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的夜裡,小孩入眠時刻就是媽咪的歡樂時光,可以放鬆的追追劇,吃點小點心,或滑滑手機之類的……


當然時不時也是得出門補補新鮮貨,這是媽咪我最開心的時光,感覺就像在尋寶一樣的有趣~~


說到點心而今天媽咪我要來分享一包很特別的卡迪那洋芋片與Tabasco 聯名的一款酸辣好滋味的洋芋片,剛開始媽咪在賣場眼瞄到時,420g的大包裝很顯眼, 獨特Tabasco 口味把我吸引了過去,根本就是為媽咪我設計的口味也~心裡大呼吶喊,我的愛……二話不說立馬拎上購物車!


想必大家對Tabasco 也不陌生,只要喜歡吃意大利麵的人,就一定看得到它的蹤影,Tabasco 紅椒汁是經由橡木桶陳釀3年的紅椒泥所製成的紅椒汁~


光這Tabasco 紅椒汁就來頭不小,愛吃辣都知道這款辣椒很經典酸辣味,酸酸辣辣的吃起來很開胃也很唰嘴……真的會讓人食慾大開!


搭配全天然洋芋片-使用上選優質的新鮮馬鈴薯製成,每一口除了酸辣口感外,新鮮馬鈴薯香氣十足~


嚴選整個馬鈴薯製作而成-無味精、無防腐劑、無人工化學添加物,品嚐原滋原味的洋芋片散發出天然的香氣,真是棒極了,讓人很放心的大口大口吃~


外包裝設計左右兩側均有缺口,很容易撕開來~




再封口上兩面有壓條設計,很方便的保存方式,不用擔心需快速的食用完畢……可以完整的封存!哇~~一打開馬鈴薯的香氣很足也~~真香!接著慢慢飄出酸辣的氣味忍不住先嚐個幾片來塞塞牙縫~~哈哈哈!!


小孩躺平時刻,就是媽咪我可以好好追追劇的快樂時光,當然不能少就是像這樣來一盤咔滋咔滋,酸辣過癮的洋芋片,淺嚐一片、最多三片,馬上感受到Tabasco經典酸辣味充滿於口中,真好吃!


真的好吃到整個食慾大開啊~太唰嘴了~整盤直接秒殺,凍未條……又直接裝上一盤,這時候從冰箱帶上一瓶啤酒,整個就是一大享受!


連不愛吃辣的老公,看著我一盤接著一盤,也跟著過來凑熱鬧,老公盯著我手上的Tabasco 洋芋片直呼好吃耶……雖然辣!但那種辣會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超對味的……


我的點心時刻又多了一個新選擇,連上網找資料也得裝上一盤來解解饞,真的是酸辣過癮、吮指回味……


和靚媽咪一樣喜歡這種酸辣好滋味的朋友,只有costco全台獨家上市呦……我得再來補個幾包屯貨去!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