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來到我最愛敷面膜時間囉!這次非常開心女人知已試用大隊能讓我體驗這麼棒的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逆齡修護水漾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自從生完3寶後.平日又忙於家務,保養對於我來說很費時間,所以我的臉荒廢了許久
最近的我.實在無法再忍受自己黃臉婆的樣子,於是告訴自己每天都一定要敷面膜,來挽救我長久以來累積的暗沈肌膚,大家也知道夏天一到,在保養裡絕對不能少的就是面膜,無論保濕'淨白修護每一樣都很重要,正好這款面膜可以解決
大家都需要的問題!


   {BD貝拉朵娜面膜}依照不同的訴求跟材質分成5個系列:

*逆齡修護水樣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賦活白皙水采無暇生物纖維面膜

*極致水感活顏輕蠶絲隱型面膜

*淨痘控油輕蠶絲隱型面膜

*嫩白青春輕蠶絲隱型面膜

而這次我體驗的是
"逆齡修護水樣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BD面膜是採用新一代凝水生物纖維面膜~是所有市面上裡最貼近肌膚的面膜,
訴求薄‵服貼‵高效親膚,搭配珍貴藍銅胜肽能迅速有效參透皮膚底層,深層修護,在肌膚上留
下滋潤的保護膜,達到全天候補水'儲水'鎖水,使肌膚創造緊實'水潤'Q彈~


貝拉朵娜面膜~取出時有三層,先取下白色珍珠膜,藍色布膜朝上,輕貼合於臉上,由上往下,
在將藍色布膜取下,調整貼合即可~



貝拉朵拉面膜有點類似果凍質地,所以敷上臉時很服貼,讓精華液無法與空氣直接接觸而
揮發,把精華液完完全全鎖住在皮膚底層~



貼好BD面膜後其實,袋子裡頭剩好多精華液呦~我習慣將剩下的精華液拿來順便保養脖子頸紋肌膚
,也有人會拿來當身體乳液使用,但媽媽我很省,擦身體對我而言覺得太奢侈了(真的很省還自己Q勒),所以身體部分我有固定的身體乳優~

see~當噹當當!!敷完的皮膚是不是很水亮,摸起來的觸感像嬰兒般柔潤(真的.....一點.....都不誇張!)話說范冰冰每天保養裡都要敷面膜,正所謂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向女神致敬~



現在"我真的每天都離不開面膜,再怎麼忙都一定要抽出時間來敷面膜,尤其隔天早上一醒來的氣色就是不一樣
Q出我的少女心~~(轉圈圈)



其實貝朵那拉面膜裡的精華液滿"滿"滿"滿的~多到我要拿瓶子來保存,然後我的小撇步是拿來當精華液使用,
CP值超高~你們也趕緊加入面膜團隊吧!跟我一起擁有好氣色!






想看更多 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05&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