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可說是家家戶戶的常備平民美食之一,
無論當正餐、點心或宵夜都非常的適合,尤其對忙碌的家庭主婦來說…
簡直是超級神隊友,方便快速秒上桌!



我們全家是水餃愛好者,
對於水餃的外皮與餡料都非常的講究,
尤其是家中的孩子們好吃與不好吃都是直接毫不猶豫的反應,
完全沒在顧慮媽媽我辛苦準備的感受~
所以在材買食品上對媽咪我來說都得花上更多的時間與心思來挑選!



在永春市場內有家冷凍水餃專賣店,
一直以來許多素人網紅強力推薦…
身為水餃控的我們免不了一定得朝聖一番!



【蝦餃貨】一直以來堅持嚴選當季新鮮好食材與CAS合格台灣溫體豬,
而且全程手工製作並每天現做急速冷凍,最重要是…

無添加防腐劑與味精/人工香料,
能讓喜歡吃水餃的消費者們品嚐到自然鮮甜味的好滋味,
更符合現代健康飲食的文化!



有到市場的話可以繞過去帶個幾包回家,沒空前往的朋友也不必擔心,
在網路也有宅配下單低溫冷凍配送非常的方便~
而且只要購買10包以上就免運費,我常常與姐妹們隨便湊就直接免運了…



之所以那麼受我們全家喜愛還有一個原因,
好吃無添加就算了瞧瞧這麼多口味可以做選擇,超符合大衆消費群們,
但…有些是屬於季節限定怕噗空的朋友建議購買前可與客服做確認呦~



那話不多說…
今天我就來介紹兩款我們一家大小都喜歡吃的: 雞肉高麗菜/鮮肉雪裡紅~



每包/40粒裝,壓條封口設計使保存更加方便~


貼心的是包裝背面還有滿滿的詳細烹調方式,一目了然!


我們家小孩常常一下課回到家都會吵著要吃點心,
由於面臨疫情嚴峻時期,為了讓寶貝們多攝取足夠的營養,
【蝦餃貨】就是我最佳的選擇…



烹飪也非常的方便、準備一鍋水加入一漂鹽巴拌勻待水煮後,
加入適量的
「蝦餃貨/雞肉高麗菜」





水餃先稍微轉圈拌開幾圈必免黏鍋底,
水滾後我會加入 1碗冷水 重新煮滾 (同步驟約1-3次即可) 起鍋~





寶貝們最喜歡「蝦餃貨」皮薄餡多的口感我個人也非常的喜歡,
有媽媽們和我一樣擔心煮水餃最怕煮到一半破皮,散得滿鍋都是餡料嗎?
讓我非常值得一提是「蝦餃貨」水餃萬一不小心久煮皮也不容易破,
令我相當滿意~



而且煮起來水餃每顆都是滿滿的內餡非常紥實,整個CP超爆表的,
一口咬下讓人好滿足!





「雞肉高麗菜」
高麗菜是水餃中的靈魂加上與雞肉的結合,吃起來的口感鮮甜多汁、
清爽不油膩,而且就算不加醬油原汁原味吃起來鹹度非常的適中,
瞧…我們家的寶貝吃得那麼陶醉,
媽媽我看著肚子也跟著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





「鮮肉雪裡紅」
這是一款外面通路比較少見的口味.但媽咪我很愛,
一般大多時候都是用水煮方式,吃膩時也可換換新吃法,冰花鍋煎的方式…





步驟如下:
1.事先準備 1:9 (低筋麵粉:水) 的麵粉水、再加入一小匙食用油拌勻即可!

2.將平底鍋刷上適量的食用油,
待鍋底溫度上升後即可將冷凍雪裡紅水餃平均整齊放入鍋中
並保持縫隙必免黏在一塊~
➠平均加入調好的麵水 (量為水餃高度的1/4左右)
再蓋鍋以中小火燜煮方式煎至酥脆,即可起鍋~






起鍋瞬間…立馬聞到雪裡紅的酥菜香,
而且整顆煎餃金黃金黃的色澤,大顆又飽滿看起來也太可口了吧!
讓我忍不住偷嗑了一顆…



撥開餃皮後的內餡一點也不馬虎,
就是塞滿塞飽的概念,加上Q彈有嚼勁的外皮,
一口咬下滿滿的雪裡紅香氣好吃極了~

剛起鍋的「鮮肉雪裡紅」鍋貼瞬間被孩子們秒殺…(還好媽媽我有偷吃一顆)



讓我驚訝的是…原本我們家小孩不愛雪裡紅的菜味,
蝦餃貨-鮮肉雪裡紅肉 與菜比例調配得剛剛好,
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菜腥味是孩子們能接受的口感,
一邊吃著一邊直乎很好吃,瞧凱弟吃到表情包都出來了.也太可愛了吧~





【蝦餃貨】手工水餃,
無論自己吃或送親朋好友都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重點是吃得出健康.口碑也一直好評不斷,
身邊只要吃過的親友都回不去的一直回購,推薦給和我一樣水餃控的你們唷喔~ 


 

蝦餃貨冷凍海鮮水餃
官方網站:https://bit.ly/3fW7jGh
FB粉專 https://bit.ly/3GY6EQA
LINE:https://lin.ee/uTn0CUr

門市資訊
蝦餃貨 永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92巷3號
電話: 02-2767-1798
營業時間:08:00~19:00(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