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好炎熱,油性肌膚的我每到夏季整個膚況非常的失控 ,開始缺水、出油、毛孔粗大連痘痘也來湊熱鬧……真的很困擾! 加上總是晚睡的我除了角質變肥厚外,肌膚明亮度也大不如前!OMG……《我不想變成黃臉婆啊!! 


   以往通常靚媽咪都是使用一般的 果酸凝膠定期去角質,但終究還是敵不過炎熱的夏天,最近上妝也開始不貼妝浮粉,總是愛漂亮的我!面對這樣冏境我真的無法接受…… 於是上網做了很多的功課發現…

   原來「杏仁酸」可以調節角質代謝功能(就是可以去除老廢角質)、並能解決肌膚粗糙暗沉、縮小毛孔、細緻紋路、平衡控油、痘痘肌等問題,能輕鬆打造健康臉蛋肌~ 



   這次靚媽咪要來和大家分享一組我已經使用一個禮拜的【極顏特護組淨白粉刺水光精華+時光微蜜再生精粹~ 淨白粉刺水光精華時光微蜜再生精粹沒有太華麗的過度包裝走簡單素雅路線,把重點放在最精華的成分裡,是讓靚媽咪更加心動原因… 


淨白粉刺水光精華-一盒有4小瓶,每一瓶8ml...共為32ml~~




採按壓頭設計...使用量非常好掌控!!


  《淨白粉刺水光精華》含有10%杏仁酸,質地帶有點稠度感,但...是清爽的~推在臉上的話會有一點點油油滑滑的感覺! 使用方式可採隔週使用,每週為3天敷臉、4天塗抹保養程序…… 





   敷臉方式: 完整清潔臉部後將臉部多餘水份稍微擦乾(臉部需微微水份),取出適量水光精華均勻塗抹於臉部停滯10分鐘再手稍做按摩後以清水洗淨即可,這時…是清除粉刺的好時機,只需輕輕擠出即可…接著上基礎保養!

   塗抹方式: 徹底清潔臉部接著上日常所有保養程序,在最後面一道再上水光精華,取適量水光精華特別擦在粉刺多或毛孔粗大部位加強,而且只需薄薄一層即可呦~



PS:因為淨白粉刺水光精華含杏仁酸,請在晚上使用並避開傷口與眼周! 


   做了徹底的輕換膚後,最重要的一道後續步驟就是要加強濕潤保水部份… 《時光微蜜再生精粹》內含HA玻尿酸胜肽、大分子/小分子玻尿酸、白桑葚植酸……等! 


使用高濃度極緻原粹配方…活性佳,運用高科技將精粹一顆顆完整呈現~~


   使用高純度日本大場大/小分子玻尿酸將水分帶入真皮層除了補水再將水份緊緊鎖住,再加入2%天然溫和白桑葚植酸能更新老廢角質層,防止黑色素形成馬上擁有透亮淨白肌… 其中最主要的玻尿酸胜肽能維持健康肌膚並鎖住水份與強化肌膚結構骨架,回復Q彈狀態宛如嬰兒般稚嫩肌! 


時光微蜜再生精粹-容量50ml...也是採按壓頭設計!!


質地有點凝膠狀的質感~非常清爽不油膩....


輕輕推開來...感覺hen有水嫩感,滑過的瞬間像是有一顆顆的微觸感非常得特別~~


哇嗚......擦拭在臉上的水嫩度與臉部輪廓線條感讓我很驚艷耶~~~現在即使外出素顏不上妝的我也變得相當有自信了…… 


PS:使用【極顏特護組】輕換膚期間記得要在白天多多加強潤澤與防曬呦…   


 

   

         官方網站:https://www.gltimecare.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timecare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