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組合 QBH三胜肽植物玻尿酸原液+胺基酸緊緻洗顏霜,給予臉蛋天然純粹潤澤感維持健康的Q嫩肌~

 

   對靚媽咪來說,每天的肌膚基礎保養,無論再忙再累也絕對不偷懶,因為每天使用所以在選購保養品中,我會非常注重以天然溫和配方為主,也不太會迷失選購專櫃級的保養品上,只要能夠留住青春Q嫩的保養品我都很樂意嘗試!


    
平時靚媽咪在保養方面就十分重視分子小的保養品,因為分子小能快速滲透到肌膚底層,使臉蛋肌能在短時間內得到極致的感受,使我的保養永遠都保持在最佳狀態~  但也並非所有強調分子小的保養品都相對那麼有感,偶爾我也是會踩到雷有些商品使用上,不但無法快速吸收外,反而塗抹到肌膚後,感覺像是上了一層油,最後也是面臨被我打入冷宮放到過期丟棄!

   所以我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一瓶超級好用的保養品,那就是我目前一直都在使用 『QBH三胜肽植物玻尿酸原液』它讓我打造出完美的好膚質,在姐妹面前永遠保持著自信美!

IMG_E4396

QBH三胜肽植物玻尿酸原液】是一瓶完全不挑膚質的保養品,通過SGS認證,連敏感肌與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的保養品,而整體瓶身簡單的透亮質感設計,讓人感受到植物配方訴求,征服了混合肌偏油又會偶爾長痘痘的我,讓我天天愛不釋手的使用呢!

IMG_E4715

圖片取自 QBH 官方網站


 
另外QBH三胜肽植物玻尿酸原液 的瓶頭採滴管設計,所以使用量上很好掌控也非常衛生,避免接觸到手~而來回交叉感染,這是我個人使用習慣的小小感受,供大家參考唷


 
但你知道嗎?想打好肌礎的第一步驟【清潔】是非常重要的環節呦~靚媽咪每天早晚保養前,都會搭配QBH胺基酸緊緻洗顏霜來洗淨我的全臉… 


   嚴選胺基酸成分,溫和配方讓敏感肌也適用,加上泡沫的細緻度,能洗淨毛孔髒污殘留與老廢角質,不會有過度清潔的情況產生,還能達到油水平衡,大大提升水潤透亮肌Q彈有緻瞬間變得超自戀的~

 



   30%「胺基酸」不會有過度清潔的困擾,在T字與容易出油的部位,可特別加強按摩,洗完後肌膚還能維持臉上的油水平衡,讓我每天都能擁有細緻Q彈的滑嫩肌!


 
靚媽咪不但注重基礎清潔,而洗臉後的保養保濕與美白之間,我更重於補水的保養,我認為只要讓肌膚喝足了水份,肌膚自然能全方面的修復,使肌膚能提升光澤度與活力,進而維持健康的好膚質! 

  
QBH三胜肽植物玻尿酸原液』
含高純度的天然保濕因子,無色/無味/無香精/無礦物油 讓人更安心的使用,是一瓶高效小分子的保養品,能在最短時間內達到最深層的補水,質地清爽不油膩,瞬間滲透肌膚讓我感受極佳~




   
使用上我都是這樣滿滿一管的塗抹,我深愛它的保濕度與吸收後肌膚的清爽感,即使面臨季節性天氣的轉變,我也對三胜肽植物玻尿酸原液非常有信心,除了高效保濕外,還賦予我肌膚透亮自然的光澤度,瞬間感覺亮白了起來呢~




   
每天早晚保養後,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超級滿意的,即使素顏不上妝,也明顯能感覺到氣色變好了,而且不再暗沉沒精神, QBH三胜肽植物玻尿酸原液』回饋給我的是肌膚保水度大大提升了解決我缺水困擾!


  
有時如果趕著外出需上妝時~它的優勢在於可以做 妝前打底』,讓我整個底妝也變得更加服貼,整體妝感令我相當滿意,大大增加了我一整天在外開心愉悅的心情!這樣CP值超高的女王級保養品,你還需要猶豫嗎…… 

   
想嘗鮮有福囉這次靚媽咪特別幫大家爭取優惠即日起只要點入下方網址
  輸入獨家折扣碼: Lisa100 就享有全站滿1680100回饋,如果購買玻尿酸再加碼贈送『胺基酸緊緻洗顏霜』也太佛價了,趕緊手刀搶購吧!

 Ps:偷偷告訴大家~ 優惠折扣碼無使用次數上限,買好買滿的概念go…… 

QBH粉絲團>>  https://lihi1.cc/QuWTi
購買連結>> https://lihi1.cc/MtD7I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