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朵 保養品推薦】
    今天我要來分享朵朵DORE DORE-「熱辣魅惑賽洛美唇蜜」共三款色號產品~
 #KAKEHIKI(豐唇感唇蜜)   ➥「101透明百合/ 201性感牡丹紅/ 401珊瑚桃橘」



   品牌發起人“朵朵”是個智慧與美麗兼備的女人~追求時尚、感性、獨立,角落深處還有顆可愛的少女心"樂於真誠分享生活,

將獨特有效產品呈現給消費者帶領我們也能成為智慧而有魅力女性! 




   靚媽咪從年輕時就一直沒有保養唇部的習慣,出社會工作後即使有畫妝也不注重有沒有上唇彩,

整個就是走隨性路線…直到當了媽的我不得不承認時間絕對會證明一切,不但唇色失去光彩、

唇紋角質層也越來越明顯,就算睡眠充足氣色明顯就是比年輕女孩落一大截,可見健康的紅潤唇對女人來說有多重要" 


【評價 高保濕唇蜜】
朵朵-熱辣魅惑塞洛美唇蜜 是由橋本慎太郎醫師所研發專為解決唇部問題兼保養具的高濃度保濕(3種神經醯胺、玻尿酸、角鯊烷)豐唇感唇蜜… 


  另含多種天然植物保濕成分「荷荷芭油、金盞花、洋甘菊、角鯊烷、牛油果油、矢車橘……等10種補水精華油配方,

可豐潤唇部淡化唇紋產生.賦予生命力的紅潤唇~ 


   這款朵朵-熱辣魅惑賽洛美唇蜜 崇尚高級生活質感的設計,拿在手上很有專櫃質感的感受,

我熱愛享受保養過程中帶來的自然魅力"能讓我一整天保持愉悅的心情,因為我只要看見鏡子中投射的自己都忍不住多看好幾眼…… 


【透明唇蜜推薦】
   101「透明百合」適合在家當日常保養或是睡前加強保養所設計,內含小分子油脂能快速深層滋潤,

擦起來的質感是我使用過所有唇蜜中讓我蠻驚豔的,因為不油不黏膩非常的舒適,內含涼涼辣薄荷油.清爽涼感讓我不會想要把它擦掉,超喜番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其實以前我很愛唇蜜的水潤光澤感質地,也曾試用過很多牌子使用過後發現那油膩感油到讓我無法一直長時間附著在我的雙唇上,

通常經驗是一出門就會很想擦掉的那種狀況,搞到最後讓我瞬間打回原型"

   101「透明百合」可單擦、也可疊擦...個人覺得可以先上一層自己喜愛的唇膏然後再上一層101透明百合來增加光澤感與滋潤度,主要內含有辣椒萃取液所以能瞬間水潤豐唇~ 使我的雙唇水潤潤一整天,



【顯色唇蜜推薦】
     201「性感牡丹紅」
使用前的素唇如下圖~~



   這款發色飽和度可以說美到一個不要不要的.同時顯色又能有感豐唇,散發出內斂的成熟魅力,

搭配上我今天的妝容整個呈現出成熟中帶點可愛的小風格,讓人有種無距離感而平易近人感觸,簡直美到冒泡~推!

  示意圖如下..........








401「珊瑚桃橘」


使用前的素唇~~


   比較走美麗俏佳人路線,平時不喜歡妝容太重美女們~可以試試這款發色,偏淡橘色很有陽光氣息,滋潤度一樣極佳,

發色不會太強烈完妝感很自然清新的感覺,遮瑕度與顯色度也表現得可圈可點……擦完後嘴唇明顯有緊緊的豐翹感,這款我也非常喜歡 ~~




   其實本身因為時常需拍照的關係也開始接觸很多種類的唇彩,也意識到唇彩之重要性原來可以提升臉部氣色度不少,

只要稍微在雙唇上玩色與添加點光澤感,就能大大提升女人味創造出魅力的光采…… 




   現在你問我朵朵 DORE DORE-賽洛美唇蜜好用嗎?在這我要大力的推薦呦"真心覺得超好用的~經過本人親身體驗後真的很有感,

補水效果真的一級棒不會讓你失望、唇部的遮瑕度與顯色度也是有到水準之上,但我個人是覺得因每個的唇色有所差異所以帶出的顏色也會有點不同,

但整體上使用觸感對我而言沒有不滿意的地方,是唇蜜系列裏很值得購入的口袋名單保養型唇蜜……

趕緊入手一支來使用就能深刻感受 DORE DORE-賽洛美唇蜜  超質感 超魅力 超高CP值 的品質水準所在~~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oreDoreMall/
官方網站:https://www.doredore.tw/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