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除了結婚、生子、忙家事之外~不能忽視的就是歲月的痕跡,現在的環境變遷一般大多年輕逆齡組群已比以往都提早許多……

生小孩後加上晚睡,皮膚也漸漸明顯老化,OMG!  我的老~天~鵝……啊!



認真仔細檢視自己的臉蛋肌真的有那麼點糟糕,所以保養對於我來說相當重要,卻瓶瓶罐罐也增加了不少,當然其中少不了就是對抗老化部份~


靚媽咪要來和大家分享瑞妮絲醫美級指定使用的蘊膚胜肽護痕系列組~是由台灣研發中心團隊專業監製,俱有國際認證生產標準與多種獨家專利認證……站在消費者的訴求角度,精心量身打造凍齡美肌!


蘊膚胜肽-經評鑑委員會一致認同成為台灣第一品牌獎,並榮獲2018年中華消保安協會傑出產品獎~~好品質不只是感受的到,也會讓大家為之一亮!


蘊膚胜肽護痕系列外包裝盒相當有質感,一拿到手時很有貴氣氛圍,不輸專櫃保養品牌…… 


盒子打開裡頭有兩樣商品胜肽水嫩保濕精粹與育膚抗老精華膠囊,均以搶眼的藍色瓶身為主…… 很有質感很喜歡! 


首先來分享胜肽水嫩保濕精粹清潔臉部肌膚後使用,瓶頭設計個人非常喜歡,是以半旋轉式打開按壓頭,有玄關的感覺好新奇,哈……使用上採按壓設計,能有效控制/節省用量,想用多少很好掌控! 



含有高純度的玻尿酸,能賦予了女人像水做的臉蛋肌,使臉蛋不只是水嫩且潤澤,水往上升油就往下降,達到舒緩疲倦肌膚,恢復青春氣息,謝絕油光滿面,有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同時裡面的多胜肽可修復細紋,增加肌膚的Q彈度…… 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胜肽水嫩保濕精粹透明半黏稠質地,延展性相當好,只要一粒米的量,一推就開,分子小好吸收,使用後清爽不黏膩……才使用第一瓶就非常有感覺,喜歡這種保養後的瞬間清爽度表現的很優異,讓人很舒服~對於混合肌與油性肌膚的人都很適合!


保養步驟~從蘋果肌開始~~~


到微笑肌輕柔帶上,只需輕柔塗抹與輕拍至全臉吸收即可~~~吸收度非常的棒!


接著擦這瓶育膚抗老精華膠囊第二道精華步驟,直接瓶蓋打開裡面有一顆顆膠囊式抗老精粹~


只需取出一顆,輕轉動細小水滴膜至分離就可以輕易擠壓出滿滿的抗老精華~~


擠壓出來是屬於油狀質地精華,本身對油性保養品有點抗拒,感覺油膩膩的,再怎麼好,吸收度是需要比較長時間才會滲透的,但沒想育膚抗老精華膠囊膜上去後,居然不會有我想的油膩厚重感……反而因為第一步驟胜肽水嫩保濕精粹加速精華膠囊吸收,讚讚讚!有驚豔到靚媽咪,令我相當滿意~~~

只要一化妝就會使用到的抬頭紋,趕快來好好保養一下!!


再來是我的雙下巴~~邊按摩往上提拉至吸收即可!!


頸部也是我最重視的保養部位.保養臉部同時也需密集呵護一下.我會輕拍搭配按摩.使精華更容易吸收,達到緊緻與淡化細紋!

育膚抗老精華膠囊內含膠原蛋白有效提升肌膚透亮度與淡化黑色素,由內到外散發光澤少女肌~拒絕當黃臉婆,另含彈力蛋白能維護肌膚彈性結構,淡化肌膚小蝌蚪紋,使肌膚柔順平和,反而沒每況愈下卻逆勢反彈耶…… 能明顯感覺肌膚的觸感很不一樣,這就是靚媽咪所追求的質感~~

我個人使用『蘊膚胜肽護痕組』.都是早晚保養.清潔臉部後.薄擦一層給予肌膚適度的水潤感.均勻塗抹於臉部和頸部肌膚,並於細紋處多加強保養按摩…… 


隔天起床意外發現我的臉蛋肌,感覺有透、亮、水嫩、Q彈度,賦予生命力……哇啊!這就是我最需要的祕密武器,真心覺得這款蘊膚胜肽護痕系列很好用~~


接下來我還會持續的密集使用它~使膚色更加均勻、水嫩且賦予Q彈度,對我來說真的很好用! 保養是需要持續有耐心的使用.才能達到想要的效果,所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想要擁有青春少女肌,就要持之以恆呦~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