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代生活的進步,靚媽咪每天日常中 3C產品 幾乎與我形影不離,
可以說一整天幾乎所有的時間不是拿著手機 . 就是盯著電腦看,
甚至連晚上小孩上床陪睡時.在昏暗的房間裡也總是會習慣性的

拿起手機滑呀滑…常常累到睡着手機不小心滑落札到自己的臉 ( 哇勒...好痛呀! ),
才甘心的提醒自己累了該休息了~



不知不覺.這樣的壞習慣一不留神已過了五年了……
這陣子總覺得納悶,每次外出前需配戴隱眼時總是特別感到不適.
過沒一回功夫就容易有酸澀感,使我間接不斷的更換隱眼與清洗藥水,
但…都未能因此而好轉,讓我非常的困擾~


隨著年紀的增長加上又是熬夜夜貓族與高頻率低頭族,這才讓我意識到
原來一直感到不適的狀況是因我長期用眼過度所導致而成的~(拭淚) 太可怕了!!

 

BeFunky-photo (84) (1) (1) (2)
 

抹天與朋友聊天時得知她也有和我一樣的狀況,

所以她立馬推薦我快補充葉黃素護理晶亮,為了調整不適的狀況.

決定開始固定每天補充 葉黃素保健食品 維持我的健康機能~


於是我上網做了功課發現…
一般市售品牌種類與成分都很類似,大部份都以膠囊式為主,

但…我發現有一款
「交擎生技」-鐵目真晶采大吟釀薑黃飲 是液態式拆開即飲相當的方便,
第一眼看到外盒包裝時讓人有無距離感的吸引力,立馬點入後快速了解.…

每一包裏頭都擁有足量的營養成分,
符合我目前極需補充的重要元素,當下我立馬直接購入~
希望能快速補充我每日所需的營養~



其實購買前曾補充過膠囊式.而其成分大多都是以 葉黃素+玉米黃素 為主,
之所以換購 「交擎生技」-鐵目真晶采大吟釀薑黃飲
除了含 葉黃素、玉米黃素 以外,更棒的地方在於「鐵目真」還是

市面唯一添加了從 AI 智慧農場 嚴格把關種植出高品質  、無毒、無添加~
且具有非常高營養價值的 紅薑黃 厲害的是裏頭的薑黃素更是一般薑黃

的5倍之高 不但能夠補充到薑黃素的營養還能迅速補足滿滿的元氣~


這是一款 擁有黃金三角的

 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ZeaONE®游離型玉米黃素薑黃素

市面唯一「三黃合一」
在挑選葉黃素時、我也會特別注意成分與含量細節…

 而每包鐵目真薑黃飲含有
♛足量「9mg 葉黃素」及「2mg 玉米黃素」~


 另外添加了…
黑豆種皮萃取 裏頭擁有優質花青素成分,
其…漢方保健珍藏 菊花萃取、枸杞萃取能調整晶亮潤澤感並有效校正回歸靈魂之窗~



包裝盒上方還提供了QR Code 供消費者掃描產地履歷一覽無遺,
並通過SGS認證、美國CES創新獎國際認證,讓我更放心天天補充的保健食品!



【獨步專利工法】
嚴選對人體更友善的

遊離型葉黃素、玉米黃素透過世界專利技術結合,
精準萃取每一滴 高活性精華 加上選用舉世聞名英國康普茶發酵

再搭配專利Scoby菌種優化分解出使人體更容易吸收
的奈米小分子,專利卵磷脂包覆技術更是將頂級發酵薑黃

層層包覆提高吸收效率.更拉長守護晶亮.舒適的續航力~




鐵目真晶采大吟釀薑黃飲 一盒10/包,每包30ml、每天只需攝取1包~


採用真空包裝設計能完整封存珍貴的高濃度活性 薑黃飲!

讓需求者補充時能更加安心有保障 ~


獨立包裝 設計對於外出攜帶者也相當的便利符合人性化需求!


鐵目真 大吟釀薑黃飲 食用上超級方便的一撕入口即飲,直接省去膠囊式
還需搭配開水才能夠補充方式~
對於我這忙碌的全職媽來說大大提升女傭的效率 (OMG這是.......)  



鐵目真 薑黃飲呈現出清澈薑黃色澤,近聞一下沒有令人難以接受的異味
反而漂出淡淡的 茉莉綠茶味,這都是歸功於選用舉世聞名英國康普茶發酵品種
讓天天補充消費者在食用的口感上整個大大的提升使風味更加!​超棒的~

​​​​​



因透過 吟釀發酵技術 更突破以往印象中的 薑黃辛澀味
靚媽咪食用過後覺得口感 溫潤甘醇、好喝易入口~ 超推呦~~

BeFunky-photo (81) (2) (2) (5)


其實現代人的日常 工作也好、生活娛樂也好,8成都太過依賴

 

3C 產品使用.尤其疫情期間更是寸不離身,真的很難做到適度的休息,

但還是得溫馨提醒大家為了維持良好閱讀力與健康機能,在這、

靚媽咪 真心特別推薦給……

重度使用 3C產品 的族群
晶亮需求的銀髮族群
通勤忙碌的上班族群  一定必需補充保養!!


雖然每天攝取的食物中或多或少都能補充到葉黃素,但卻無法補足

正常型態一 天所需的攝取量,更不用說過度使用 3C 產品的使用者們…
所以選擇適當從保健食品中輔助攝取可以說是最快速、最有感的方式!


除了改變自己本身的壞習慣外,更需慎選優質的保健食品.為自己加分,
我現在每天都會
固定吃完早餐後就會食用一包 大吟釀薑黃飲 做定期養護守護晶亮~

BeFunky-photo (87)


鐵目真晶采大吟釀薑黃飲

美國國衛院研究出葉黃素及玉米黃素比例約為四比一時,

是人體吸收效果最好的加上專利三黃合一( 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ZeaONE®游離型玉米黃素、薑黃素 )
天然萃取.分子小好吸收更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使視野廣角更加清晰水亮!
真心推薦給需要補充的你們........



官網:https://www.ciaoxyshop.com/
鐵目真晶采大吟釀:https://reurl.cc/k75953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