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好滋味,兒時記憶的薯條變餅乾了,卡迪那95度C松露風味薯條&黑胡椒風味薯條~
比日本的還好吃!!

    什麼~~天啊!薯條裡竟然有"松露"~"松露"耶~~薯條一直是每個小孩心中點心的首選,只要出門外出時,問寶貝們要吃什麼?
他們二話不說立馬直接喊著要吃薯條~薯條~薯條的叫著,有時真的肚子很餓時,臨時要找到""麥當當""還真的有點難度,當下媽咪我靈機一動
馬上從包包裡拿出了秘密武器,將...將...將...將!是~~卡迪那95度c新推出松露風味薯條&黑胡椒薯條~~一拿出,果然寶貝們瘋狂尖叫~吵著要搶食,
沒想到,不用去"麥當當"也可以吃到這麼美味好吃的薯條餅乾~


※每個包裝盒裡共有5小包,每一小包約18g重---獨立包裝設計,出門攜帶hen方便~~我很喜歡這樣的獨立包裝,不僅出門攜帶方便外,
   食用上也不怕,吃不完餅乾會受潮疑慮~~


這次卡迪那95度c風味薯條推出2種口味分別是:松露風味薯條&黑胡椒風味薯條~~
卡迪那95度c風味薯條以低溫真空分法,將整顆新鮮的馬鈴薯風存製作,每一根都很紮實,而且是Made in Taiwan製造的薯條~每一口都吃得很放心!


高貴不貴的松露風味薯條,是用頂級黑松露食材添加,松露屬於菌類一種,而松露本身是沒特別味道,但打開那一霎那,濃郁香氣撲鼻而來,獨特的香氣真是香阿~~聞到我口水直流下,沒一回的功夫馬上嗑掉一包~


一根接著一根超級唰嘴,口感香脆綿密,新鮮清爽~無油耗味!.......每一口都好奢侈,好享受!極度挑戰你的味蕾~~有如剛現炸薯條一般,好好吃!!
每一根大小設計剛剛好,小孩自己吃非常適合~


看看我們家的寶貝們連在家裡也不放過這麼讓人回味的卡迪那95度c風味薯條,現在只要到賣場都要填購個5-6盒在家裡給小小人當點心吃~


嘿嘿~~再來這款雖說是很大眾口味,但它的一點也不馬虎乎喔~口感豐富多層次滋味的黑胡椒風味薯條!!一吃也是讓我非常驚艷~
連我兒子也跟我搶著吃,也是很秒殺的~最近想減肥的我,完全不忌口,先吃了再說~~((不想面對現實~~~哈哈哈!!))


黑楜椒口味吃起來鹹鹹甜甜帶出香氣~那新鮮現磨的黑胡椒粒撒在薯條上香氣更是濃郁,溫和不嗆辣,席捲你的味蕾,連小朋友都可以吃,因為口感豐富,所以口味上稍比松露風味來得重一點,但不過鹹,大人小孩都適合,這口味我也很喜歡,一吃就停不下,微微辣好開胃阿~~無法停下來的好滋味!


看看他們吃成一團,就知道有多好吃,眼裡都沒媽媽我了,怎麼叫他們都不理我,可見卡迪那95度c風味薯條的魅力有多強大阿~都把我比下去了(有股蛋蛋的哀傷)
啊~不過小小包的包裝讓小孩一人一包吃剛剛好,有時在飯前吵著要吃時,也不用太擔心吃太多會影響正餐,有了Made in Taiwan卡迪那95度c風味薯條後,再也不用找人代購貴鬆鬆的日本丸子三兄弟了~



看我們家的大寶就知道有多愛卡迪那95度c薯條,好吃到怕被搶食,趕快把薯條贜在身後~~



外盒包裝上都有製造日期~貼心提醒食用期限,能在最佳賞味期完食,不過相信我,這麼秒殺商品,一定不用到一個禮拜就被嗑光的,各大賣場都買得到~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吃過一次絕對上癮!快來跟我們一起瘋薯條吧~~



歡迎加入「卡迪那95度C 大人味研究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95/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販售通路:盒裝於全省量販店家樂福、大潤發和全聯新上市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