到味,但卻掩蓋不了在地的宜蘭米香氣,非常厲害的比例調合,很棒我還蠻喜歡的!





享受完自己的下午時光後,我的寶貝們準備放學回窩啦~小孩的放學點心是我們家每天必備的,那就來接著分享寶貝們最喜歡的《玉米濃湯口味》與《焦糖口味》吧~





   4種口味裡就只有焦糖口味帶著焦香的深咖啡外層,這濃郁的焦糖香氣有著很純樸的古早味黑糖香,靚媽咪老實說完全吃不出有添加人工香料味道,一入口充滿酥脆而甜而不膩的口感很唰嘴,沒三兩下的功夫全進小寶貝的肚子裡了啦~~哭哭!媽咪我只吃到那麼的幾條一回頭又被秒…《眼神死~




   玉米濃湯全民兒時記憶的經典美食啊~這還要介紹嗎?不被小孩秒殺才怪,還得跟小孩施捨個幾條來吃吃,這個…我只能說就是玉米濃湯無誤,下次我一定要把它加入熱騰騰玉米濃湯裡,個人覺得除了對味以外,紮實脆口的口感一定會讓人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試看看囉~ 


【低熱量零嘴】 全民都很注重養生飲食丹尼船長怎麼能落人後呢!低糖無負擔的《海藻糖》口味~


   屬於4種口味裡甜味略低的一種,雖是甜味劑的一種但熱量卻比一般砂糖還低,隨著現代少油少鹽少糖的趨勢,經常被店家拿來取代砂糖使用,但吃起來口感就跟糖無一般,只是比較不甜一些卻是非常清爽好吃的口感,別以為小孩不愛啊!照殺……


   網站也有許多CAPTAIN DANNY米米花的創意新吃法,不僅單吃好吃外與冰淇淋或沙拉來做結合口味更提升增加口感的豐富性,大家一起來動手玩創意吧~保證好吃到讓你彷彿置身雲端!


   丹尼船長米米花奇好吃又好玩~~4種口味完全無雷非常好吃,喜歡爆米花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吃過一次後一定會和靚媽咪一樣再回購的,真心推薦給大家呦~~


 

官網: http://bit.ly/2ImlzqX                        
粉絲團:https://lihi.cc/IVP5b​​​​​​​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