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孩子們能在健康環境中成長,
出門踏青是我們家每個禮都會按排的行程,
面對炎熱夏天仿佛籠罩在大燜鍋之中,
在高溫轟炸之下像是下一場大雨似的,
搞得我全身都濕答答的,但你知道嗎?這時,
體內不僅大量流失水分同時也一併帶走身體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


好不容易回到家中,為了去除身體難受的汗臭味,
最好的方式就是立馬幫孩子們沐浴更衣,
就在手忙腳亂之中好不容易幫寶貝們灌洗乾淨後,
又再度面臨汗流浹背的局面~《不知不覺水庫又再度流失中...


假日爸爸體恤家庭煮婦都以外食為主。~《萬歲!
平日也因家務繁忙加上自己又是媒體工作者,
每次料理晚餐時也讓我挺辛苦的,
可以說在分秒必爭中火力全開趕在家人回到家前,
能呈上一桌熱騰騰佳餚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待我忙完時又是一身汗…唉!


人家總說女人是水做的,
水更是佔身體百分之70%~
更影響整個身體機能代謝率,
而我卻每分每秒都在流失水分與微量元素,
也讓我開始重視補充水分之重要性也是維持健康最重要環節~



而食之無味的白開水,
老實說、也讓我很難達成每天所需的攝取量,
為了補充人體所需的水分與微量元素和總總個人因素…
我開始適量補充 金固強 電解質發泡錠~



一盒有14錠,每天補充一錠,除了增加水分攝取量,
同時補充了隨汗水所流失5大微量元素(Na⁺ 、K⁺    Mg²⁺、Ca²⁺、Cl⁻)~



因為電解質發泡錠較容易吸濕,
所以每錠皆是以獨立包裝設計,
一方面對於外出者攜帶也非常便利,
還能隨時立即補充,也是外出者很棒的選擇!



我對於發泡錠的印象…
是在看韓劇情節裡常常看到一個畫面是倒了一白杯水,
然後再丟入一片美得冒泡的 發泡錠,哇嗚…
當時心想: 怎麼連喝個水也能這麼有藝術,也太厲害了吧!





金固強 裏頭還額外添加了維他命C+西伯利亞人參
原本我以為喝起來會帶點微微參味,
反之完全喝不出來,而且入口有滿滿的香檳白葡萄味
也太好喝了吧~~
完全不必擔心有讓人難以入喉的味道呦~~





電解質發泡錠 無論是在家補充或是臨時外出,
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健康補給,
喝起來口感微酸微甜的帶有葡萄香氣,
讓你感覺不出是在喝白開水非常爽口好喝!





最重要的是 金固強 電解質發泡錠 是一款 低鈉、低熱量
無坊間說的納含量過高問題更適合長期補給,
除了能快速補充到微量元素還能多喝水並維持身體機能代謝力!



電解質發泡錠 是特別為登山者、
運動者所設計的營養補給,
對於和我一樣因忙碌常常爆汗的勞動者來說
也是非常適合來補充雨維持健康。





警語:
本品容易吸濕一但開封請立即食用必免影響口感與品質、
請勿直接將發泡錠直接含入口中並搭配開水一同飲用、
發泡錠含有牛奶製品如有過敏體質不適合食用~





現在我只要大量水分流失時
就會馬上來一錠速攻補給,
快速補足5大微量元素維持身體代謝力!



現在只要外出陪孩子們跑跑跳跳過後,
也不在像從前時那樣超沒元氣的,
我真心推薦給,和我一樣需求的你們一同來補充,大推…
對了...有興趣的朋友目前 金固強 電解質發泡錠
只有在 好藥坊藥局 才買得到呦~~ https://bit.ly/3azhTAz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