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早睜開眼又是忙碌的開始,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不知不覺時間馬上就來到了下午,而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下午茶時刻…唯一能讓我好好放鬆的泡杯好茶、吃點小點…好好放空什麼也不想的發呆著,有種縫隙之中呼吸到新鮮的幸福感… 


【行天宮美食】
    今天不藏私來推薦一組我每天都會必喝的nargis taiwan台北印度茶《羅伯伊散茶+大吉嶺散茶》溫潤回甘口感與香濃尾韻茶香不斷的回盪於口中,瞬間整個心情好舒暢! 




    一間位於行天宮美食-納吉司茶館環境溫馨、明亮乾淨,對於樂愛品茶的喜好者來說種類選擇相當多樣化以外…餐點與飯後手工甜點也是更是讓人吃完了會想念的好味道,店內的專業服務與親切感讓整個用餐氛圍相當愉悅放鬆~

    除了能在店內享用正規茶點外…也提供茶品讓消費者選購,不需外出也能在家隨時輕鬆泡上一杯頂級印度茶,每天熱愛享受下午茶時光的我多添增了一股異國風情真耐人尋味! 


    靚媽咪一直有泡茶的習慣就讓我來為大家推薦最近非常喜愛的兩款茶飲組…… 在台北茶館裡深受不少品茶的愛好者前去潮聖的Nargis 納吉司台北概念茶館! 這個組合禮盒質感好到爆炸,送禮自用兩相宜~尤其年節將近,這款茶組禮盒真的超級大推…送禮絕對很體面! 




   不僅禮盒質感好,連茶葉罐怎麼可以這麼繽紛呀! 我的天啊…禮盒內還貼心附上一張茶飲沖泡方式、產地以及保存期限… 禮盒打開後分別有:《大吉嶺Darjeeling》、《羅伯伊莊園Rorboy》容量均30g~






  上蓋輕轉即開,但裡面小巧思相當貼心多了一層內蓋,可以更完善保存好茶葉.讓味與香不受環境影響…


   你以為就這樣嗎?那就錯了…內層蓋打開後茶葉被鋁箔袋完整豐存著~貼心的夾鏈條設計不必擔心打開後容易受潮呦~這部份有在喝茶的人一定會非常喜愛這樣的保裝方式!


   這組茶飲有兩種沖泡方式: 分別是熱泡冷泡皆宜… 


  熱泡:
(大吉嶺)示範圖… 3g茶葉倒入壺中以90-100度的300-400c.c熱水沖泡即可,時間可依個人喜好的濃度去衡量… 










  最近天氣非常寒冷,在這樣的冷空氣中來上一杯熱騰騰的原葉大吉嶺,香氣清新淡雅卻讓我喝上幾口後忍不住會多想再喝好幾口的感覺…下午茶搭配個小點真的是完美的組合! 




  冷泡:
(羅伯伊莊園)示範圖… 3g茶葉加入300c.c冷水於瓶中後直接丟入冰箱靜置8-12小時,就是一瓶專業級的好茶! 





羅伯伊莊園Rorboy是莊園系列中最受歡迎的羅伯莊園茶,濃郁的口感之中帶有微微的甜味,溫潤不苦澀非常好喝.....茶香四溢讓人非常享受在其中!!


   有時臨時的外出.注重養身的我又不想買外面商店的包裝茶飲,我就會馬上從冰箱拿著我前天晚上預先泡的羅伯伊莊園直接出門,超方便~在外也不忘帶上我的最愛! ​​​​​​​


  最讓我驚艷的是…原來這麼優秀的專業茶也可以這麼新潮的喝:冷泡微醺喝法! 真是讓我太~~~愛不釋手了!!

    因為每天早上忙於家務與分享部落文的關係,有時忙起來連一杯水都喝不完,相反的是也有時候泡好的茶很容易就讓它孤零零的擺在一旁,到了晚餐後才發現我那好好喝的茶還沒喝完啦…喝完又怕晚上影響睡眠,不喝又覺得太浪費我於心不忍,最後……想到了還有一種新喝法可以讓人瞬間解放的特調……意外的特別好喝也解決我的不捨,只能說這茶真是一絕啊!


大吉嶺Darjeeling/羅伯伊莊園Rorboy冷泡茶+啤酒或水果氣泡酒,《比例1:1》~




   一開始我也是心存疑惑的蠢蠢一試,沒想到卻讓我一試成主顧… 只要我有泡好的茶沒喝完的話也不用擔心浪費,就這樣給它特調下去… 讓一整天的累意得到完整的釋放特別放鬆! 


    這組專業台北印度茶真的一定要喝上一次,你就能完全體會這迷人的回味而被深深吸引住,對於不懂如何挑選茶葉飲品的人,把你的第一次放心交給納吉司台北概念茶館準沒錯~真的好喝才敢大力推薦的專業好茶! 也可直接到實體店面品茶用餐後再決定是否於網站平台購買呦~​​​​​​​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argis.tw/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nargistaiwan
網購平台:https://www.rakuten.com.tw/shop/nargis       






















































​​​​​​​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