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3452


  維護一家大大小小的事務真不是一件普通輕鬆的事,每天有忙不完的家務-煮飯、洗衣、吸地脫地…還得匆匆忙忙衝去市場買菜……等等! 每天面對孩子們的吵鬧,也總是搞得我精神上體力上都好累~

  必竟全家人的事務都由媽咪我一人承擔,老實說~有時真的是忙到力不從心的,真希望自己能像神力女超人一樣電力十足,才夠應付家裡這群屁孩~ 當然這樣持續忙碌的生活裡…...
   說我沒為自己好好補補[身子是不可能的,今天就來分享我一直以來
私藏好物Proentry霈恩萃優護補給錠就是我每天必備的元氣補給品,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益生菌,他是一款醫學中心推薦的創新成分Proentry胜肽,它能完整補充我體內所缺乏的關健要素.也維持我體內機能平衡建立良好保護機制,讓我每天擁有紅潤好氣色~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益生
菌,他是一款醫學中心推薦的創新成 Proentry 胜肽




【全球最頂級的健康食品】
Proentry霈恩萃優護補給錠☞經台、法25精心研發、14年國際醫學中心臨床實證,加上醫學中心營養專家強力推薦安心食用有保障~


霈恩萃優護補給錠-取自法國純淨牧場之乳源,採用全球獨家專利技術以低溫水解科技精準保留生理機能所需的超微分子活性乳清胜肽是含量極少的珍貴成分,加上低乳糖配方與特殊的小分子結構與人體貼近能達到更好的吸收力、建立良好的體內平衡~ 


   優護補給錠也符合歐盟標準無牛生長激素rBST規範,並通過國際公正檢驗單位合格標準,無西藥成分、無重金屬、無塑化劑,天天食用的天然乳源營養食品更無藥物殘留.安全/安心食用無負擔!

   高規標準是連孩童與孕婦都可食用之營養補給品,低乳糖配方 -乳糖不耐者也適用,產品也已有投保富邦產物保險2000萬元整,也讓我對「優護補給錠」更加有信心做長期保養~ 



   外盒包裝盒後方皆有清楚標示成分細項、食用方法、保存方式、注意事項與產地~ ❈本品含有牛奶蛋白,若有過敏現象者請暫停食用~並諮詢專業醫護人員建議呦!


   一瓶有90錠補給錠.每日基礎保養食用2錠、體質調整4錠、機能加強可至6錠,可依個人需求做調整… 小小一瓶攜帶很方便,對於忙碌的上班族或是小學生放入包包與書包內也完全不佔空間,最重要的是健康帶著走隨時能擁有,健康防護力輕鬆掌握!


保存方式盡量避免陽光的直射,瓶口直接撕下膠膜就能馬上食用~


   靚媽咪會在早上空腹時食用2錠,時間夠我會搭配白開水食用.趕時間來不及的話也可直接放入口中含著吃也可以~而且意外的發現口感清爽帶微微的酸甜非常的好吃說,口中還會散發出淡淡奶香氣非常好入喉,我們家小孩接受度很高呦! 也跟著一起食用,另外靚媽咪會在晚上睡前再補充2錠做加強保養… 




《Proentry霈恩萃優護補給錠》已經是我生活不可或缺日常保養首選! 整體的cp值完全符合我的需求,令我相當滿意~

   食用好長一段時間了似乎女超人的夢離我更近,身為媽媽的我面對繁雜的家務也感覺輕鬆不少,連假日一整天的出遊也非常活力充沛,讓我深深感受到原來照護好全家人之前家庭主婦的我,必須要有足夠的電力才能讓全家人有無後顧之憂的生活! 



   以前的我總是比小孩還要容易賴床,好幾次小孩都差點遲到讓我非常的冏…現在每天是叫床叫到我的理智線都快斷了,看來我的小孩得再多個2顆優護補給錠來加強才行… 


  【Proentry霈恩萃優護補給錠】裏頭有專利乳清胜肽為人體所缺乏的關鍵營養素…能建構良好生理機能,推薦給每天和我一樣從早忙到晚的家庭主婦或是有需求的忙碌族群們,方便又快速的補充平時不足的營養素,解決外食者與忙碌者的飲食不均困擾…讓每個人在忙碌之中也能擁有健康的好體質呦~~~


這邊貼心體醒大家,健康補給品非藥品,還是要有良好生活習慣加上適當的運動與飲食均衡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呦~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