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43


 Hi~我是”靚媽咪“……
今天我又要來分享我的保養好物,在整個保養過程中我最重視的就是「清潔的第一步驟」,
簡單的來說…若是肌膚上的毛孔髒污或是殘妝要是清潔不乾淨,
老實說、後續上再貴再好的保養品也都是白搭,所以靚媽咪在選購洗顏產品時格外特別重視

IMG_6744


近期靚媽咪驚覺我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再配戴與拔掉隱形眼鏡時常常會拉扯到眼周
最脆弱的肌膚…  而且、面對每天外出的空汙也會常常不自覺地戳柔眼睛,加上上眼妝時
難免也是會摩擦到,整個就是雪上加霜~~
所以最近在洗臉時突然發現我的眼周變得特別敏感讓我感到相當的困擾!

IMG_6765


今天我就要來分享近期使用一段時間讓我非常有感的一系列的 洗顏慕絲 真的是太好用了~
說什麼也一定要來和大家分享的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100%無酒精/色素/礦物油/皂鹼(調理淨痘型除外)
與parabens防腐劑、連乾敏肌也能安心使用的洗顏品~ 

低敏洗顏慕絲 全系列皆通過肌膚敏感測試,產品更符合美國AMA專業低敏標準
也獲得美國皮膚科醫師評估認可,在這樣雙重認證之下讓我更安心來使用……

IMG_6746


這組洗顏慕絲主打針對
弱敏肌/敏感肌 所設計的,獨特APG低敏潔淨配方 溫和淨膚、高保濕、
內含11種親膚胺基酸能提升肌膚的防禦力,對於膚況相當不穩定的我有了大大幫助!





這次因個人使用習慣一次購入全系列商品……
《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
修護美白型 150g / 舒緩保濕型 150g / 調理淨痘型 150g~


這三款不同類型的洗顏慕絲不僅能舒緩我眼周現有的敏感狀態,
同時也在我每個月mc來臨時總是得冒上幾顆腦人痘痘肌加強護理,
對於非常注重透亮保濕的我也能得到呵護,是一組非常到位也非常符合我需求的洗顏慕絲!


這系列的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 運用了
護敏洗顏法: 先- 再+ 概念,先降低肌膚摩擦間接減少 過度刺激與負擔也給予肌膚上
所欠缺的養分,同時還能為肌膚加強一道防禦力,阻擋外在因素所帶來的困擾!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洗出健康明亮的好膚質吧……go! 

IMG_6748


通常泡沫慕絲劑型 大多都是採按壓頭設計~~
在泡沫質地上也非常細緻,能完整洗淨毛孔上的髒污使後續的保養能更上加乘……
IMG_6749

 

IMG_6750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舒緩保濕型
   ❧ 適用於: 乾燥、敏感、一般及中性膚質~


這裏頭含有 歐洲專利燕麥搭配200微米的洗顏慕絲泡泡、泡沫觸感非常細緻滑順,
以指腹輕柔打圈按摩過後再以清水洗淨全臉,
將臉上多餘水擦拭後立即有種無比舒緩鎮定感,輕觸臉上的肌膚有驚人的感受到
水潤保濕度很高真的很有嬰兒般的水嫩,真的讓我非常出乎意外~




 

IMG_6764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修護美白型
    ❧ 適用於: 暗沉、敏感、混合及油性膚質~


添加了潤活美白成分「美白維他命C」能有效提亮膚色並打擊膚色不均,
豐富的 200微米細緻泡沫 能溫柔呵護肌膚,輕柔按摩更深層淨化帶走臉上的
髒污與多餘油脂,洗完臉後發現不乾澀、不緊繃真的很溫和親膚還能大大透出白皙自然光,
真的覺得第一次洗到讓我沒毛病挑的洗臉慕絲,大推!

IMG_6762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調理淨痘型
     ❧ 適用於: 痘痘肌、敏感、混合及油性膚質~


萃淨化配方及lPMP抑菌制痘,對於敏感肌、痘痘肌更加友善能減少油光,
能使膚況達到油水平衡~

IMG_6763


個人使用量約1-2下慕絲量,將泡泡平均分佈於全臉後,
針對痘痘肌的狀況我會用更輕柔的手感輕輕按摩,充分用清水洗淨後特別舒爽
同樣的也是一點也不乾澀不緊繃親膚性相當“啵棒”…的,當然保濕度也不在話下~ 



整體使用過後,這三款是日常的基本款都非常的溫和親膚,
連香氣也僅是淡淡的香味沒有過度香精味個人非常的喜歡,
而且可以隨時視當下膚況需求來做選擇使用,個人真心大推呦~ 

IMG_6760


沒想到這次 PONPON Soft所推出的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系列
讓我對 PONPON Soft 大大的改觀,個人親身體驗過後感覺 是CP值很高的洗顏慕絲
平價商品卻穩穩的在水準之上,感覺真的是挖到寶了,
大家一定要購入體驗也歡迎和我一起分享實際的感受呦~ 

IMG_6748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
http:// http://www.nice.com.tw/ponponsoft/facial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