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推薦/上班族必備金德老爹中秋伴手禮盒~限定:匠心絕配雲南酸辣醬+三米拌麵~送禮自用兩相宜……

是的沒錯~我們全家大小都是麵食控,怎麼吃都不膩口~每天都是麵、麵、麵喊著……當然不能錯過宅配人氣美食/米其林拌麵禮盒~




金德老爹最原始傳統古法製作的府城手作日曬麵~ 榮獲2017年比利時米其林指南iTQi-風味絕佳獎章二星獎……

三米拌麵~ Q彈有嚼勁的麵條久煮不爛~滿足我們一家大、小挑剔的味蕾~(靚媽咪煮飯很苦,3寶們的嘴巴都很挑嘴)唉!



麵體有分2種:刀削寬麵與手作龍捲麵…… 

【寬版手作麵】                                                                      


【手作龍捲細麵】


乾拌麵的口味有4種風味:油蔥香濃麻醬四川椒麻香爆麻油……
仔細看了一下,唯有四川椒麻是刀削寬麵,其它3種口味皆是手工龍捲拉麵……



烹煮方式:備一鍋1000c.c水,待水滾時,將麵條丟入,稍拌開滾煮,大約5-7分鐘,也可依個人喜愛的軟硬度來稍調整一下時間即可,麵熟撈起備用,將調味包倒入碗中,同時舀入適量麵水攪拌可讓麵條保有濕潤度同時再加入麵條拌勻即可~再依個人喜好加入配料,就大功告成!

金德老爹日曬手作麵的好處就是~不須料理技巧,也能輕鬆煮出一碗道地又好吃乾拌麵呦~



剛好假日小孩放假都在家,中午我就依序先來煮拌麵給她們吃……首先大寶是吃香爆麻油!因為小二了,適量吃點麻油對小孩身體也很不錯呦…配料有:雞蛋、青江菜!

咕咕~咕咕~(等待煮麵中)趁在煮麵時,轉手換煎荷包蛋,依照DM煮法,先把醬包倒入碗中,麵快煮好了青江菜丟入燙個30秒就完成囉……再一同拌入醬汁,在拌的時候濃濃的麻油味一直飄出來,原本也是有點小擔心味道過重而小孩不敢接受,於是媽咪我先嚐了一口,天啊……好好粗喔!味道不會過重,很溫和、超爽口的~小孩吃得不亦樂乎!果然是網路熱銷乾麵........




再來看看靚媽咪我最愛的四川麻辣,搭配的麵條是寬版龍捲拉麵,本身媽咪我是熱愛吃辣的人,現在有比較節制了,為了健康著想,哈~~(不是吃辣不好,是適度的食用對身體反而不錯呦~)以前是不管吃什麼東西都要加辣,而且不是都只加一咪咪的那種程度~吃很大~哈哈哈!

炎熱的夏天,就是要來一碗麻辣適中的麵,真開胃! 四川椒麻著重於花椒粒,所以吃起來麻麻的帶點辣,辣度剛好,如果不是吃重辣又愛吃點小辣的,這個四川椒麻你不用太擔心呦~可以嚐試看看!沒我想像中那麼辣,因為雲南風味比較篇花椒粒的麻,所以辣味不會太重,辣度是非常溫和適中的那種辣....賀甲呦!!



再來是老公的麻醬口味,Q彈有嚼勁的麵條,吸滿滿了麻醬與香氣,入口瞬間整個嘴裡充滿了濃郁的芝麻香,讓麵的口感整個提升~乾拌麵!能把醬汁緊緊的巴附在每一根的麵條上,讓你每一口都會回味無窮~停不了!




最後是二寶與三寶的蔥花風味,靚媽咪我也一樣嘗一口先,哈~~本身蔥油味香氣就很夠了~再搭配點蔥花在裡頭,讓整碗麵條香氣更加有層次~
整體口感清爽不油膩,不錯吃~~也很適合小朋友吃呦~~簡單搭配清江菜與雞絲,營養滿分呦!!

金德老爹三米拌麵,麵條軟硬適中~完全不需任何廚藝技巧,輕輕鬆鬆就可以煮出一碗cp值高又好吃的麵啦~簡單又快速!!




當然……愛吃辣的靚媽咪也絕對不能錯過的,金德老爹-匠心絕配雲南酸辣醬,清爽不油膩,並已傳承50年好滋味,也是純手工,無添加任何添加劑,主要以朝天椒為基底,搭配鎮江醋,辣度十足帶點微酸~很提味!靚媽咪我就是愛這味酸酸辣辣的好滋味~另有提供重辣、輕辣可選購呦
~可依喜好來做選擇!


~>因為無添加防腐劑,開封後需冷藏並盡早食用完畢呦!




瓶蓋上面很清楚標明食用期限,能在最佳的賞味期限內食用完畢~~



我們來看看裡面的內容物吧~~剛開瓶時鎮江醋的味道很強烈,以為會偏酸,不會很辣~~濱友阿!!別被外表騙到阿~靚媽咪我敢吃辣,所以就直接嚐了一口,hot... hot....hot....然後帶點酸!My Love~~

但媽咪我還可以接受的辣,很過癮!!然後我一直在研究裡面有一顆一顆很像薑丁的感覺...但裡面沒標有薑的成分,所以研究了一下,也特別吃了幾塊,
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哈哈哈~~但我就只能形容,酸酸辣辣很脆口,好吃也~~~



所以媽咪我決定來用簡單的料理介紹給大家:偷吃步【泰式涼拌海鮮】~
金德老爹辣椒醬!有別於一般獨特的雲南風味辣椒醬,搭配海鮮來做涼拌,正是適合夏天的美味佳餚……

準備食材有:蝦仁4兩、中卷1尾(中)、蛤蜊10顆左右、洋蔥半顆~
料理方法:中卷切一圈一圈的,與蝦仁一起下鍋燙熟起鍋泡冷水備用,蛤蜊我用熱水泡大約,1分鐘,看蛤蜊大小,洋蔥切絲泡冷水20分後瀝乾備用~





將所有食材拌入懶人偷吃步的泰式沙拉醬~對忙碌媽咪的我,這是必殺技,哈哈哈~~~



當然不能少就是金德老爹酸辣醬依個人喜好辣度來加入就完成一道簡單又清爽的開胃菜呦!



尤其在天氣熱時,食慾不佳的人,做涼拌菜就對了,絕對秒殺~頓時整個食慾大開! 




這兩句對句,深深入我心~~好比針線情!! 你是針、我是線.........哈哈哈!!ㄜ......不小心露餡我的年齡囉!!



現在中秋有推出禮盒優惠,超殺的,還不趕快去搶購,我們家大小,真的都很愛吃麵食,有這麼棒的優惠怎麼能錯過呢~

剛好最近中秋節快到了,這個拿來送禮,Cp超高,趕緊開啟手刀模式,趕快下單去!go.。。。。。



官網: http://www.kdstore.com.tw/

粉絲團
Facebook: 康朵好物。金德老爹
 

聯絡電話

客服專線: (02)82431868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