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孩很幸福.只要父母有空閒總是在假期來臨時帶著小孩東奔西跑或是渡假去…就是為了給小孩在讀書壓力之下能好好放鬆心情與充電為下一個目標好好做準備…


    所以接觸外在環境的機會變多使得媽咪我在每天的飲食營養也格外特別重視,除了三餐飲食均衡也會額外給孩子們一些營養補給,像是早上喝喝牛奶吃優格或益生菌…....等! 

其中益生菌
https://www.carloine.com.tw/是我們全家長期必備的營養補給品.小孩們每天早晨都會固定食用一包、晚上睡前再加強一包~


   以前的我對益生菌不是那麼的信賴,而且價格也貴貴的一般家庭很難吃得消,總覺得每天飲食均衡營養就足夠~後來家中寶貝上課後抵抗力似乎變得比較差,感覺就算每天飲食的均衡也難抵擋外在環境的影響

尤其是每到季節的轉換時越發嚴重,小孩們總是會吵著她們的皮膚乾癢不舒服.讓我很困擾~於是媽咪我開始上網尋找各式各樣的保健資訊!



   後來聽身邊朋友介紹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不僅可以藉由它來維持消化道機能與正常的代謝力,還能達到全方面調理生理機能~重點是價位也很親民於是決定買回家來試試… 


    在選購上我會盡量挑選成分天然、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適用於嬰幼兒、學童、孕婦、成人、銀髮族.族群…它是一款全家人都能一起補充的營養補給品!               
                 ※奶蛋素也可安心食用~​​​​​​​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全方位配方、7大專利益生菌針對調理生理機能,其中日本專利玫瑰花瓣萃取物與日本專利紫蘇萃取物對於緩解皮膚狀況有所幫助及鳳梨萃取物能降低舒緩喉嚨的不適,長期吃下來慢慢感覺到去診所的次數明顯減少中……以前二女兒亭亭羊咩咩便便也轉變為香蕉型便便了,令我相當滿意~ ​​​​​​​


     Carloine卡蘿琳具專利製程並通過第三方公正檢驗單位(塑化劑、三聚氰胺、重金屬、西藥、微生物)皆符合法規標準,擁有包埋專利-「歐洲多層包埋專利、世界多層包埋專利、美國多層包埋專利」耐酸、耐膽鹽,能提高益生菌於腸道存活率~ 


    對於非常重視健康的我每天盡量早睡早起維持飲食均衡,有空就到戶外做做輕量運動來提升自我的防護力,這時卡蘿琳益生菌也成為我不可或缺的健康營養食品之一·

    維持腸道良好環境才會有好的吸收,媽咪我每天有喝咖啡的習慣所以我都會加一包卡蘿琳益生菌一起飲用(我會等溫度降於45度溫溫時再加入),非常順口完全不影響咖啡口感,在每天的食用之下除了輕鬆達到良好生理機能,也更有活力可以好好守護全家人的健康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外盒包裝走簡單素雅路線.最意外的是紙盒是厚實材質讓我很滿意,可必免運送的過程受到擠壓而變型! 


   一盒裏頭有30小包.每一包3g- 以獨立包裝設計,外出攜帶非常方便.不像罐裝那類的益生菌開開合合容易受潮~ ​​​​​​​


    背面有清楚標明成分分注意事項、保存方式、食用方式也非常簡單:直接口服、搭配飲品或白開水一起食用都很合適,保養期:早晚各一包、調整期:早晚各2包,多食無益!​​​​​​​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粉末細緻,入口維香微甜口感十分棒非常好入喉小孩接受度頗高完全不排斥! 


    即使外出逛街或用餐我也不忘隨身攜帶著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出門,小小一包不佔空間小缺口設計也很方便撕開食用~ 



   當小孩全力衝刺玩樂過後.當休息片刻時立馬食用一包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完整補充一天不足的營養素…


    現在我們全家人已經食用一段時間了,目前我的觀察全家大小都有不錯的成效,以前所擔心問題也完全不存在了…這證明了在惡劣環境之下,適時的補充營養補給品還是必需的,才能保持最佳的生理機能!

   當然每天的衛生習慣也非常重要,平日要常洗手必免壞菌的殘身加上適時補充營養補給品才能鞏固健康,過去也是有嚐試過不同品牌的益生菌 ,目前Carloine卡蘿琳藝生菌​​​​​​​是我們全家已經使用非常久一段時間了真心推薦給需要的愛用者參考呦~ ~


Carloine卡蘿琳官網:https://www.carloine.com.tw

卡蘿琳受護全家人FB粉專:https://m.facebook.com/carloine.tw/?locale2=zh_TW       
​​​​​​​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