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零嘴是家家户户不可或缺的休閒小點,而市售的零嘴五花八門的.種類很多樣化,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聯華食品-「可樂果」從我年輕一直吃到現在也不厭倦,開心的是近期又推出新口味囉…滿心期待的已購入!


   那就不囉唆接下來我就來分享分享口感吧~~   

   一直以來經典可樂果螺旋造型辨識度剖高的,可以說大朋友小朋友一看就朗朗上口的零嘴,至今永遠不變的是以天然豌豆做為主原料製作而成的豌豆酥可樂果溶入口中自然香氣怎麼吃就是很唰嘴! 


這次新推出的喜瑪拉雅山黑礦鹽口味,清新優雅的外包裝設計直覺是走清爽口感路線.一眼望去很亮眼,很符合夏天的代表! 


   包裝背後有詳細成分與營養標示供消費者參考,更有聯華食品貼心的安心履歷QR,讓人更安心食用… ​​​​​​​


   新口味可樂果豌豆酥…添加來自「喜瑪拉雅山的黑礦鹽」,對於飲食一向少油少鹽的我們.清爽的調味非常深受一家大小的喜愛,再次擄獲我們的味蕾~ 嚴選天然植物香料左以調味與經典原味相較之下…更添多層次的自然香氣加上與爽脆豌豆酥結合,真的好吃到不要不要的…… 


   這次新口味.調味的非常剛好不過鹹,每回一開封,小寶貝們總是一個接著一個無止盡的往嘴裏塞,所以會秒殺是必需要的… 可樂果喜瑪拉雅山黑礦鹽口味 是一款屬於清爽無負擔的零嘴,無論下午點心吃或是晚上消夜魂小點都是不錯的好選擇~ 




   這款喜瑪拉雅山可樂果對靚媽咪而言剛吃的第一口有點稍偏淡之後吃到第五口時…獨特的多層次口感溶入我整個嘴中,這時…我覺得越吃越香、越吃越唰嘴很好吃,鹹度也變得很剛好! 


   最近也疫情關係,所以家裡的零食量大大的增加不少,偶爾也是會帶著小孩放放風以空曠地區為主,但也不太敢逗留太久通常快閃回家,一回到家盯完小孩洗手後人手就是一包爽脆的「喜瑪拉雅山黑礦鹽-可樂果」


   每當我忙碌時都會隨手拎一包喜瑪拉雅山黑礦鹽可樂果,滿足ㄘ一下嘴蠶.因為太酥脆了,只要每吃一口都會有咔兹卡兹聲音,小孩就會奔跑過來問媽媽我:媽媽~你在吃什麼呀!我也要吃…想要獨享都很困難…(已淚

偷偷告訴大家全聯已領先販售囉~果然小孩吃零食都不落人後,以她們驚人的吃貨速度看來我只好趕緊找時間到全聯補貨啦~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