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46


一直非常注重外在美的我…
化妝已經是我家常便飯的事,在選購彩妝品時只要能讓我 "創造奇肌"
的任何彩妝品我都會不計其數買回來試…
女人的敗家不就是為了享受自己走在路上都會有風的感覺…真好!而女人的魅力、要懂得自己創造~


本身是混合偏油肌加上毛孔粗大的膚況.
讓我總是出門後非常的擔心脫妝困擾,朋友說:擔心什麼…補妝不就好。
是啊…但我可不想補著補著就補出一面牆出來呀~

當看見鏡子中的自己真的會感覺像看到鬼似的!



後來無意間讓我想起了 NARS 這個 專業彩妝品牌 的 底妝系列~~
曾在 YouTube 上看過無數人不停推薦 NARS 的產品讓我一直蠢蠢欲動想購入嘗試看看,
今天終於讓我入手
「亞洲斷貨王」 的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 「小紅書狂推的小白餅」NARS
裸光蜜粉餅 這兩款底妝產品都是 NARS的明星商品~

右上NARS小白餅-
小紅書狂推的裸光蜜粉餅
左下無敵小方盒-亞洲斷貨王的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




上妝前首先的基礎保養是必須的非常的重要呦…
通常上完基礎保養後我會等待 5分鐘 讓保養品完全的吸收呦! 


【韓國熱銷NO.1 / NARS 底妝】
NARS 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 ~
SPF 50 PA+++ 全6色 12g



我的色號是 #DEAUVILLE 適合偏黃中間膚色 


粉蕊上有一層保護塑膠紙,輕輕往上拉就可以使用





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 有個可愛的小暱稱叫做 #無敵小方盒 簡約黑色外盒印上品牌 Logo,

拿在手上相當大方有質感"

NARS 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 是一款專為亞洲偏黃皮膚的女性所設計.

獨家高透氣科技與抗汗保濕因子有效吸附油脂保濕不卡粉,超輕盈粉質使用於底妝

非常薄透遮瑕使妝感無厚重感,帶有微霧光美肌效果!





NARS 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真的是 超輕盈 x 高遮瑕 x 無敵持久
上妝出門持續一整天也不黯沉、不脫妝,仍然保持著微霧光的妝感也不浮粉.整體上相當優秀!


#NARS裸光蜜粉餅~7g

#NARS 小白餅


透明蜜粉適用於任何膚質及膚色


小紅書狂推小白餅"也是以黑色底外殼印上簡潔 Logo 就是大氣專業,
攜帶外出補妝拿上手超有質感.個人非常的喜歡" 



【最細緻粉質x最持久定妝】 
這款蜜粉比以往看到傳統式蜜粉體大為不同,是整塊紥實白色蜜粉餅質地,


【NARS獨家Light Reflecting Complex 聚光複合物】 

NARS 獨家的 LRC 聚光複合物真的很厲害!他可以讓肌膚呈現一個很有質感的光澤
使用於定妝步驟非常的細緻完美柔焦.外出中明亮環境裡光線微微打在臉上帶有自然光澤~



   成分中天然礦可以吸附多餘油質瞬間控油.告別脫妝困擾、還能完美填平毛孔,
絲滑般礦物粉體柔嫩持妝.使妝容大大提升.即使大太陽底下也不慘白的 NARS 小白餅~




下圖為整體使用起來前後比對供大家參考呦~ 


【使用完心得整理】
個人非常喜歡這樣輕薄不厚重的妝感遮瑕度夠也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薄透遮瑕妝感是我一直所追求的自然微霧光感美肌,NARS 的無敵小方盒跟 NARS 小白餅 

紅遍小紅書與亞洲就知道有多厲害,而且也是超模指定使用款呦~
喜歡這類的妝感粉粉們~

趕快跟進來使用吧…一定會大愛這組底妝的" 

 

兌換NARS試用傳送門:https://jbeauty.com.tw/S9xijb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