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22

全家人的健康是我生活中一直非常重視部份,
寧可多花一些預算買些對健康有益食品也不願多花錢在看醫生上面!
除了每天盡量維持睡眠的好品質外…飲食的均衡當然是一定要的,
一到了週末爸爸也總是拉著我們一家大小到處走走活絡筋骨也能吸取大地間的芬多精真的讓人很神清氣爽" 



奔跑後飢腸轆轆的我們 美食當前又怎麼能放過呢~
常常一不小心就將整個肚子吃飽吃滿才肯捨得回家,通常週末結束的隔天讓我罪惡感超重的…


  長期之下加上年紀的增長,經常老是覺得肚子卡卡不順暢,睡覺時也總是翻來覆去滾半天才睡著往往
隔天一早元氣大傷超沒精神、氣色也超差的,就這樣…在惡性循環之下最近老是覺得怎麼睡都睡不飽,
不然就是睡醒後老是昏昏沉沉想做點家事卻使不上力"

天啊!我這是………步入老年階段了嗎?
心想再不好好為自己調理體質與維持最佳的續航力那有體力可以好好應付小孩週末假期呢~ 



 今天要來分享已食用一段時間的 【GUOBAO 果寶酵素 】一系列商品
MIT製造 裏頭的食材皆是嚴選天然健康有機嘉寶果,還結合了【果寶歡酵觀光工廠/歡酵故事館】
【12公頃森林FARM是亞洲第一大網室有機嘉寶果果園】,連結果寶生技釀造出最純淨天然的酵素營養品.
天天補充符合全家大小都能一起食用健康飲品"

IMG_0330

【嘉寶果是什麼呢?】
一探觀光工廠只要在產季親臨【嘉寶果果園 】就可現場採集新鮮的嘉寶果又稱
「樹葡萄 」原產地來自於巴西南部.種植不易需長期栽種,非常受到當地喜愛被喻為「天賜的奢侈品」
也就是這次推薦品裏主要靈魂原料「樹葡萄酵素」"

想了解更多提供以下連結: https://bit.ly/2RmSIrK 



所有商品皆通過ISO22000國際食品工廠安全認證與有機農產品、有機農產加工檢驗合格,
秉持良心事業提供給大家最天然穩定的優質商品,讓媽咪我很放心的選購! 



【最天然滋養飲品推薦】

GUOBAO「黑補-有機嘉寶果綜合發酵液」~500ml/瓶

主要成分除了嘉寶果(有機樹葡萄酵素)還添加黑豆、黑糖、枸杞,所以是一款除了適合銀髮族、家庭主婦同時生理期族群也可飲用~


因為天然有機成份加上內含黑豆屬於重補滋養,
連「坐月子與哺乳期」媽媽也非常適合選購來當養生飲品,也可省去漫長的熬煮時間真的很方便
加上裏頭內含「益生菌群」也可維持腸道順暢力~~
已經是3寶媽的我"這麼棒養身飲品強烈推薦給「做月子/哺乳期」媽媽們…… 



飲用方式也很簡單: 以1 (黑補) : 6 (溫水/常溫水)直接稀釋沖泡即可飲用~ 


喝起來口感有天然水果風味完全喝不到有任何添加物,
微酸微甜非常的清爽好喝是一款很適合夏天飲用的健康飲品!

IMG_0334


【有機無毒發酵養身飲品】推薦~
GUOBAO「有機嘉寶果酵素植物發酵濃縮液-低糖」 500ml 



使用埔里無汙染源有機樹葡萄加上獨家專利技術,具說製程非常耗時耗工…
內含有機樹葡萄、有機砂糖、益生菌群 標榜有機天然就必須完全不添加危害人體的任何添加物,
為了增長風味連砂糖也是嚴選有機的呦~



飲用方式: 參考用量…
一般保健者早晚各 15ml~
加強調整體質者早晚各 30ml~
均以10-20倍「溫水或冷水」稀釋沖泡即可飲用
炎熱夏天冰鎮過後或加入適量的冰塊喝起來更透心涼風味更佳~



因低糖配方所以喝起來甜度很低,口感上比較偏淡淡的酸感.我個人是半糖主義者!哈~所以我後來是有再調整濃一點,
如果本身喜愛喝無糖者…這瓶會是不錯的選擇" 警語:腸胃不佳者建議於用餐時後餐後食用呦~ 



【喝的美容保養】
GUOBAO「有機樹葡萄莓果多酚飲」
10入/盒- 30g/包 建議食用量-每日1-2次、
每次食用1包,於午餐前30~60分鐘飲用" 



主要以有機樹葡萄為基底另含有機洛神花及糙米濃縮、益生菌群與多種水果濃縮為一包精華纖果飲~
裏頭還含有非常受到重視的植化素多酚、花青素、鞣花酸、槲皮素,具有高單位抗氧化力!



個人非常的喜愛這組飲品.即開即飲…
就算臨時外出攜帶也非常的方便,喝起來的口感有相當濃郁水果風味.偏酸"但卻非常的順口好喝,
整包滿滿的蔬果營養精華對於生活忙碌又飲食不均衡的我,真的是一大福音能維持我健康防護力
並完整的補充我不足的營養素還能賦予我紅潤的好氣色,這對我們女性來說非常的重要.氣色好當然也就不顯老,
我只能說懂的就趕快入手吧… 







【有機樹葡萄】
GUOBAO「有機樹葡萄小分子胜肽精華飲」 10入/盒、50ml/瓶 每日1-2瓶~ 



這款精華飲也是以 有機、天然、無毒 為訴求,經過365天微生物發酵而成.小小一瓶 50ml 卻有滿滿的精華能量,
因分子小容易被人體吸收,也是一款方便攜帶外出能即開即飲的好選擇~



喝起來口感酸酸甜甜的有十足的果汁風味,既好喝又健康.我超級愛的…
喝完一瓶會讓人很想再喝一瓶的衝動,怎麼有這麼好喝的健康飲品呀…所以這款也是我必推的呦"



【有機樹葡萄益生菌】推薦~
GUOBAO「舒效纖-酵素益生菌」 30包/盒、3g/包 一天3次,分別於早中晚餐後各食用一包~ 


天然成份不含防腐劑與塑化劑、西藥、微生物等…讓人很放心來食用,
內含9種精選優質好菌在裏頭給予全方面守護力,經國際專利認證好菌.使用特殊三包埋防護技術
能將吃進好菌順利抵達腸道,抗胃酸、耐膽鹼
使菌種活性穩定性高能完整留存.改變腸道菌叢生態,使吸收力更好"



主要選購這款是因家中孩子的爸是經常腹瀉者,只要每次外食回到家中他必定直接奔向馬桶,
在苦口婆心的說服爸爸食用2週後孩子的爸跑來和我說他感覺明顯減少次數,讓爸爸這次的初體驗非常的滿意" 



平時大家隨著年齡增長或壓力影響,
定期補充酵素與益生菌已變成是現在生活中的必須營養品,除了可維持腸道順暢力對於健康也很有幫助,
當然除了保健飲品外…平時靚媽咪也會搭配蔬果纖維攝取與多多補充水份才能讓效果更加乘呦~



【樹葡萄酵素那裡買】↴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fruit/

官網:https://www.twfruit.com.tw/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