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的不穩定的氣候加上這幾天進入爆炸炎熱季節,
使我的膚況處在非常不穩定狀況讓我很是困擾,面對外出需上妝的我.畫出來的妝容完全大打折扣,
令我相當困擾! 這時我才警覺我的保養品是該換季了……
今天來分享一款符合ECOCERT標準認證的天然有機MIT保養品牌「SYLIA 喜莉雅」保濕/撫紋 雙菁華組"
它來自大地的恩惠讓我不斷的超越自己.為我打造健康的好膚質~



   SYLIA 不僅對產品追求天然與嚮往,連保養瓶身到外盒包裝皆是使用環保回收素材,
能為地球敬一份心力也是我一直非常注重的環節,讓大家在保養肌膚同時也能愛護自然的環境" 

紙盒外包裝上的 Logo 女神頭圖騰,象徵著天地萬物純真與智慧.有種寧靜與和諧感染力.
看著包裝心靈有種說不上的喜悅與放鬆.非常的有質感~



SYLIA 喜莉雅 嚴格把關不使用-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防腐劑,也嚴禁使用動物實驗…
以消費者的需求為啟發打造天然純淨的優質產品,讓人非常的放心!



那就不多廢話直接來分享這兩瓶菁華的實際體驗為何吧"
靚媽咪每天早晚都必備的 保養三步驟:

step➊ 臉部清潔 「選用適合自己膚質洗面乳」
step➋ 保濕打底 SYLIA 「保濕修護菁露 EX」 右邊
step➌ 進階調理 SYLIA 「撫紋緊緻菁華」 左邊



【夏天保濕推薦】
SYLIA 保濕修護菁露 EX ~  EX-修護再升級、保濕更全面!


前陣子季節交替時氣候非常的不穩定,
膚況每況愈下極度油水平衡失調形成外油內乾狀態讓我很錯愕,瞧瞧我這恐怖的下巴~~



還好我有這瓶 SYLIA 保濕修護菁露 EX~~
補足我臉部缺水困擾,而且無添加致敏成分是一款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而不犯油保濕精華" 



【保濕推薦】
天然植萃配方 零酒精、零香料、零色素、O矽油,質地很溫和.內含13種水相屬性的保養成分
特別針對保水、補水、鎖水、儲水極緻四重保濕,給予肌膚加倍呵護建立肌膚深層水循環使肌膚能隨時維持水嫩肌"

IMG_0091

採用獨家瓶身設計輕轉開啟隱藏式按壓滴管非常獨特,細緻小巧思瞬間整個高級化"




【高效保養精華液推薦】
質地清爽不油膩對於油肌的我能溫和深層補水.喚醒修護能力,抹於肌膚上後能感受菁露的瞬間吸收與滲透力,極緻舒緩透潤~


通常我都滴於手掌上約 1-3 滴使用量因人而異,
平均塗抹於全臉帶至脖子按摩至吸收,我也會特別針對T字部位做加強保濕"

IMG_E9559




因為天然植萃配方無特殊的香氣,擦起來特別親膚舒爽又透氣完全瞬間滲透肌膚的底層~ 真是我夏天的救星,超級推的呦~~
IMG_E9586


接著是....【抗老精華液】 SYLIA 撫紋緊緻精華~
含12種高效緊緻菁華裏頭特別添加二支頂級抗老專利成分LIFT OLÉOACTIF®、FILMEXEL®賦美膜,
讓肌膚常保平滑緊緻、Q彈澎潤重拾年輕時的風采~ 



【額頭細紋/撫平細紋保養品】
質地也是非常的親膚溫和,無添加任何對膚質有害的成分任何膚質皆可使用,





能全方面的修護肌膚同時也可以提升肌膚的防禦力,5分鐘緊緻有感、14天凍齡立現,由內而外給予光滑緊緻的健康膚質" 
IMG_E9695


【保濕撫紋推薦】
一樣也是因人而異滴水手掌1-3滴左右,由下往上推滑輕拍至吸收瞬間能感受到肌膚透出自然的光澤度,
也大大提升肌膚的Q彈及保水度看到鏡子中的好膚質令我相當喜悅~


 

IMG_E9658


SYLIA 喜莉雅最特別的是…不做動物性實驗所以 100% 素食者可以放心使用呦~ 


【持妝保養品推薦】
最重要的是現在上完妝後的我,妝感非常的貼合.肌膚的保水度提升了不少,
不再帶著油膩膩的妝感是一組完全不浮粉的基礎保養品,對於乾性肌膚的人也非常的適合來使用喔… 


這次分享這兩個菁華吸收度都非常的棒,
即時在炎熱的夏天來使用也能感受到無比的舒適感,也大大提升妝感不會與底妝打架,最近發現自己的肌膚越來越健康、
越來越水嫩澎潤,趁現在加快腳步和靚媽咪一起來為自己做最後的努力,會讓人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呦~ 


   

官方網站:http://www.sylia.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bit.ly/2BljM5H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