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增長激素不平衡,已引起各種身理變化與不自信~所謂外用也須內服,相輔相成,效果加倍!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初體驗CUORIA 瑰莉亞美妍錠 ~哇阿......這包裝素雅小清新,有秘密花園的感覺!!哈.....

產品最主要2大關鍵:1高純度的雌馬酚。是大豆異黃酮的代謝產物與腸內菌結合再度調節活化女性魅力的成份
                                2高濃度白高顆又名野葛根。根部含有多種植物雌激素,野葛根能輔助恢復自信的最主要關鍵,其中內含異黃酮是大豆的40倍為女性不                              可或缺的主要營養素~

另含有補水之王鳳梨,裡頭有天然神經醯胺促進表皮水合作用和來自日本哈蜜瓜,裡面的氨基酸、礦物質及維生素能維持肌膚年輕,葡甘聚醣(促進排便)瑪卡(調整生理機能)生育醇、珍珠粉、玻尿酸、黑升麻萃取物、山藥萃取物、蠶絲胜肽、V-氨基丁酸、膠質白金、蜂王乳、聖潔莓、彈力蛋白⋯⋯等!




每日只需服用3顆~平常在家顧小孩做家事很忙碌,錠狀食用上很快速方便,當媽的我通常都3秒腦,如果是分3餐吃的那種很容易就會忘記吃,因為要記的事實在是太多了XD~往往一忙就會忘記,這個1天只須服一次,所以我都固定在睡前服用~






自從生完小孩後女性荷爾蒙跟著有所改變,間接影響生理的變化,記得生小孩前我還會很刻意把胸部穿得比較包點,因為很容易就會露餡,生完小孩後有股淡淡的哀傷,一切都回不去了,現在都不需刻意包跟花心思在這上面,因為怎麼穿都還是這樣,連自己都不敢正面正視它~~,但說不在乎是騙人的,總歸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每天洗澡時還是會無意間瞄到自己最在乎的upup上,也曾很努力做按摩之類的,也有用擦的包養方式,但效果還是有限~一直到小孩稍大點,突然真的覺得自己很沒有自信,尤其每次外出時,當看到跟自己相符的年齡女子身材依然還維持那麼的標準時,自己就告訴自己不能再墮落下去了~~是該找回那以前年輕有自信的自己!!看看我的胸部是不是掉到一樓去了~~~天啊!!!             ~~哈哈哈!!



現在我每天都會吃CUORIA 瑰莉亞美妍錠 ~好吞食不卡喉!臨時帶小孩外出時攜帶也"粉"方便呦.....


【狼】人終究是視覺式動物,如何讓自己穿出有自信,當媽的自己更需懂得多愛自己一點,不再只是外面俗稱的黃臉婆呦~~姐姐妹妹們快一起站起來吧!!


後續我連續食用了3個月,感覺氣色明顯紅潤有精神多了,我的upup也變得Q彈有圓潤感,現在穿衣服也變得自信許多~~怎麼樣穿都很好看!



你們也想和我一樣變得有自信嗎??趕快和我一起加入美麗的列車~~讓生活填加更多色彩!!

 

想看更多 CUORIA 瑰莉亞美妍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1&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