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家家戶戶有小孩們絕對少不了的就是零食,而我家的零食櫃裡時常都會囤放餅乾'以及小點心,

在嘴饞時或是消夜肚子餓時不必外出隨時都能滿足味蕾與肚子裡的空虛~~Love~~


   這次補貨時意外的發現一家大小都非常愛吃的卡迪那德州薯條變潮了耶…

比起以往的橘紅包裝還來得更有質感、更亮眼,全新風貌…閃死我的雙眼!

俱說包裝設計是特別邀請知名塗鴉藝術家Bounce以街頭元素創作出活潑Boom Box Boy

與Bounce小兔角色……so cute,在零食界裡絕對引領風潮!


   換新包裝當然怎麼可能換湯不換藥呢…新口味:春川炸雞,我的天啊!口水慢慢在分泌中· 


   卡迪那德州薯條春川炸雞口味一包淨重有50公克,小孩這樣點心一包大人覺得多,

嘿嘿……對於小屁孩來說一點也不多啊!馬上就可以嗑光光的…… 


   包裝背面清楚標明成分、營養標示、熱量、有效期限,

最重要的是聯華食品安心履歷,讓我們一家大小非常放心食用… 


趕緊來先嗑個一包先,哇…一打開來香氣很獨特酸甜味帶出鹹香好滋味與馬鈴薯香氣完美結合,

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一次到位一次滿足! 


​​​​​​​   每根卡迪那德州薯條都非常札實又脆口,讓人一根接著一根停不下手的唰嘴完全襲捲你的味蕾!

而且媽咪個人認為比之前的茄汁口味又來得更順口,吃多也不會膩…

剛開始吃會有一點點一點點的微辣,但多吃幾根就慢慢吃不太出來是連小孩也可以接受的口感呦~ 


   卡迪那德州薯條春川炸雞口味無論下午點心或是派對分享都非常的適合,外出野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


   亭妹放學一回到家就是先找點心吃,一看到卡迪那德州薯條整個眼睛放亮了起來,問靚媽咪:這是什麼餅乾啊…

我說:這是你們最愛吃的德州茄子薯條換新包裝的春川炸雞口味呦~高興一直蹦蹦跳吵著我要吃我要吃… ​​​​​​​



   有時靚媽咪有空也會帶著小孩去公園跑跑,就會順便帶上一包卡迪那德州薯條春川炸雞

讓寶貝玩累休息時隨時可以補充熱量,而且我發現這包裝一拿出來時吸引許多小孩的目光,

看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哈哈哈……這樣會不會太壞了我! ​​​​​​​


   每次來到零食櫃時就很猶豫吃甜的好呢還是鹹的…而我一定優先選卡迪那德州薯條春川炸雞

非常對我的味,最愛吃這種酸甜帶鹹香的口感,一邊追劇一邊吃著卡迪那德州薯條,真的好滿足! 


   大家是不是想知道要到那裡買呢……其實購買非常方便! 上市通路:全聯、全家、ok便利店均有販售…

卡迪那德州薯條迷們也趕快加快腳步購入吧~

德州薯條X塗鴉藝術家跨界打造潮系包裝好吃又好拍的街頭風潮薯條餅乾一定要人手!   


​​​​​​​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