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我是個熱愛保養的人,一直不斷的尋求各式各樣的保養產品,只要是能讓自己擁有自信的任何產品我都很願意嚐試體驗 ,可以說從頭到腳都是每天必定都會保養的流程… 

    抹天被老公直擊我遺漏數年的腳為何乾又黑…讓我啞口無言!而且靚媽咪自從生完小孩後,整個腳底的養分瞬間遺失許多甚至有些局部也明顯感覺到粗粗的…在冬天裡我可以輕鬆自在的穿著布鞋外出,但…一到了夏天愛美的我讓我非常尷尬~

   從那天起立志一定要認真來保養我的足部護理~心想都已經晚人家一大截的保養路程,那我就得找找能讓我馬上有感的精華保養品來打造我完美腳色,今天來分享我使用1個後的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


Margaret Dabbs London全球第一款針對足部肌膚所研發多功能抗老修護高效精華乳,是由英倫足科權威醫師所打造的足療品牌,深受名流女星及英國王妃所愛用頂級首選!​​​​​​​


   與朋友近距離聊天之中肌膚的好壞隱約透露出自己的年齡,對自己要求完美總是愛斤斤計較,選用Margaret Dabbs London來細心呵護每一吋肌膚,除了柔嫩護膚外可軟化頑固的厚繭…還能全方位喚醒肌膚的Q彈與晳白透亮的好膚質,讓我由裏到外散發出自信光彩!


  【Margaret Dabbs London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75ml+足部陶瓷按摩板】小巧精緻的禮盒組超有質感~


   特殊乳白色的質地清爽不油膩,延展性佳.容易推勻立即被足部肌膚完整的滲透吸收!


 

   建議於每日沐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足部,輕輕按摩加速吸收再搭配足部陶瓷按摩板加強按摩,可舒緩足部緊繃感與不適.使一整天的疲累得到了釋放! 






Margaret Dabbs London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 裏頭添加多種植物精華萃取與珍貴多元修護精華,天然鴯鶓油成分更能達到深層的滋潤.給予完美無瑕絲滑般的柔嫩肌… 另添加了檸檬香桃木純精油具有多元修護鎮定肌膚之效~~


   這是本人親自體驗後的回饋感,供大家參考呦~~~


   為了想達到與瑞莎女神般完美細緻的美人腿,我每天洗完澡後一定會擦上【Margaret Dabbs London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這支產品主要成分是:鴯鶓油、檸檬香桃木純精油,所以在保養按摩的同時會散發一股濃郁的檸檬木質香調,溫和不刺鼻聞起來讓人非常的舒爽~~


   滋潤的效果一點也沒讓我失望反而更值得讚嘆…吸收效果也超級沒話說的好,我終於能感受到這支【Margaret Dabbs London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為何能成為全球唯一頂級足療的領導者女王,真的真心不騙的實至名歸~ ​​​​​​​


   我的老天鵝啊…我意外的發現連我一開始擠在手背上試質地與香味的手背都…超…級…嫩到簡直是像嬰兒般的肌膚一樣~超滑嫩的,讓我真不敢致信的一直摸一直確認這觸感讓我太驚艷了!​​​​​​​


   這瓶被我列為此生必買名單中當我這樣說的時候,朋友請不需猶豫放心體驗吧!只需一瓶這樣的足部修護特潤高效能精華乳-能深層滋潤軟化硬皮、煥活黯沈粗躁對於抗老修護也不在話下,讓我從此踏上雙腳寵愛之旅 ,現在可以充滿自信穿上我最愛的高跟鞋出門逛街啦~~好開薰!!大力的推薦給需要的美女們........... ​​​



​​​​​​​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