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首圖先來張左右落差圖給各位瞧瞧…眼見為憑! 
 
   目前來說我的頭髮一直處在嚴重受損乾枯毛躁狀態,每天的忙碌生活讓我一直抽不了身能好好去整理頭髮,後來終於…讓我等到凱弟去上幼兒園啦~
趁現在的空檔我迫不及待立馬預約 VOL HAIR SALON-髮廊來拯救我這顆完全翻白眼爆炸頭! 而外得知原來只要是新朋友首次體驗可享剪洗 450元優惠價、燙染5折,舊朋友帶新朋友也有優惠優~同享燙染5折優惠,太划算了…當然要趁這波優惠活動來個大整修是最適合不過了! 


   VOL HAIR SALON 是間隱藏在士林站-1號出口左側巷弄裏,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非常好找就在一下台階右手邊第一間2樓… 在一樓入口左側面牆就能看到





   VOL HAIR SALON 服務品項,一上二樓透明的玻璃門設計非常的明亮,可以直接看到 VOL HAIR SALON 櫃檯,一進門因受疫情影響目前需配合全程戴口罩、量體溫及消毒,保護自己同時也保護別人! 


   在櫃檯右手邊出口有個寬長舒適的小陽台,可供等待休息區或是抽煙需求者來使用!




   VOL HAIR SALON 櫃檯左後方有2個座位.再往前走隔壁則是清洗台




   清洗台的前方共有4個座位.座位後方有個小巧可愛的小沙發與雜誌櫃,有種美式復古風…雖然空間不大.卻讓人感到很溫馨有種家的感覺! 




  一帶到位…服務員非常的體貼再次消毒整個沙發椅與櫃子桌面,防疫期間一點也不馬虎!


   座椅旁有個人專屬置物櫃可擺放私人物品,並提共電視可觀看打發時間,隨後貼心設計師貼心為我遞上一杯白開水,可依個人需求也有提供咖啡與茶呦! 


   這次非常榮幸能讓型男Mickey設計師來為我搶救一顆毛到不行布丁頭 看到Mickey時的第一印象是個時尚有型又親切的設計師,面對我任何的提問都非常細心的用最專業的角度 一 一 回答,討論過程中並給予我最適當的建議與想法~

IMG_E6416


   原本我真的很想改造我這顆泡麵頭.想換成有種法式浪漫的大波浪捲,後來Mickey設計師仔細檢視了我的髮況直接跟我說了一句話馬上說服了我…就是「多變髮型源自於完美的髮質」建議我先把頭髮養好再來改造… 

  於是和Mickey設計師討論後決定做染+剪+護~ 護髮部份共分5個品項,也可單做品項,上網做了功課原來※VOL的秘密武器-是髮況還原系統,所以這次為自己加碼選擇嚴重受損髮質適用的【 A高階還原防護】護髮套組 分5段品項「頭皮隔離、頭皮舒敏、燙染防護
、結構強化、絲柔護髮,趁這次有套餐優惠價好好來享受一下頂級的護髮,在染髮過程中會搭配著一起使用,從頭護到尾的概念!


   染髮部份Mickey設計師推薦我染莓果色可以使我的膚色更顯白皙氣色更好,再讓大家看一次我原先髮況有多糟,因原髮色褪色嚴重所以這次要分為上下染劑各別上色!




   首先…先為頭皮上了一層隔離做防護,接著上染前修護第一劑針對毛髮深層部份做修護,第二劑是修護表皮毛鱗層,充分均勻噴灑於髮絲上就可以等待調色準備上染膏囉~ 



   這次使用的染劑是日本品牌FLOLE 裏頭添加天然植物萃取配方物溫和不刺鼻,右一品項是Mickey另外為我這次染劑添加的色號, Mickey說這樣的搭配顏色會更加飽和亮麗…感覺很專業超期待的!~~


在這染膏裡加入了這次護髮生命之鍵(共分2劑)首先加入 第1劑 加入染膏內可降低染膏本身的強弱性~~


    開始為頭髮上半部刷上染劑這過程中染劑沒有嚴重刺鼻的藥劑味,還散發出淡淡的柚子香氣非常的溫和~接著套上烘罩等待5分鐘這過程設計師會不定時回來檢查顏色是否上色~等待上色後再上第二次染劑補強顏色上的不足,等待ing……



   等待完成上半部後就接著換下半部髮尾部份啦! 因為舊顏色有色差原故需另調染劑接著上色就完成了染髮部份呦~ 


  完成上色後準備到沖水台開始乳化染膏洗淨接著燙染防護療程 生命之鍵 第2劑 與燙染防護 第3、4燙染第3劑-裏頭含有吸附型玻尿酸能解決燙染髮後乾燥粗硬,使毛髮回復強度也可穩定發色度呦~
   燙染第4劑-主要針對燙染後髮絲溫和去除殘留的鹼性藥劑味與維持髮色! (做完後真的沒什麼藥劑味,超厲害的) 完成後再回到 生命之鍵 第二劑 屬於中、高分子,將毛髮上一層保護層使修護效果更持續! 

IMG_5958

   洗淨回到座位後進行護髮最後療程Milbon360頂級護髮絲柔系列-將這4瓶0、1、2劑調合均勻上於髮絲,再搭配這台「奈米霧化機」將很細微的水蒸氣把水奈米化,輔助護髮品更滲透於毛髮中更加吸附並且達到收斂包覆強化抗UV功能,能提升健康光澤感~ 








「奈米霧化機」使用情境影片:


   跑完0、1、2劑絲柔護髮後接著到沖水台洗淨接著做「 絲柔系列 第3劑 」與「頭皮舒敏」~ 絲柔系列 第3劑-將秀髮鍍一層保護膜使養分牢牢鎖住,能拉長護髮的時效性~  頭皮舒敏-能平衡ph值使頭皮舒緩不緊繃,又具有補水作用…結束了完美的護髮療程!
IMG_5950

   完成所有的護髮療程後準備開始修剪層次與塑型啦…… Mickey說想幫我整理今年最流行的造型,讓我體驗一下不一樣的風格,超期待的.....


  塑型前先擦抗熱產品保護秀髮~~


    經過Mickey設計師的巧手,使我的秀髮再度活了過來,輕盈滑順、搭配莓果色系髮色讓我整個膚色透亮許多,且氣色也看起來更好耶…… 如果你和我都有一樣的困擾,我個人非常推薦Mickey設計師,只要提出任何想法都會以專業角度給予適當的意見與想法,讓我可以果斷決定需求,成果真的也讓我很滿意!

整個過程環境非常的舒適,Mickey人很親切會一直與我互動聊天很輕鬆自在,時間不覺得漫長! 尤其等待染護完的成果也令我相當滿意,辛苦的等待是值得的!




  回到家我還是不太習慣高留海 ,所以我就順手將留海往旁分意外發現也非常的好看不一樣的感覺…


  這次Mickey設計師也推薦了我這幾瓶 洗護/護色 產品,了解功效後我決定買回家加強我的秀髮~


   另外還提供只要來店體驗搭配護髮的話,只要在40天內可回店 VOL HAIR SALON 做深層護髮可享有5折優惠呦~ 同時還有app集點活動只要消費每400元可享有1點呦~~ 需要的朋友可自行加入VOL HAIR SALON LINE APP  即可參加集點!!


VOL HAIR SALON
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04巷9號2樓

預約專線:02_2883 2766

路徑: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旁左手邊巷弄步行1分鐘 

FB 粉絲專頁:https://bit.ly/2RmSIrK
lG  即時動態:https://bit.ly/2RowmpC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