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na 緹娜玻尿酸安瓶 擁有女神級保養之稱的俄羅斯明星安瓶 小小單瓶劑量
擁有高濃度活性成分 能維持肌膚的Q彈度·保濕、修護、達到油水平衡及淡化紋路,



這陣子天氣時好時壞非常的不穩定,加上年節將近許多鎖碎的事全擠在一塊,
每天都是以忙碌收場.也讓我的膚況每況愈下,還好我有
Teana 緹娜玻尿酸安瓶
它是我日常保養中不可或缺的多效合一速成抗老聖品~ 


「西西歐亞選」代理的Teana累積多年製藥科學經驗,關注每一位客戶需求設計出針對性的有效解決方案,
Teana 緹娜玻尿酸安瓶 共分為六大系列 每一種系列皆含有『玻尿酸成分』 

其中的… 控制壓力系列-槳果去角質護理 非常的符合我現在的需求,
控制壓力系列 能讓我在短時間內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外又能全方位提供肌膚所需的
營養素 : (Neurophrolineᵀᴹ、 Matrixylᴿ3000、Marilianceᵀᴹ 沙棘、蓮花、
透明質酸凝膠……等)

也迅速急救我最近肌膚上的困擾,使用一段時間後讓我超愛、超有感的!



  俄羅斯原裝進口 『Teana 緹娜玻尿酸安瓶』
以簡單鮮明外盒包裝.看上去相當的有歐美質感~



『Teana緹娜玻尿酸安瓶』 一盒裏頭有 10入 每瓶2ml 


『Teana緹娜玻尿酸安瓶』
使⽤特殊的藥用玻璃瓶裝 ・適當劑量(2ml)可防止被空氣氧化,一次約可使用1-3次
開瓶後請在 3天 內使用完畢,未使用完請蓋回瓶蓋並保存於冰箱內確保安瓶的穩定性



而每一瓶內含有多種純天然萃取成分與高科技配方,
濃度與活性都比一般精華液還要高可快速見效,經俄羅斯及歐盟認證 無動物實驗
更深入我心與肯定,讓我更加放心 ・
長期使用更可達到持久顯著的護膚效果!



『Teana緹娜玻尿酸安瓶』總在我肌膚最疲倦時…能修護缺水肌膚的暗沉與表情紋᎐
大大的提升水潤緊緻度᎐讓我隔天一早能輕鬆面對拍攝鏡頭…

純天然萃取成分而且分子小好吸收・能夠將滿滿的營養成分深層進入肌膚底層,
在家不必到美容院᎐也能輕鬆享受沙龍級的護膚效果、
能維持肌膚柔嫩細緻的Q彈度,擁有透亮的好膚質,而且經濟非常實惠卻擁有卓越的高品質… 



『Teana緹娜』集結了 ≮瞬效保濕᭼煥膚淨白᭼自帶美顏濾鏡≯三大特點  質地相當溫和 ・
更能為肌膚進行密集修護同時能去除老廢角質層,媲美沙龍級別居家護理!



使用前…只需依箭頭指示打開綠蓋,沿著鋁殼方向撕開 ・再將灰蓋打開即可,
早晚各使用一次!(一盒為10天份量) 







安瓶 質地呈現出流動透明水狀 ・濕潤滑順非常的好推~




吸收度極佳...滿滿的精華瞬間吸入肌膚底層


我的日常保養方式:

影片: https://youtu.be/QKCnugCEfOQ
由內而外、由下往上提拉加以按摩,加速安瓶精華的吸收᎐牢牢鎖住肌膚底層,展現迷人的輪廓線!


『Teana緹娜玻尿酸安瓶』
使用在化妝水之後,想要快速保養也可使用 美顏混搭 方式混入乳液中…
導入效果完全不受影響! 
亦可使用在敷面膜前可讓面膜功效更加乘三倍達到更極緻效果
,發現最近膚況也越來越穩定了,
超滿意的~ 






使用過程…
安瓶 裏頭含有的水果酸・是溫和去角質的有效成分,能帶走老廢的角質層
瞬間展現肌膚自然的光澤感,對我這晚睡的忙碌者來說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


而從槳果中所提取的維生素、礦物質和生物類黃銅・能短時間為肌膚密集修護壓力
所帶來的倦容,由內而外散發出自然透亮的好膚質~





當妝前打底…
一滴爆水潤澤・保濕再鎖水。使用後肌膚更緊緻、更柔嫩,妝感整個超服貼也更加有立體感,
裡子面子、面面俱到!
『Teana緹娜玻尿酸安瓶』 在家使用不佔空間᎐外出攜帶也非常的輕便符合居家/外出兼具的
護理沙龍美容品~使用好長一段時間了…
沒想到過完年的膚況仍然相當穩定,這樣自然透亮的水嫩肌是我所渴望追求好膚質,
感謝 西西歐亞選『Teana緹娜』讓我彷彿重返少女時期盛況,更加有自信、果然平日認真
保養是看得見的~
現在環境非常的惡劣,想要極緻凍齡安瓶類的 『Teana緹娜玻尿酸安瓶』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Teana緹娜玻尿酸安瓶』 總共有六大系列,想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可先至以下官網了解↴ 



西西歐亞選官網:https://www.ertscc.com/ 
MOMO品牌館:
https://bit.ly/3dDo1dP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