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們家實在太愛卡迪那洋芋片了,繼上次我介紹個人私心的《TABASCO調味漢堡口味洋芋片/BBQ口味德州薯條》~真的太唰嘴了… 每當要吃的時候小孩總是渴望眼神看著我實在於心不忍,於是發現卡迪那實在太給力了…又推出一款超適合小孩吃的「全天然洋芋片-蒜香烤蝦/咖啡口味」零食控的我們立馬又掃了好幾包回家來滿足家中的寶貝們~


   說到卡迪那靚媽咪也分享過很多次了,能成為我們家中必敗的零嘴不是沒有原因的…卡迪那使用新鮮原切的馬鈴薯,那股天然的香氣與爽脆的口感每吃一回總是讓人無法忘懷,真的豪豪吃… 


   看看這新鮮厚切的洋芋片,光看就讓人忍不住立馬送入嘴裡,馬鈴薯香氣是越嚼越香、越吃越唰嘴~這樣一包其實很大包了但…根本還是不夠小孩塞牙縫我說真的,好吃到停不下手會讓小孩直喊著再來一包!


   那我就來跟大家來分享這兩款新天然口味的口感究竟有多好吃囉… 


同時還是會提醒買家們,購買食品時記得要特別注意營養標示,最重要的是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讓人很放心呦~~


   卡迪那海味十足的【蒜香烤蝦口味】~


   根本就是為我們家而嚴發的口味麻,全家都喜歡吃蝦的我們…尤其小孩們看到時可是為之瘋狂叫好,裏面可是大有來頭地…特地選用真食材鮮蝦特製成粉,並佐以添加許香蒜以及黑胡椒做提味與新鮮馬鈴薯片做結合~ 鮮、甜、香的好滋味~~


一口咬下彷彿在吃餐廳裡的現炒蒜香烤蝦一樣的美味好吃, ​​​嘴裡充滿著濃郁的海味真是過癮呀~~


   接下來這包是…經典異國風【咖哩口味】


   這口味也是我們家中小孩的最愛,我只能說太感謝卡迪那了…而且咖哩其實是一種對健康非常好的食材,所以我非常推薦大家吃呦!尤其小孩吃是非常棒地…


   卡迪那-咖哩風味洋芋片裏頭融合前陣子很受大家喜愛的薑黃還有馬芹子、小荳蔻、月桂葉等…多樣香料,濃郁的咖哩香氣撲鼻而來.聞著香氣忍不住口水直吞,添加鮮甜蔬菜與香脆洋芋片做結合…更提升風味的層次,卡迪那洋芋片就是有著讓人無法自拔的魔力抓住我們一家大小的味蕾,一吃再吃美味上癮~~


   而且這麼好吃的卡迪那洋芋片居然無味精、無甜味劑、無防腐劑,更符合現代每個家庭最注重的健康飲食,尤其讓小孩吃更加放心~這麼唰嘴好吃無負擔的零嘴不納入口袋名單實在可惜~~


    而且每當我下午茶或追劇時刻的零嘴點心…卡迪那洋芋片一定是我必備的首選,尤其好友三不五時來家串門子聚餐聊天時…不需再外出買點心,馬上拎個幾包不同口味的洋芋片好吃又方便… 最重要的是補貨實在太方便啦~



 上市通路:[蒜香烤蝦口味] 家樂福、大潤發、愛買、惠康 /[ 咖哩口味] 全家、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惠康都買得到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到好吃的卡迪那洋芋片…超讚! 說了這麼多…還是得親自嚐鮮就能感受到超驚喜美味!絕對滿足零食控的慾望,朋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go!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