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知幾年前靚媽咪就有購買飾品的習慣,飾品對我來說有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至今就算已為人妻為人母還是無法剝奪我對飾品的喜愛忠誠度"
Sing……( 我就是喜歡你~oh……ya.ya.ya.ya.ya ) 

不滿大家之前靚媽咪大部份選購的飾品都是以一般市售的合金材質居多,
當時總是覺得便宜漂亮就好如果壞掉或不見了也不會心疼,
但戴著戴著慢慢的發現合金材質飾品.
品質不是很優有時配戴時也會造成不舒適的現象,
會影響到我隔天配戴飾品的舒適度~


所以後來慢慢的我開始要求飾品的品質,
改以 925純銀 材質飾品.也漸漸覺得以前花了很多冤枉錢,
雖然便宜但品質上 hen 不 ok 說實在的質感也很普通,很容易戴久就會膩或是慢慢變色
而影響到美感"

S925純銀 實品質感與作工都很細緻,材質可以讓你配戴久一點也很好保存,
戴久後通常表面會隨著自然氧化黑黃黑黃的現象,
但只要使用飾銀布擦過後就會回到當初購買時新的原貌,真的是很值得購入~



飾品不僅僅有畫龍點睛效果也能在穿搭上添增了品味與時尚感,
所以飾品對我來說是生活穿搭上必備的小配角,即時不外出在家的我也一定會戴著飾品,

因為只要清晨一早起床
看見美美的自己真的會讓人很賞心悅目,讓我一整天的心情會大好! 



今天要來分享我在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挑選的 峇里島手工純銀星座項鍊
它們家的風格很具有代表性主要是以 十二星座 周邊商品為主軸~ 





不僅有手工銀飾也有很多生活上的周邊商品,選擇性很多樣化熱愛星座商品的你們
可不能錯過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在這可以挖到自己喜歡的商品" 



選購飾品的時候家中有兩個寶貝女兒的媽咪我
常常也會不自覺也幫女兒物色幾樣好物,所以我這次就各挑選了三款符合自己的 星座的
手工純銀項鍊,也可以讓自己更認識自己淺在的性格呦~ 

而 We Love Horoscope
峇里島手工純銀星座項鍊 使用亮面有質感的外盒包裝著,一打開商品相當有質感" 



每個包裝都有附消毒酒精棉片與個性代表的星座圖騰轉印貼,超酷的耶~




在配戴時尾鍊是屬於龍蝦釦的方式~


峇里島手工純銀星座項鍊: >>>火象星座 (獅子座)<<< 


火象星座的人很活潑充滿活力、熱情,
但卻很容易發脾氣動怒.對於自己所犯的過錯也願意承認錯誤,
也能迅速願意原諒他人 (這點…好像是針對外人與朋友吧) 哈~
經常會鼓舞他人.很有創意、是聰穎的類型! 



峇里島手工純銀星座項鍊: >>>土象星座 (摩羯座)<<<


土象星座的人往往具有很強的自我價值觀,在做決定時頭腦非常的冷靜、很有感染力~
在艱難時刻很願意幫助他人給予協助與支持,忠誠度是他們最突出的特質之一! 



峇里島手工純銀星座項鍊: >>>水象星座 (雙魚座)<<< 


水象星座的人容易敏感和情緒化,有時心思又像海洋般的非常神祕,
熱愛與他人建立良好的親密關係,最明顯的優點之一會一直支持自己所愛的人,挺忠心的" ​​​​​​​



總結是……
我太喜歡銀飾的質感,無論是亮銀或是作舊銀都各有獨特風格,
而且有種高貴不貴又不會太過於花俏的感覺,非常深受我的喜愛



 而且在穿搭上也非常的好搭配,讓穿搭質感更提升也更吸晴,
以下是我簡單穿搭的搭配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推薦給其他的媽咪們
也可以一起購買給小孩配戴,純銀飾品也絕對是小孩穿搭上配戴首選呦~​​​​​​​



 以下就分享到這了呦~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分享更多的穿搭商品給大家,
穿搭能帶給生活無限的美麗與自信,女人的美麗自己創造因為我們都值得擁有更美好的生活,
賦予我們滿滿的正能量" 




✪『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台灣』
   https://bit.ly/3nqEmVD

 

​​​​​​​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