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有3個小孩後.每天總是馬不停蹄一直忙來忙去的,忙碌之中難免飲食上的營養補充不足~久而久之慢慢覺得電力消耗得很快,以前不睡午覺的我.現在每到午餐過後瞌睡蟲也總是上門拜訪,逼得我只好找周公下棋去! 


   到了晚上小孩睡覺之後…靚媽咪有寫生活日記的分享習慣,總是得抓緊時間上網打打資料,做上了電腦桌又是1、2小時跑不掉甚至更久…有時還經常睡眠不足,真的好累~ 長期下來…很怕身體負擔不來,若是再不好好為自己保養那來體力能維護全家人的健康呢~ 


   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能與孩子們到戶外走走吃吃美食一方面也能增進大人與小孩之間的感情,所以近期我開始有補給營養食品的習慣,讓自己隨時都能保持在最佳的狀態,這樣才能陪著孩子們快樂成長 


   【HAC機能性口含錠】是一款超方便的營養補給品,夾鏈袋設計外出攜帶食用方便,隨時都能立即補充~

這次我針對自己的需求選購了
【HAC】《綜合B群口含錠-咖啡歐蕾口味》+《HAC維生素C-檸檬口味》真的不誇張…一吃我就愛上了,整個美味好吃到不要不要的… 


   尤其當你出門在外無論是旅遊者或是忙碌的上班通勤族來說夾鏈袋隨身補充好方便,打開放入口中就能輕鬆補充.不像過去的發泡錠類型需先白開水泡開才能食用,對於外出者來說需一直拿著或提著辦事也不是很方便! 


  【HAC綜合B群口含錠-咖啡歐蕾口味】120錠入/30日份~每日一份可滿足成人一天50%的需求量~全力支援生活忙碌的您!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從原料篩選與生產過程至成品.皆經過層層嚴格控管與把關,品質檢驗合格通過… 

--總生菌數檢測/大腸桿菌檢測/九大塑化劑檢測/重金屬檢測 .健康無負擔可以安心食用~



    想必大家對於《HAC綜合B群口含錠》也不陌生它在康x美藥妝實體店面都買得到,它能適時調節生理機能每天1-4錠輕保養能幫我補充一整天行動力,同時也讓我每天充滿元氣與正能量.大大提升效率~


   最重點是口感超特別的…綜合B群與咖啡歐蕾的結合整個是刷新我的味蕾,仿佛是在吃咖啡糖似的粉好溶入我口完全不像是在吃「綜合B群」這個…大推,一定要入手真心不騙…美味好吃!




   永保年輕的祕密《HAC維生素C口含錠-檸檬口味》120錠入/30日份~每天補充相當於3顆檸檬維生素C含量,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型成.天天散發出自信的好氣色~


包裝背面都有清楚標明成分、營養標示、食用方法、保存方式與注意事項……等等!
   ※與綜合B群一樣都均有經過合格檢驗與認證可以很放心的來食用喔~ 



靚媽咪對於平日肌膚保養非常重視…無論擦的、吃的我都會搭配使用,或是有相關的保養資訊只要能維持白裡透紅的好氣色,我都願意一試!





每日除了基礎的保養程序沒變外我還會額外食用4顆《HAC維生素C口含錠》為了就是能找回像白雪公主般的好氣色~


   相信大家都知道維生素C是膠原蛋白生成所需的營養素,也深受每位女性特別重視的保養之一! 


   檸檬口味吃起來的口感很濃郁,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忘了自己是在吃維生素C, 一不小心會多續好幾顆我的天呀! 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適量補充就好,可千萬別當糖果吃呦~ ~


  小巧包裝外出攜帶真的很方便,像我這樣每次要出門時丟入包包拎著就可以走,尤其針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真是hen方便~~


   好東西當然要與辦公室、好朋友一同分享好物是靚媽咪的興趣所好… 而且一包裏頭120錠/30日份,cp值蠻高的是小資女最佳首選! 希望靚媽咪的分享好物能給需要的朋友多一個首選的口袋名單,有興趣的朋友也可點選以下的連結了解更多呦… 

 

『綜合B群+維生素C』

HAC維生素C口含錠30日份(檸檬口味)http://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5795602

HAC綜合B群口含錠30日份(咖啡歐蕾口味)http://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5795603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