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的增長加上有著熬夜的壞習慣,
勤奮的早晚擦拭保養品一直是我不敢鬆懈的一環,
就在我剛步入熟齡之時似乎感覺到光只靠擦拭的保養似乎不夠給力,
突然發現肌底的膠原蛋白已逐漸流失,每天一早起床後看見鏡子中的自己,
復一日越發越狂!越看越是讓我擔心害怕…

IMG_3163


現代網路資訊的發達、許多…
愛漂亮的水水們都知曉想維持膨潤有緻的輪廓線除了每天擦拭基礎的保養以外,
口服補充膠原蛋白已成了女性們每天口耳相傳的熱門話題,
更是成為我每天必吃的口服美容聖品~



【膠原蛋白粉推薦】
自從發現肌齡開始退化後,我一直都有吃膠原蛋白的習慣,
而市售膠原蛋白比比皆是、也曾經踩雷過,
像是…容易結塊影響到口感或是有很重的腥味難以入口,對於需長期食用的我來說
實在難以克服,從此在購買上使我特別僅慎選購!


【好吃莓果味 膠原蛋白】
樂於嚐鮮的我,這次讓我找到一款特別想分享給大家的
雙倍膠原蛋白品牌-O'OCDE 歐寇德 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 效果顯著、
口感超好入口有滿滿的莓果香氣,每喝一口都能開心到幸福冒泡,
最重要的是裏頭的膠原蛋白含量一點一滴都不馬虎!!!



【好氣色 膠原蛋白】
自從喝了…O'OCDE 歐寇德 膠原水光晶亮粉 最有感的是.
每天早上起床後、看見鏡子中好氣色的自己感覺更加有自信!

BeFunky-photo (21)


【養顏美容 膠原蛋白】
這款  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 創辦人以自身為人母理念了解到消費者的需求而研發
全方位吃的美妍聖品,嚴選專利原料,添加了…
彈力膠原蛋白、穀胱甘汰98%、以色列白蕃茄、珍珠粉、總合莓果萃取物、
維生素C
,都是讓女人更加美麗的重要元素,更讓你雙倍有感使保養一包到位…



O'OCDE 歐寇德 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 具有歐洲工廠 HACCP 和 lSO9001 認證
同時符合最高國際品牌標準 KOSHER、HALAL 認證,讓我食用起來特別安心~

BeFunky-photo (37)


【莓果味雙重膠原蛋白】
最吸引我的是裏頭的 雙膠原 是高品質的 專利德國膠原蛋白與義大利頂級膠原蛋白
分子小好吸收 能完整被腸道吸收,快速注入滿滿的營養成分加上添加了...
綜合莓果萃取物 相信我,喝了...你就回不去了,完全非常適合長期來食用使青春

更加水嫩澎潤!

BeFunky-photo (2)

一盒有30包入,皆為獨立包裝設計,衛生又防潮…而且外出攜帶也非常便利!
每一包有 7g 含量與一般市售膠原粉相比算是非常大氣的份量呦~







我自己本身因為熬夜關係膠原蛋白流失的特別快,
所以每天都會在 早上空腹晚上睡前各食用 一包 做加強保養,
通常忙碌的話我會直接斯開倒入口中補充,
莓果味雙膠原蛋白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感覺好幸福!



【無腥味膠原蛋白推薦】
我養成健康的好習慣.讓自己一早起床就會先喝一杯白開水,
這時我就會趁著肚子還空腹時立即搭配一包 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 一起喝,
最讓我驚豔的是喝起來口感除了有滿滿的莓果香氣外完全一點腥味也沒有…推!!!



有時你也可以像我一樣在吃早餐同時...

將一包 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

加入紅茶中,也別有一番風味.感覺像是在喝水果茶,意外的特別搭.....

尤其炎熱夏天再加入幾顆冰塊喝起來更是涼爽!


【氣色提亮保健品】

裏頭所含的 穀胱甘肽+維生素C, 使效果更加乘!

BeFunky-photo (58)


原來裏頭所含的 穀胱甘肽 成分讓這陣子食用結果發現了,
我困擾已久的蠟黃、黯淡沒精神似乎偷偷的躲了起來已許久不見

而整體的氣色也跟著提亮,連外出上底妝時也只需薄薄上一層即可、

整體妝感也跟著精緻許多~真是一款完全讓我圈粉的 高品質 膠原蛋白粉!

IMG_1923 (2)


我喝曾過大大小小的品牌…
而真心覺得 O'OCDE 歐寇德 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 令我相當滿意、
可全方位照顧到健康同時也能讓我的膠原肌底由內而外散發出 紅潤透亮、

 

水潤Q彈的好膚質~

真的是女性保養中必備的美容聖品,以上親身體驗推薦給大家,

保證、喝了你就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