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美食與珍珠奶茶的我每當路過時就有種致命的吸引力讓人很難拒絕,長期任性每天都需喝上一杯的我也慢慢感覺到健康與體態似乎有點走樣~

   加上每天作息總是晚睡又早起的在精神恍惚中快速送出小孩上學後,趕緊又回籠覺去.一睡醒來瞬間都10點多了…肚子有點餓想吃個早餐又擔心會影響到午餐,讓我每天面對這樣尷尬時段都很兩難! 吃好還是不吃好呢?



【高蛋白零食推薦】
    於是上網發現了一款spark protein評價頗高的健身點心/健身零食非常受大家喜愛,也讓我非常的驚艷的是…完全顛覆傳統的口感與包裝,讓高蛋白也能像零食與飲品一樣…非常美味但熱量低又能兼顧到營養的健康高蛋白點心,完全符合我日常中的需求~

   尤其現在剛好最近有在控管自己的日常飲食,意外發現其中spark shake非常符合我這種懶人需求,怎麼說呢…(繼續和我一起看下去就能明白囉~)



   外盒包裝也都有清楚標名營養成分標示與熱量,以及食用期限~另有標示食用方法....


   就是這個系列spark shake高蛋白飲非常的貼心一共出4種口味可選擇,我立馬手刀全買齊可以每天變換不同口味非常的過癮…而且現在購買只要輸入《 spark protein折扣碼:SPARKTW5 》就可享有優惠真的很划算呦~ 


   那我就來一一為大家分享我每天如何搭配飲品以及口感心得吧~ 其實每天我也很想早點起床吃早餐,總覺得一天活力來源早餐很重要,但身體的疲憊感總是緊緊纏繞著我,很難早起~還好我有Spark Shake可以讓我在短時間內完整補充所需的營養.無糖配方更健康~



   就這樣一包【香濃椰奶】加入300c.c-70度以下溫水沖泡即可,


    我還會額外加一小份的生菜沙拉一起食用,早餐這樣簡單的輕食組合.營養卻hen 到位呦…香濃椰奶的口感也很滑順耶…雖然是無糖配方卻不難喝說,而且椰奶香氣非常濃郁完全忘記自己是在喝高蛋白飲,個人覺得是清爽好喝的呦~


   高蛋白飲粉末也相當細緻,容易泡開不易結塊…


    如果不能接受無糖的口感,這邊提供大家不錯的特調… #市售瓶裝冬瓜茶350c.c #Spark Shake香濃椰香一包 …依個人喜好加入適量冰塊… 馬上就能擁有一杯營養又好喝的手搖杯啦!


   一醒來總是有忙不完的家務事,因為晚起所以時間非常緊湊必須得加快腳步完成一部份的家務,即便午餐過後休息片刻後還是得開始忙一些家務與準備晚餐備料… 在煮晚餐前我會先讓自己小小補充小午茶點心可以讓我毫無罪惡感的點心茶飲【焙茶拿鐵】


茶香韻味十足搭配個堅果小點真是完美下午茶,口感上也非常好入喉,茶粉是使用台灣在地茶農原葉慢火烘焙低溫研磨而成,能保留完整茶葉精華,仿佛是在喝一杯非常道地的濃稠茶飲,口感非常特別好喝…如果你也是無糖愛好者! 推… 不愛無糖的朋友或是偶爾想喝微甜口感也可加入少許黑糖調合也非常好喝呦~


 


   小屁孩放假時免不了的就是外出放電,如果沒特別想去的地方就一定會帶著她們到公園跑跑跳跳,不然我想當媽的都知道如不出門耳朵也很難得到清淨的… 這時小孩溜滑梯玩樂,媽媽我就會趁機做點小運動,

 



   運動前我也不忘帶上一瓶Spark Shake高蛋白飲…【玄米煎茶拿鐵】與一條烤地瓜給小孩充充飢… 玄米煎茶拿鐵-口感以無糖來說是好喝的呦~尤其運動過後喝是最適合不過,健康低熱量又能補充蛋白質.玄米香氣也很到味…本身還蠻喜歡這煎茶的味道,會讓人喝了很放鬆的感覺! (個人觀感啦…哈)

 



   另外官方也推薦另一種喝法供大家參考呦~
#Spark Shake玄米煎茶拿鐵1包
#全家蜂蜜水1整罐
※無須額外加水呦…



   努力維持整天飲食控管.當然絕不能在消夜時刻就這樣功虧一簣啊…還好我有Spark Shake【蜜香紅茶拿鐵】


   每當消夜肚子餓時泡上一杯搭配著紅藜蘇打餅,可以很營養的充飢我咕嚕咕嚕叫的肚子.也hen有飽足感,但蜜香紅茶拿鐵個人覺得茶味口感算是4種口味裡最重的口感,嗯~但我想可以參考官方提供的資訊加入半罐午后時光-重乳咖啡拿鐵和水100c.c風味會更佳…


   以上飲品無論全職媽、忙碌的上班族、外食者或是想擁有迷人曲線者…來補充食用是一款非常營養無負擔的飲品呦!


   看粉專在介紹 #Spark Bite 也非常吸引我,感覺外出臨時肚子餓時也可以拿來充飢超方便的…決定趕緊來下單跟進…



    本文商品都是靚媽咪體驗後的感想,喜歡高蛋白飲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呦~如果想了解更多資訊也可點擊以下官網連結呦~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parkprotein/
官方網站:http:// https://sparkprotein.com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