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早起床睜開眼就是忙…忙…忙!忙家務、忙小孩、忙到暈頭轉向的,時間不知不覺就一天天的過了,很快! 

    忙碌的生活裡媽咪我總是晚睡又早起的…身體機能慢慢的不如年輕時的狀態,除了肌膚大不如前,最近真的有感覺到自己的行動力怎麼感覺不是很靈活,頓時心想…我的老天爺啊!我不會是要步入大齡女子了吧~OMG的……… 



   加上平常靚媽咪就有密集的勤保養,任何吃的、擦的只要是對肌膚有幫助的我都非常樂於嚐試…又總是熬夜狀態,肌膚的Q彈度漸漸的不是很給力外,行動力也老是卡卡地......

   為了要找回自己年輕的活力,我可是花了不少心思,除了基礎保養不變外,額外多補充吃的保養《關鍵錠》~它對於需要跟著凱弟到處跑的我幫助很多同時也能補充我身體機能所失去的養份~




 這次我要來分享是台塩生技大場所研發的《關鍵錠PLUS》內含3大成份:

軟骨素+葡萄糖胺與維生素C(能量因子)-
補充關鍵的營養素與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維生素C互相搭配,讓行動力無極限、補對才關鍵!

專利高濃度薑黃素(調控因子)-
具有良好吸收率,能舒緩不適促進新陳代謝,搭配胡椒鹼吸收率UP UP高達20倍…讓行動力源源不絕、元氣滿滿!

膠原蛋白「I型+II型膠原蛋白」(調節因子)-
台塩獨製非變性II型膠原蛋白,活性完整的膠原結構、純度高達80%,結合I型膠原蛋白啟動保護機制~ 




  當媽後行動力遠遠追不上小孩(凱弟)驚人的活動力,更何況外出旅行總是要走上整整一天,再不好好保養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話,就真的只能被小孩追到老了…《天啊!好可怕…》為了全家能繼續完成每次快樂的旅程,因此持續補充關鍵錠PLUS是靚媽咪每天必備的~ 


關鍵錠PLUS非常適合-
  愛好旅行者、運動者、年長者、勞力工作者~能在關鍵時刻動能充沛同時協同調節生理機能,是最佳保健品首選! 








《關鍵錠PLUS》由台塩專業團隊,從原料到成品層層檢驗,並榮獲ISO9001、ISO220000、TQF、SNQ、TAF等多項認證,為健康完整的把關品質有保證~ 更在2019 年 monde selection 獲得銀獎


瓶蓋打開皆有一層封膜,確保養分流失~~


關鍵錠PLUS一瓶有90顆裝! 


   包裝盒側邊有清楚標示成分、熱量、食用方式以及注意事項!
警語:小孩、孕婦、哺乳媽咪們請勿食用~有特殊過敏者請諮詢醫師建議再行食用! 


包裝外盒均有標明食用期限,開封後請盡速3個月內食用完畢呦~~


我會在每天早上起床洗漱完後搭配開水馬上食用個2顆當保養,如外出出遊時我會食用到3顆加強保養!


食用關鍵錠一段時間了,最近和寶貝們外出時感覺上行動力真的很給力,我所期待的靈活度關鍵錠果然沒讓我失望,令我相當的滿意~ 


現在每天陪著凱弟去公園溜滑梯,都可以追得上他了,不再像之前走沒幾步就感覺不適,代謝率也跟著進步不少,生理機能也跟著提升了耶… 


   自己親身體驗過真的非常滿意,剛好靚媽咪的媽媽是勞動者工作上也需站一整天,這瓶關鍵錠hen可以的,決定也來幫媽媽補個幾瓶來保養保養,真心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媽媽們…… 喜歡的朋友屈臣氏有販售呦!非常容易購買,不方便出們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網路官網通路也可買得到喔~~



台塩保健食品館https://www.taiyen.tw/
台塩官網:https://www.tybio.com.tw/taiyen/tw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