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愛美麗話題中永遠離不開膠原蛋白美容聖品,尤其是生完小孩後的媽媽因膠原蛋白大量的流失,臉上的地吸引力效應是一目了然,健康的氣色也不比以往紅潤.不知不覺中給人一種大嬸的感覺~ 


    很怕失去光彩的我不但每天早晚積極的擦保養品外,也一直尋求內在保養的秘訣,希望能在雙管齊下同時進行才能得到更極致Q嫩的好氣色,也到網站看到許多愛用者的推薦後,現在也成為我的祕密武器-「膠原蛋白粉」每天早上一醒來必須補充吃的保養! 


   市售的膠原蛋白品項普遍分為:錠狀/粉狀/飲品/果凍條……等,基本上靚媽咪都有體驗過.因為需長期食用在細心的比較之下我選擇具有美國食藥署-GRAS認證,100%無添加 的德國原裝進口 「好立善」德國水解膠原蛋白 國際水解專利僅(3000道爾吞)分子更細小好吸收,膠原的含量高.價格也平易近人!


   好立善精純膠原蛋白粉 每份含量達150000mg,是由德國百年大場所研發並採用膠原蛋白權威界 GE原料 所製造,也取得國際GMP、FSSC、GRAS等國際認證,在市場上佔有領導地位讓我食用起來格外特別安心…… 


   每包含量淨重150g…約可食用25-30天,夾鏈袋設計保存非常的便利,每日可食用1-2次、每次1平匙!


   可搭配冷開水或各類飲品與食物中均勻攪拌後食用即可~ 因靚媽咪是採用保養概念所以在每天早上一起床時固定會喝一杯咖啡,這時我會加入一平匙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粉攪拌均勻一起飲用,在喝咖啡同時還能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使好氣色更加升級!






  而且加入後攪拌完全不會有結塊問題.超好溶解! 影片:「測試看看…加一匙在冷開水中,溶解迅速、完全不會結塊」


   如果早上我要是忘了加也不用擔心,我會在吃午餐時加入我的蔬菜沙拉裏一起來食用,非常方便任何時間食用都不是問題~ 好立善膠原蛋白粉無腥味沒有特別的味道,所以要是加入食物中完全不影響口感可以盡情的享用美食,超棒的! 


   但是……後來聽說膠原蛋白其實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再補充一次加強保養效果會更加乘喔~ 如果追求完美的朋友們,睡前再補充一匙效果最好!




   食用一段時間後才發現原來膠原蛋白要搭配維命C一起食用能輔助膠原蛋白的吸收使臉蛋肌的Q嫩度更極致,但~~也很剛好恰巧每天我都有補充維他命C的習慣,難怪我長期的食用之下在不知不覺中特別有感覺臉蛋肌有明顯膨潤感…覺得真的有差說! 曾經姐姐也嚐試食用膠原蛋白粉.她與我分享覺得回饋感沒那麼顯著,而現在我終於懂了…原因是維他命C的功勞呀! 




   這邊提醒大家平常還是需要維持體內良好的循環多喝水與正常的睡眠,加上每天外部基礎保養外…持之以恆的內服膠原蛋白不能間斷,相信你也能擁有與白雪公主一樣Q彈紅潤的好氣色"




   好立善-德國水解膠原蛋白 自己親身體驗好一段時間後,每天一早醒來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非常的有自信,肌膚的觸感彈潤有光澤,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只要每次外出上妝.服貼度也特別的好,整體的妝變得比較有精緻感~~忍不住都愛上了我自己...  以上是我的祕密好物推薦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