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容易嘴饞的愛吃鬼,只要一有空閒只想著吃零食?還是吃全民麥X勞呢…或是熱量高到破表的小蛋糕! 每一次的誘惑都讓我吃完後好飽好滿足,最近感覺到年紀的增長讓我的代謝似乎不是很給力,常常老是覺得肚子卡卡脹脹的不是很順~






   大家還記得上次我介紹的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嗎~~一直是我們全家的御用保健品!​​​


   最近上網發現了這款專利消化益生菌來得正是時候…來自於國際認證的益生菌,全球50個國家同步銷售.滿滿12種好菌力它能夠幫助消化.並調整消化道機能,食用後讓人感覺輕盈無負擔.且口感佳細緻好 入喉.真正有感已回購好幾次了…更是營養師指定的好品牌,小小一包攜帶好方便!


   大家也知道我們全家一直以來都有食用益生菌的習慣,這款獨家專利益生菌讓我非常喜歡的是…不但嚴選國際性專利配方:12種好菌多多消化益生菌加上3種益生元(益菌食物)、美國NEC綜合消化酵素、綜合蔬果酵素、左旋麩醯胺酸胜肽、檸檬酸、D-核糖(幫助吸收關鍵),黃金組合配方使肚肚內的細菌叢生態更加健康.也符合我們一家大小都能食用的一款益生菌… 


   卡蘿琳-專利消化益生菌 https://www.carloine.com.tw/ 成分天然無添加100%檢驗合格.無防腐劑/人工色素/並通過《國際認證專利益生菌》,連小baby嬰幼兒也可以安心食用~可直接添加於牛奶中(溫度不宜過高).增強腸道的吸收力進而促進食慾更能緩和腸胃/胃口不佳~ 


   在外盒後方皆有清楚標示成分,在食用益生菌的同時.也可以完整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照護到全家人的健康,是當媽的最開心的一件事!


   側邊清楚的標示食用方式,可依個人喜好調配食用!


   卡蘿琳-專利消化益生菌一盒是30包(2g/包).獨立包裝加上製成採用七層微膠囊晶凍包埋專利技術,除了攜帶方便/安全又衛生外…也能使益生菌耐胃酸、耐膽鹼幫助益生菌的活性更加穩定!


   每天建議食用量成人1~2包、嬰幼兒可加入牛奶中,出生至6個月1天2次.每次1/2包,6個月以上1天2次.每次1包~個人習慣的食用方式都是在餐前能更加完整的吸收…     ※奶素者也可安心食用~~


   我現在外出享用美食當前都會習慣帶上幾包餐前食用,毫無顧忌的享受美食也可以使腸道暢行無阻…是享用美食的必備好物! 


   每包【專利消化益生菌】含有100億隻的活菌量相當於一般益生菌1000億隻的活菌,口感細緻不卡喉.入口立即溶化於口中,吃起來相當順口! ​​​​​​​


   本身靚媽咪每天都很忙碌,所以我都直接撕開包裝倒入口中食用,對我而言非常快速便利~


   可以給小孩自己倒入於口中質接食用,有時我也會加入於果汁裡讓孩子一起飲用,開心的享用果汁之餘使果汁更加豐富健康! 






   而且一包 專利消化益生菌 熱量僅有7.6大卡,不必擔心攝取而熱量過標疑慮.非常符合現代女性的需求,早晚各1包.隔天早上一起床就會特別有感順暢許多,讓心情也跟著順暢了起來! 
 

   每天除了細心呵護外在保養外…搭配內在的體內環保會讓整個人元氣紅潤許多~ 卡蘿琳-專利消化益生菌 為保健食品,除了每天適量的補充搭配均衡的飲食外…更需加上良好的運動習慣,相輔相成之下更能維持健康的好生活~ 個人親身食用體驗真的感覺非常的棒,推薦給和我一樣需要的的朋友......


卡蘿琳專利消化益生菌:

 























​​​​​​​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