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嘴】在每個家庭中已是不可或缺的解饞點心,無論大人與小孩每天都必吃的休閒零食…所以我們家的零食櫃非常的固定每1-2個禮拜就必須大補貨一次!

   這次的補貨不例外的一定要找找我們全家最愛吃的
聯華食品-卡迪那,開心的是...卡迪那洋芋片與德州薯條又有新口味啦!但這次口味對於嗜辣的我真的讓我看到都會偷笑的美式料理零食《TABASCO調味漢堡口味洋芋片/BBQ口味德州薯條》~


這……媽媽我個人私心直接補齊一個禮拜的量隨時滿足我嘴饞與消夜時刻,2種口味一次大大滿足我的味蕾~ 

   卡廸那-這次為了滿足辣味愛好者,特別與TABASCO聯名經典的辣椒汁溶入於零洋芋片與德州薯條中…成為「TABASCO」愛好者必囤貨打牙祭首選,聯名零食限定販售絕對值得你一試! 


這次的亮眼紅配綠搶眼包裝,特別適合團聚分享的聖誕氛圍,自己食用時也完全被外包裝吸引著跟進口零食一樣特別有質感,讓我非常的喜歡~ 


背面有清楚的營養標示與成分和食用期限供消費者參考~~


這邊靚媽咪就來分享這兩種TABASCO調味所擦出火花.口感到底為何…首先是…… 

【TABASCO 調味漢堡口味洋芋片】…


一拆開滿滿的新鮮馬鈴薯香氣撲鼻而來....真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一眼看到漢堡口味直覺這根本跟TABASCO完全就是絕配啊!使用100%新鮮原切洋芋,酸辣口感完全不會蓋住馬鈴薯的香氣~~


    除了馬鈴薯香氣非常十足外...搭配TABASCO的新鮮辣汁帶出酸辣多層次口感非常的唰嘴又開胃,酥脆的好滋味不用多久時間讓我瞬間秒殺,好好吃耶~真的很可以入手呦… 


【TABASCO 調味BBQ口味德州薯條】…
       
也是走美式風味路線,德州薯條的獨特中空造型是大家一致好評的酥脆又好吃~~


     這次美式碳烤BBQ新口味TABASCO做調和辣中帶酸過癮的滋味簡直完全開胃加速完食,我整個直接被圈粉了,一根接著一根的完全停不下手也…《親身口感體驗真心口感分享》真的是這樣誇張不騙,也太好吃太唰嘴了吧~






   這樣兩種口味:【TABASCO 調味漢堡口味洋芋片與BBQ口味德州薯條】對於喜愛嗜辣的愛好者們超級大推一定要買來吃看看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兩種口味無論消夜或點心與朋友聚餐小酌下酒菜的搭配,個人覺得都非常的適合呦~


   每次的週末出遊媽咪我喜歡隨身攜帶個幾包餅乾在包包裡,尤其是在人潮眾多的遊樂園裡每次肚子餓時…排隊總是要排很久,這時我就會拿出我的《卡迪那》先充飢我咕嚕咕嚕叫的肚子,小小滿足我的肚皮與口慾… 好吃的卡迪那聯名TABASCO系列推薦給愛吃辣的你們~~

 現在7-11、惠康、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全聯均有販售,喜歡的可自行前往購買呦…  ​​​​​​​



「卡迪那」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