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IOTICS  K2+
Angel Lala天使娜拉  金好益敏益生菌膠囊
Strong 特許專利成分配合
這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媽咪我可以試用這麼優質
益生菌~日本K2益生菌(可調節生理機能)大人、小孩
都可食用,
收到時還被這外盒包裝深深吸引了說,哈哈~
是所有女孩們都喜愛地Hello Kitty呦⋯⋯



之所以選用天使娜拉金好益敏益生菌,主要成份:是具有世界級大廠14種優質益生菌

@嚴選日本專利活性最高LP K2益生菌
        ~1兆個/g配合能調整體質
     @優質凍晶益生菌LP3
       
~面面俱到的保護健康的第一步
      @芽孢型乳酸菌Lacris
       ~日本專利複合菌種—耐溫、耐酸
      @專利AB克菲爾(ABKefir)
        
~專利包埋技術輕鬆快速補充好菌


外包裝除了基本標明成份與熱量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有效期限囉⋯⋯在盒子最下方!


其實我家有3個小寶貝,除了平常照顧小孩,還要忙於家務及煮飯,有時忙不過來時,只好簡單煮個湯麵之類的
或買外食,但又礙於老大正剛入小學1年級,有時還是會擔心身體飲食機能不夠完善外,另一個讓媽咪我很困擾
的是忽冷忽熱的氣候,外加濕氣重,讓3寶跟媽咪我只要一到天氣的轉換時鼻子就開始打噴嚏流鼻涕,晚上睡覺
時翻來覆去的,大人可以忍,但小孩就整晚哀個不停,看了也很是心疼,一方面也怕大寶隔天上課注意力無法集
中,沒精神上課,所以決定試用天使娜拉金好益敏益生菌讓打噴嚏、流鼻涕不再出現,一方面也可以維持腸道
消化機能,使用Angel Lala天使娜拉一陣子了,發現明顯打噴嚏現象不再出現了,消化系統也維護不錯,新陳代謝也緩和
許多,以前忙碌顧小孩與家事,三餐作習也都不正常,腸道在每況愈下越來越差,自從用了天使娜拉後很喜歡這款
益生菌,現在我還是跟小孩習慣每天來2顆Angel Lala~



再來就是包裝的部份,盒子打開有一層鋁箔包裝,包裝下方還是很貼心再標明食用期限
能在最優質期限內食用完畢呦~



鋁箔包裝再拆開就是像這樣膠囊式的包裝,要使用時一顆一顆拆開不像整罐那種,開開合合的
比較怕有受潮疑慮~
食用時,一天2顆即可!


膠囊式的益生菌食用起來很方便,3秒就搞定,對於我分秒必爭的3寶媽我超方便
就算外出攜帶也不是問題,就是完全對我的味~哈哈!


瞧瞧我使用後的差異,最近的我精神好很多,自己身體輕鬆了不少,消化道機能更加健康,每天都更有好的精神可以照料
小孩及家務!小孩睡眠品質也跟著穩定多了,只要氣候一轉變時,也不用再苦惱小孩睡眠不佳問題,對媽咪我影響很多~
解決我苦惱已久的問題………


看我們家的大寶多愛,每天都不用我提醒,自己都主動說要吃天使娜拉益生菌,因為很喜番,所以一直吵著要我幫她打開
現在我們一家大小都好需要金好益敏益生菌膠囊,維持消化系統機能更平衡,維持健康防護力

還在尋找優質的益生菌的媽咪們,可以參考看看Angel Lala天使娜拉益生菌,蠻值得擁有~
'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金好益敏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