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早在懷孕時就一直很想要去植睫毛,只是在各種原因之下一直無法進行,就這樣日以繼夜陪伴著一群屁孩成長至今,終於被我熬出一條路來.我的寶貝們都上……課……去……啦!

終於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好好疼愛自己一下" 當下的我第一個想犒賞自己的就是……"嫁接睫毛",當下的首選條件是……要捷運能到!所以立馬上網google在多方比較之下,我選擇了一間位在「古亭站3號出口」 #Airy Salon 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首先搭乘新店線前往古亭站下往3號出口出站,一上手扶梯出口直走,
                                   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左轉接著直走遇到分叉路後往左手邊方向,
                                 再步行6、7步左右在左手邊有個小廣場進入有個大樓門口直接進入
                                   搭乘電梯至10樓一走出就可以馬上瞄到牆上的  #Airy Salon 招牌啦~
                                    就在左手邊走道直走抵達門口囉! 









    門一打開就能看見明亮寬敞的諮詢區" 


    諮詢區後方有2人座的等候區,如等待時間稍久小桌面上也貼心提供小點心供消費者食用" 


    諮詢區左手邊的隱密空間就是今天的嫁接睫毛區域…… 


    一座下諮詢師會先給客戶填寫基本資料與細項勾選,爾後才會開始介紹睫毛種類與材質,再以每個人的眼型與需求做推薦…… 


    噹噹噹~~~這盒就是今天嫁接美睫的所有種類睫毛類型~~


   這次很高興由珊珊老師來為我嫁接,嫁接之前老師非常的細心為我講解3D與6D呈現不同感覺,可以很快決定選擇自己所喜愛的類型…… 


   因為第一次嫁接不知道自己能接受的樣式到什麼程度,所以與珊珊老師一番的討論後,我決定選擇中濃密自然層次"6D山茶花多層次睫毛款"




   貼心提醒:
一般外面的山茶花款仿冒居多,所以要記得這樣的包裝才是正品呦~ 黑盒子是舊款包裝、粉色透明盒是新包裝"





   也可選擇喜愛的翹度一共分為4種:
J-平翹   C-微翹   D-比較翹型   D+-很翹    這次選擇的長度是: 7-9、9-11 兩種長度搭配嫁接 因本身眼型比較短,所以我選擇嫁接方式以前短後長的排序手法能使眼型比較魅…… 那就開始準備當貴婦啦~《偷笑中



   珊珊老師帶我到床位時很貼心從床底下拉出了置物籃放置了私人物品 




   接著躺平準備今天的流程,首先珊珊老師先幫額頭頭髮用包巾包覆住" 再將眼睛的周圍再次擦拭清潔乾淨後接著將眼睫刷順吹乾……並貼上眼膜這時眼睛不能睜開,開始進入休眠模式" 但珊珊老師說…如有感覺到不適的話,可以立即提出不需要忍耐呦~






   但我只能說…珊珊老師的手也太輕巧了吧!根本完全沒感覺到不適,我還一度想問老師你有在嫁接了嗎?哈哈哈…《真的不騙你們,加上這超舒適的床墊讓我整個超放鬆的害我好幾次都不小心睡著了~呵  總之整個嫁接的過程非常舒適,超享受的''


   在我安穩的舒眠之下,很快的就將左邊嫁接完成囉…這是單眼200根效果!​​​​​​​完成後再用小風扇稍微吹乾膠水固定~


  很快的進入右邊的嫁接流程ing……約莫1~2個小時後,我的自然濃密的雙眼完成囉~​​​​​​​

​​​​​​​​​​​​​​
   未嫁接圖~~


  嫁接完後可別急著離開呦!這時珊珊老師會附贈一小包小刷子與擦拭巾做為後續清潔用途!​​​​​​​剛開始前3天因膠水未完全乾,所以珊珊老師建議眼睛避開水臉部以擦拭方式做清潔,如不小心弄濕用吹風機開至最小風量適度距離吹乾即可,這3天的保養也不能擦拭眼霜呦~

3天過後…可以正常洗臉,但眼部不要過度清潔,睫毛濕了也是使用吹風機最小風量由下往上吹乾,再使用小刷卡刷順即可~ 


    以下圖片是我嫁接睫毛後外出的簡單梳妝樣子,我只擦拭彩妝品有:素顏霜、眉筆、唇蜜與微輕薄的眼影" 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自然妝感…重點是解決我每次外出繁雜的化妝步驟,真的超方便的啦!​​​​​​​







   下圖提供嫁接價位表供美女們參考呦…


   即日起消費過的老粉推薦新粉至粉專打卡就能享有優惠活動……超殺!詳情請見下圖表 優惠活動期限:2020-5/1~5/31截止…… 官網刷卡
http://www.airysalon.com.tw/m/?act=item&spitid=1651


   這次還有針對母親節紋繡做優惠活動,趁母親節來臨寵愛媽咪一下,要送禮就送到心坎裡,提供以下的資訊如下.....

母親節紋繡優惠活動~~
活動購買2020/5/1~5/31截止
於2020/7/31前預約操作使用完畢
A.美瞳線:5288元
(原價7000)
B.美瞳線2人同行8999元
(原價14000)
C.柔霧眉:6288元
(原價8000)
D.柔霧眉2人同行10999元
(原價16000)
E.飄霧眉:9999元
(原價18000)
F.飄霧眉2人同行16999元
(原價36000)
G.美瞳線+柔霧眉:8999元(原價15000)
H.美瞳線+飄霧眉:13999元(原價23000)
G,H限一個人使用
本公司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力。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