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爹辣椒醬+麻辣香腸組~~
         
【團購美食推薦】代給賀……我又來分享金德老爹伴手禮盒啦!

金德老爹近期又推出雲南辣椒醬+雲南麻辣香腸禮盒組啦~果然是宅配人氣美食優惠不斷,媽咪我能不囤貨嗎~傳承50年獨特的好味道,天然手工小火費工慢炒製成,美味讓人愛不釋手……



特別的是終於可以嚐到我最期待的特製雲南香腸啦……這來頭可不小也是傳承50年的獨特祕方,加入特殊草果、花椒與朝天椒,真的比一般市面上的香腸大不同 ,特選後腿肉製作,Q彈不油膩,花椒粒的麻中帶辣,反覆回繞於口中,很特別口感……



我跟爸比用最簡單的煎法,過程一直陣陣漂出花椒的麻香味,讓人食慾大開,搭配一瓶啤酒簡直絕配……













加上剛好中秋佳節,當然要應景一下來個碳烤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呦!



再來也是走過路過,不能錯過的金德老爹辣椒醬~~~開箱!! 裡面有2種口味:匠心絕配雲南酸辣醬和豆鼓辣醬(種辣).....



上次媽咪有介紹清爽無油的匠心絕配雲南酸辣醬來料理泰式涼拌海鮮,以鎮江醋及朝天椒為基底,搭配無麩質醬油釀製,口感清爽不油膩,符合國民養生少油少鹽概念,加入任何料理都很適合加分……酸酸辣辣很開胃!



泰式涼拌海鮮~~ 
準備食材有:蝦仁4兩、中卷1尾(中)、蛤蜊10顆左右、洋蔥半顆~
料理方法:中卷切一圈一圈的,與蝦仁一起下鍋燙熟起鍋泡冷水備用,蛤蜊我用熱水泡熟大約1分鐘,看蛤蜊大小,洋蔥切絲泡冷水20分後瀝乾備用~

※將所有的食材加入市面現成的泰式涼拌醬(懶人偷吃步法),個人覺得現成醬料味道還是不夠,必須再與匠心絕配雲南酸辣醬做結合,整個層次大加分,






辣到滇辣醬瓶身上蓋都有清楚標示食用期限~~這次組合剛好有我,也很想嚐試的招牌豆鼓辣椒醬……



一個從小到大,家鄉記憶猶新的好滋味~手作懷念的味道,激起想讓每個人也能品嚐到的滇緬椒麻豆鼓辣椒醬(重辣/輕辣)……顏色明顯比酸辣醬還偏暗沉,因為加入豆鼓的關係,原本想說吃過酸辣醬對靚媽咪來說,只是提味辣椒醬,所以我輕忽了豆鼓辣椒醬,一開瓶想聞一下香氣,確被股辣勁給嗆到……(哈哈哈)自找罪受! 錯誤示範別學我啊~~~



當然好吃的辣醬也是得來搭配個料理來好好品嚐品嚐,其中的美味!所以我就簡單來料理一道【生菜豆鼓辣椒鱼】也是一道適合夏天開胃的佳餚,非常爽口~

步驟一:將小黃瓜、鯛魚片、鴻喜菇切丁備用.....美生菜用剪刀剪像圖裡圓形狀,大小以喜好自己斟酌~~



【步驟二】:取半顆蛋白加入魚丁裡攪拌均勻~~



接著加入適量的太白粉攪拌均勻~~



起熱油鍋溫度夠,就可以先下魚丁過油大約30秒左右~~



後接著加入其他食材一同過油20秒就可以起鍋瀝乾油備用~~~



油鍋剩油倒出~不必再另外加油...用鍋子的一點餘油加入豆鼓辣椒醬炒香一下~~



接著倒入過油食材與適量蠔油跟白沙糖~~~



以中火快速拌炒讓醬料收乾即可~~



將豆鼓魚適量放入美生菜上~~瞧是不是一道色香味俱全又爽口的佳餚~~看了我自己口水都直流!! 真的很好吃呦....喜歡吃辣的媽咪們一定要試試,真心推薦這道料理,自己吃很療癒,宴客也很體面很適合~~秘密武器還是這罐招牌辣椒醬!!

 趕快趁優惠快去搶購吧~~~也能和靚媽咪一樣輕鬆在家就可以享用美味佳餚呦!!



官網: http://www.kdstore.com.tw/

粉絲團

Facebook: 康朵好物。金德老爹

聯絡電話

客服專線: (02)82431868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